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抽乾
2020/05/30 22:37:30瀏覽246|回應0|推薦9
「妳看見了嗎?下面!」我指著下方的河岸尖叫!「那個人在打他女朋友!」
「少去管人家的閒事,萱萱……。」小玉冷冷地說。
「誒?要回去啦?」
「要不然呢?」
嘖,本來說好兩個小女生要去夜衝到水鬼聖地冒險的,結果真的在傳說中的河邊遇到了危難?本來嘛,照理說是該回去了,畢竟情侶在半夜的荒山僻壤吵架,用膝蓋頭想也知道不會有什麼好事。

但小玉那副事不關己的態度就是讓我整肚子火點起來!

「不,我要下去。」
「喂!」小玉一把拉住我:「別去!」
「吵死了!」我試著甩開束縛:「放開我,我要去幫那個女……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女生被推下去了!

被她男友推到急流中!

女生一眨眼就滅了頂,連那只來得及叫出的半聲呼救也被洪流的轟鳴掩沒!

操!我推開小玉,直接衝下山路!
「萱萱!」而那沒良心的女人還試著追上我?
哼!來不及了!我打著超亮的手電筒,直接衝到那男人面前,用強光照得他連眼睛都張不開!「你在做什麼?快去救人!否則我就報案!」

那人被我的氣勢震懾住,唯唯諾諾地身蹲下,解開鞋帶,然後猛地跳起將我撞倒在地!一把揪住我的頭髮!

不要……哇啊啊啊啊啊!嘩嗵!

我被甩到水裡了?救命!但是湍急的水流捲得我在黑暗中失去了方向?落水前的尖叫則讓我肺中的空氣消耗殆盡?而衝入口鼻的河水則火辣地讓人嗆咳?

我要死了!救我!救我……

光!

面前突然閃出一道亮光?是先前被推下水的女生!她臉上泛出的綠光!
女生逆著水流飄來,用冰冷的手抓住我,空洞的雙眼望向水面,還帶著淡淡清香的唇封住我吃水的口,並用著她那毫無波瀾的死人意念對我說:「我死了,沒錯,剛剛才變成水鬼,但請妳別想太多。」
「妳要救我上去?」我心中滿懷感激。

「不,只是想抓妳當交替。」

肺中的空氣被她瞬間抽乾……

****

我是水鬼,在冰冷的溪底,等著下一個多管閒事的女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742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