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印傭
2020/05/28 21:42:23瀏覽212|回應0|推薦7
家裡的印傭在養小鬼。

該死的!她真的在養小鬼!

因為最近家裡很不平靜,先後走了外甥女、大伯和公公,而平日健康到不行的婆婆也突然中風?
本來嘛,這些事還能用機率來解釋,但屋裡跑動的黑影?半夜客廳的小孩嘻鬧聲?杯盤撞擊?家俱搬動?電視打開檯燈閃爍馬桶沖水玻璃碎裂彈珠跳動娃娃倒地,跟陽台那隻該死的小狗整晚一直哀嚎??

於是我抓到家裡的印傭偷偷帶瓶牛奶進房間,香煙繚繞的房間!

操他媽的在我家養小鬼?

不知道老娘我注意妳很久了嗎?幹!我當下便抓住印傭不讓她走,然後打給認識的老師請他來處理!
天曉得老師還沒進門,就搖著頭說:「妳們家有三個……。」
「老師您怎麼知道!」我大吐著苦水:「剛剛我才從她房間裡找到三個奶瓶,而且裡面的牛奶都乾了!」我氣得當場就指著印傭破口大罵:「妳竟敢在我家養小鬼,還害死我的家人??」

「不,不是小鬼,是嬰靈。」老師糾正。

「她的嬰靈?」

「不是……,」老師怔怔地看著我:「妳們家的。」

哈!這可好笑了,子宮是我自己的,什麼時候拿過小孩我會不知道?「老師,這不可能,我沒拿過小孩!」
然後,老師,印傭,跟陽台那隻狗,都不約而同地轉頭,望向……我先生?

「太太,」而一直沒講話的印傭終於顫聲說:「那三個小孩,就一直揹在先生的肩頭。」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7228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