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監視
2020/05/22 18:01:04瀏覽206|回應0|推薦6
女兒在家,和弟弟玩得很開心,每·一·天。

問題是,我沒有兒子!

我只有·那·一·個·女兒!

於是我崩潰了,我失控地抓起女兒,在空中用力地前後搖晃:「妳沒有弟弟!妳到底在跟誰玩?說!妳在跟誰玩?」
女兒要哭,卻被嚇到哭不出來:「弟弟,我在跟弟弟玩。」
「妳沒有弟弟!」我尖叫!
「我有……。」
我晃得更大力了,「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弟弟就在……,」女兒顫抖著手,驚恐地指落地窗:「那裡……。」
我望向女兒指的地方,但是,那裡只有窗戶跟窗簾,卻……沒有人……。

****

先生聽見哭聲,衝出房間,拉起跌在地上的女兒,「怎麼了,岑岑?」
「媽媽……媽媽……,」女兒啜泣著:「媽媽生氣了。」
先生鐵青著臉。
看見他那不耐的模樣,我感覺到自己就要爆發……

「可是阿姨真的生氣了……。」但窗簾後頭真的走出一個男孩?

跟另一個從臥室裡出來的女人?「阿國,你看,客廳監視器拍到的。」她還顫抖著把手機給先生?
先生只看了一眼,就趕緊女兒抱起,然後,附在她耳邊低語:

「岑岑,媽媽已經死了,懂嗎?」

****

我望向落在地上的手機,跟螢幕中播放著監視畫面,那裡,女兒在空中搖晃,就只有她一個人。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646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