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穿越
2020/05/04 00:52:01瀏覽459|回應1|推薦8
脫,褲,子?

好吧,跳太快了。我穿越了。

還是太快?那好,按著網小約定俗成的自報家門規定,我是在台北某知名高中裡因著成績太差而昏倒後又在艾斯特拉•達爾王國國都旁的森林裡甦醒並因著一系列原因而自稱為英雄魔法師拉文達斐西•AB•查查尼的身高184.6公分高中生——穿越者。

嗯,相信已經有人在不爽上面那一大段的標點和文法了。但幫個忙,站在我的立場、我的處境為我想想啊,因為,「脫褲子?」我望著眼前的公主……穿著爆南北半乳裝、露腰馬甲、開超高岔短裙及高筒襪配馬靴的公主:

「妳確定?現在?脫褲子?」

「是啊,」她挑了挑眉,「還是我得換個文法:把褲子脫下來?」

我直勾勾著瞪著公主的胸……,哦不,雙眼,一邊則在心中翻遍所有看過的穿越小說,想搞清楚現在究竟是怎麼回事:一見面就要脫褲子,所以是要收成後宮了嗎?
事實上嘛…,確實有這樣的可能,況且,就算沒有這樣的情節,也一定收錄在我沒看過的後宮小說中。只是,我現在唯一的問題是:

「在這麼多士兵面前?脫褲子?」

「沒錯。」公主說得斬釘截鐵。

看她那認真到就算天塌下來了也是一副理所當然的模樣,看到我都快要懷疑人生了,遠比我當出跳出穿越的那刻還要懷疑。嘖,所以現在該說什麼?有這樣一本小說可以教我在這種時刻該怎麼回應嗎?
我在心中重新翻攪那些小說,逼著自己在最有禮的對話停頓中找出最能撩妹的話,還得避免無禮到觸怒堵在我身後的那一圈武裝侍衛,唔……,雖然說強大如我不用顧慮那群蝦米就是了,但總得顧著公主的面子不是嗎?於是,最後,我終於想到了最得體、有效的一句話:「為什麼非得要我脫褲子?」

公主也沒在意我已然詞窮的窘迫,就只是說:「脫褲子,是要你大便給我看。」

「吭?」

「唉,」她嘆了口大氣,然後換上滿滿耐性、溫柔與仁慈,對我這個彷彿才從菜鳥村出來的滿身菜味菜鳥解釋:「拉肚子,代表你善用水系魔法,便祕是土系、肛門火辣辣是火系、大便帶放屁則是風系。」
「那這樣呢?」我左手一攤火、右手一捲風、一隻腳掌還凝了一團冰,當場就來了個金雞獨立還兼口吐蓮花式:「我會大什麼大便出來?」
「肛門出血是心系魔法師,」公主的補充顯然已經沒有半分耐性了:「我沒有在跟你開完笑,所以你倒底脫是不脫?」

唉…,我終於收起打諢插科的嘻皮笑臉,試著跟那位美人兒說說道理:「講句實話,公主,也許是我無知,沒聽過貴國的規矩——我是很願意尊守公主殿下的法規啦,但據我所知,排泄一事,即便在貴國內也是件極為私密的事,否則,也不會在各處見到有門的廁所,對吧?再者,將心比心,公主您也不會在我面前大便,不是嗎?」
「我是不會,但你要,」公主壓低了嗓音,臉上跟著冒出殺氣,「所以我再問你最後一次,脫,還是不脫?」
「不脫!」我在暗藏的掌心運起大滅絕咒。
公主「嘖」了一聲,然後又拉高了半截短裙。

「脫,脫,我脫!」有什麼理由好忤逆有雙美腿的公主嘛!
於是,我解開肩上的斗篷,一個轉身將其散開,逼著雜魚士兵們退了兩步,也為自己隔出空間,更別讓屎尿別弄髒了蹲下時觸及地面的布料。然後,腰帶一鬆,兩腿一開,氣沉丹田,就聽得「噗」的一聲……。

什麼帶著血的金屬片從我胸口穿出。

「公…公……」我想講話,卻被連通心臟與氣管的血液噴流噎住。
恢……恢復……,我想刻畫出恢復魔法陣,但被切斷的脊椎已然無法將神經訊號傳到手臂。
「是…誰……」我想轉身看到底是誰刺的冷劍,卻被一腳踹倒在地。
我想活,但後心一涼,那把長劍抽出,連帶著帶出大量的血液,以及逐漸逃逸的生命。

公……公主……?在我逐漸暗去的視線中,只見到公主甩掉長劍隨手要了件披風,將自己裹得密不透風到連塊肉都看不見,滿臉的不屑則化作唾味直接啐到我開在後心的大洞裡,「操他媽又一個莫名其妙的死變態,滿心想著一穿越就能交女朋友,幹!噁心的渣男不管穿越到哪裡都還是渣男!還有,那個誰,下次別再要我假扮公主了,可以嗎?」

什麼嘛…,原來我在女生的眼中,一直就是個變態啊………。

****

我死了。

我穿越了。

但是,吭?要我吃大便?

好吧,跳太快了,我是在台北某知名高中裡因著成績太差而昏倒後又甦醒的穿越者的穿越者……的穿越者,身高188.6公分,體重69.1公斤……

https://episode.cc/read/lanyan9xi/my.200429.102309/6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pey&aid=133483220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5/04 13:44
哈哈哈,有穿越成功的證據→身高增加了四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