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飄飄1458甜甜滋味
2011/09/11 18:43:42瀏覽106|回應0|推薦1


飄飄1458甜甜滋味



[文报论坛]

余翡=回家之後…也不管啥三七二一=就去睡了一整天!

他則去幫忙余媽媽準備=晚上的烤肉大餐。

等她睡醒吧…還真能睡啊。

@@@

艾鸽情诗《别梦依依》甜甜滋味

汝从梦中来………………甜甜的啤酒滋味
当归梦中去………………一點點苦澀的台啤
忘不了的是你的逶迤………………一飲而盡
摇曳着夏天的踌躇………………妳哭了…一直說著
人倚月楼方有你的香笺………………彷彿 滲了水的醋
缀在我的心扉………………今夜 中秋前夕 可還有明月圓嗎?
宛如叶亭楚天芳草情悠悠………………妳說
红蓼青春啊肠断月圆………………走在街上時 還是
知否 知否 我心萦纡深透处………………很多人烤肉賞月
尽是你的光罩莹影………………我…依然可以想像 星光點點嗎?
我吻的是梦但不是真正的原你………………無盡的黑 無限的光明陰影
不 我吻的是你滋生的梦………………女孩…甜甜滋味

汝从梦中来………………妳那柔軟的秀峰
当归梦中去………………是我 指間 最高的享受
忘不了的是你的琼枝………………閉上眼 一圈一圈的愛撫
伸展着夏天的娇姹………………直搗花心 濕潤破瓜 中秋團圓
目送魂魄悬着你的游拂……………可,我的心癱瘓已久 無法求歡
是之无人可卸………………唉,何必嘆息…月有盈虧…聚散離合
自携芳酎惹得玉琯传琳声………………天人之吻
清辉云皱啊黯然怀抱………………你我所能想像的 更加完美
知否 知否 我心星河尽掩处………………紅樓玉笛 金瓶肉圃 春色無窮
长满你的玉徽芳陌………………美人帳暖.英雄停歇.雄心萬丈.蜜語甜言
我恋的是梦但不是真正的原你………………誰的夢.誰的真實.誰的愛戀
不 我恋的是你滋生的梦………………男孩…苦澀愛情

汝从梦中来………………雙心圓 同心舞 藍海石滬 麗星遊輪
当归梦中去………………幸福之戒 婚姻誓約 手牽手 心連心
忘不了的是你的竹帘………………沒關係了 我現在很幸福
沈浮着夏天的雁横………………不論任何事 什麼遭遇 都會過去
怅望关山无计拘拦重叠………………昨日 今日 明日 天天開心
相识方难啊相见更难………………於是,我所有的理解.命中注定
知否 知否 我心孤被添寒处………………命該如此…沒有後悔+全然接受
滞留你的滉漾余香………………日月山脈.金龍盤旋.所有煩憂.無影無蹤.
我爱的是梦但不是真正的原你………………睡了吧.睡吧.親愛的男孩女孩
不 我爱的是你滋生的梦………………睡醒之後.夢中滋味.甜甜蜜蜜
(2011/09/11 发表)

@@@

他的眼睛=雖然看不見…但是左眼=些微的光感…讓他勉強知道=白天+晚上的區分!

中午=豔陽高照的時候,、、是他感受光線=最強烈的時後…但即使如此=也只是一片霧蒙蒙的白光…。

然後=天色慢慢黯淡下來=到了晚上,…就算開燈=他都很難有感覺!

@@@

模特兒+哥兒們=都回來了,~~~下午4點多了=小白菜小可愛…還在睡嘛?

他忍不住=進房去看看她!

腿有點疼…坐在她旁邊的貴妃椅上=脫下義肢、、檢查一下!

他眼盲…就算觸覺很敏感…也看不到瘀青+紅腫=只是斷口處有點熱熱的+有點疼…!

「咚!、、呆+頭+鵝、、腳痛嘛!」

「喔,嚇死我了=哈哈…睡醒了啊?」

「嘻,、、腳痛嗎=義肢拔下了啊,…我看一下、、啊=好紅喔=晚上不要戴義肢了=坐輪椅或撐柺杖吧=讓傷腿休養一下…養傷,唯一的方法啊!」

「沒關係,我等等都坐椅子上,…頂多再撐一夜,…回台北再說吧。」

「喔=幹麻逞強呢???...算了啦=我先幫你護理一下吧!」

咚一聲=小白菜馬上跳下床…拿來醫藥箱+一大盆熱水=先幫你熱敷一下!

兩個人=好像甜蜜的小夫妻一樣,…溫婉賢慧的小妻子=珍愛的幫殘疾的小老公=護理傷腿,…那麼輕柔+仔細+小心。

「痛不痛…先用紅藥水=消毒一下…,再用乾淨柔軟的毛巾=幫腿熱敷一下,、、如果真的不舒服、、我們=就去掛急診…。」

「嗯、、,還好=不痛…謝謝妳!」

他斜躺在貴妃椅上…好舒服=感覺自己…飄飄欲仙+也快睡著了!

@@@

晚安+下次見!!!

@@@

HongKongInThe50s 於 2009-01-30 上傳
Grace Chang performing 'Vagueland' with Chang Yang, Tian Qing and Roy Chiao in "June Bride" (dir. Tang Huang).

採自《六月新娘》的片段, 唐煌導演。葛蘭喝得醉醺醺, 醉夢裏同時出現三位在她身邊團團轉的男士, 張揚、田青和喬宏。

作曲:姚敏 作詞:易文

啊... 啊....啊....
這飄飄欲仙的境地
這迷迷糊糊的情意
像旋風 把心事吹起
有誰知道是愁是喜

我們像鳥兒比翼 枝頭連理
雙飛雙棲 相偎在一起永不分離
可是你沒有情義 沒有誠意
叫人懷疑 心裏想愛你我又恨你

這一個阿飛小弟弟
他不三不四不中不西
模樣滑稽 看了就生氣

這一個強壯好身體
他闖東闖西動手又動腳
粗裏粗氣 橫蠻不講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3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