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貴妃1459春宵帳暖
2011/09/11 21:06:48瀏覽131|回應0|推薦0
貴妃1459春宵帳暖



[文报论坛]



換他睡了一下=呼…好舒服。

醒來時=眼前…又是一遍黑色濃霧、、,他摸了摸四周,、、一雙小手=迎了上來!

「你醒了啊,、、起來吧=我們出去…烤肉+賞月…共渡中秋吧。」

「嗯,…謝謝妳!」他實在、、捨不得放開她的手=輕柔的握住!

她幫他…套好義腿=扶他起身=把他總是不離身的專用盲杖,放到他手心;、、他的腿+眼睛都不好,…用的是=比較堅固的金絲楠木直杖。

@@@

就算總是 濃霧敝天 因為有妳 撥雲見日
擁妳入懷 輕柔旋轉 我的天地 光明璀璨

@@@

夜涼如水,、、余翡她們家=在一個小丘頂…有個小稻埕+小水池+大花園,、、閩南風格小樓房…紅磚紅瓦=還有個大露台…對向小漁港…,天清氣朗…一輪明月!

蛙鳴蟋叫=熱鬧滾滾,…一群俊男美女=就在花團錦簇的花園=烤肉+吃餅+賞月!

模特兒=全穿上改良式閩袍戲服,雕花鏽鳳+鮮艷色彩、、,為了助興拍照…還請來劇班演…幾台歌仔戲、、。

雕龍戲台…金光燦爛…層層樓閣。

@@@

「今天演什麼劇呢?」

「楊貴妃啊=貴妃香浴+貴妃醉酒…哈!」

@@@

小白菜讀大學時=也參加了=歌仔戲…東方歌劇社=很能唱幾段戲文,…學校的小歌仔劇團,、、還是當大柱子!

他也會唱戲文=他外婆…也很喜歡歌仔戲!

所以=劇台上演的=他倆…都很熟悉,、、不僅可以隨口唱兩句=還會伴奏…熱鬧滾滾+仙樂飄飄!

@@@

攝影師=也忙著…打光+拍照+攝影!

小白菜穿歌仔戲的紅袍戲服=別具風味、、,她精心打伴成貴妃娘娘…方宇醫生=扮成唐明皇=他們…還是男女朋友時=就愛演這齣歷史名劇了!

@@@

「我們去巴黎=也要演戲嗎?」

「可以啊=當才藝表演吧!」

為巴黎時裝的簡約現代風,…注入一點異國瑰麗色彩吧!

@@@

「要不要吃點月餅!?、、黑松露珍菇+蓮蓉蛋黃+五仁火腿…!」

「嗯=好啊…很香…!」

「配茶吃吧=不然好甜+好膩!」

「好吃…!」他很熱情的,…把她拉進胸前=又吻她了,~~~比月餅=還甜膩啊!、、旁若無人+親親我我!

@@@

貴妃醉酒金步搖.春宵帳暖甜小小.玉笛秀峰品不完.笑臥綿床秘花瑤

@@@

她們家人=都很隨性…熱鬧的中秋佳節=一堆模特兒美人+青春帥哥…唱戲拍照+喝酒吃餅…賞月聊天!

「哈哈=喝醉了嗎?」

「沒啦,…吃好多烤肉+月餅=好想吐,…扶我去洗手間啦!」

吐了一身=乾脆洗澡吧!

喔=你陪我洗,…哈哈=好吧=我幫妳洗!

@@@

貴妃香浴洗凝脂.水滑仙容玉靈芝.一縷輕煙泡泡柔.美人愛巢白豚知

@@@

好大的按摩浴缸,、、細細柔柔的溫泉水泡!

他當然不洗啊…他通常只是沖沖澡而已…;可是=小白菜…特別愛泡澡!

香香泡…,好舒服…你也來泡一下啊!

哈=謝謝,…妳等等=洗好再喊我吧!

@@@

晚上=小白菜唱戲的時候=和方宇好像很契合,、、搞得他=有點小小吃醋!

妳是我的女孩…我的貴妃=不能讓給任何人!

等日不如撞期、、,中秋佳節=和她成親吧=哈哈。

@@@

洗完澡,…小白菜=連身體+頭髮…都沒擦乾=光身子,…就跑出來了=哇,…浴室=好熱喔!

好難得=他竟然,、、躺在她粉紅色薄紗的四柱古董大床上!

睡著了嗎???...輕閉著眼睛、、反正=他是盲人…,也不知道是睡是醒啊!

嘻、、咚一聲=跳上床=喔…洗好澡=好舒服!

「嘻,、、你睡著了啊!」

「嗯,、、哇=妳好濕喔、、哈哈=沒穿衣服+小美人魚嗎?」

「哈哈=好癢喔,…小處男=你開竅了喔!?」

「喔,、、嗯=妳好軟+好香…!」哈=春宵帳暖…自己想像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3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