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然1460從容不迫
2011/09/12 14:29:42瀏覽108|回應0|推薦0



[文报论坛]



時來運轉.從容不迫…淡然人生!

@@@

一夜夫妻…百世恩=哈!

吐得一蹋糊塗的小白菜+累得半死的小表弟=那有辦法,…好好春宵一刻值千金+洞房花燭好鴛鴦、、,兩人=倒頭大睡,…累得直不起身=哈!

睡相很差的小白菜=一睡著就把腳跨在他的肚子上=睡到一半,…還猛踢他…,差點把他踢到床底下,最後,…還把他逼到床邊=只剩半個身子=可以睡!

喔=算了=我睡貴妃椅吧,、害他半夜只好去躺貴妃椅、、他腳長手長=一半手腳都躺在椅子外=再墊個小腳踏…,唉…累死了=永遠都不和小白菜,…擠一張床啦!

@@@

他很淺眠,…一點聲響=就會醒了;、、她睡醒後…蹲在地板上,直盯著他的俊臉發呆…好英俊啊=漂亮的眼睫毛…好像瀑布一般…,皮膚白晰細膩=毫無瑕疵、、小
鬍渣是金黃色的…,捲捲的濃密柔細的黑髮,…窄窄的光潔的額頭,、、臉蛋細長,…鼻樑高挺,…還有柔軟的紅唇=噫,、、好俊的男孩!、、好想偷親他!

「?、、小白菜表姐嗎???」

「…嘻、、早安=中秋節快樂!」

「?妳幹麻呢,…好癢…別親啊=我還沒刷牙洗臉呢!」

「喔=先親親嘴啦,~~~你好香=口氣清新芬芳…。」

「哈哈=別黏在我身上,、、幾點了=起來吧!」

「10點多了~~~!」

「喔=哈,…這麼晚了啊=真不好意思,…該回台北了、、。」

「吃過午飯,…再回去吧!、、你+我晚一點走!」

「不行啊…中午前=要把模特兒,、、送回台北=下午…還有課程。」

「咚,、、我不想參加了啦=讓我那些…師姐+師妹們=自己去上課吧!」

「哈哈=也行啊…,不過寧氏企業排訂的贊助+宣傳計畫=照計畫進行…不過=如果妳不玩了=我會安排妳的師姐+師妹們、、,去住寧氏企業經營的連鎖五星級飯店!?」

「好啊=可我…也不想住你爺爺家=好大…好恐怖!」

「呵呵=好啊…別一直擠過來=貴妃很小…,幫我套腿吧…。」

@@@

送走一堆模特兒+帥哥死黨,…小白菜+小表弟=又打算=多待一下,…至於小遊艇=請人開回船塢碼頭!

@@

「喔,…累死了=辦個中秋節烤肉活動,、、怎麼=這麼累啊!?」

「??哈哈=妳喔,…那會累=吃飽睡+睡飽吃、、!」

「嘻=當然累啊,…吃到吐=累死了啦!」

散散步吧…,可以去河堤邊抓小螃蟹+看紅樹林…吹吹海風+騎騎協力車!

@@@

「喔=太陽那麼大+饒了我的腿吧=哈!」

「咚,、、你好沒用喔=…去我爸的診所…搬一台輪椅啦!」

「哈哈=不用了=晚上,…就台北了=別忙了!」

「我的車沒開來耶,…搭船嗎=好久喔!」

「搭高鐵吧=很快…!」

@@@

打開大露台的落地門窗=很涼快吧!

嗯,、、別碰我的腿了、、很醜的。

才不醜,…只是=要保養護理…,眼睛…要不要清洗一下=我有生理食鹽水+隱型眼鏡消毒液、、還有眼藥水+眼藥膏…!

嗯…不用了=我自己弄吧!

就算要嫁給他了=還是有距離、、,或許=一輩子,…都會有距離吧!

小白菜想…這和他是不是殘疾無關,他就是這樣的人吧,…總是和她有點距離。

@@@

你聽聽看…法國香頌=很好聽吧!

嗯….很好聽!

@@@

午安+下次見!!!

@@@

HINOTER 於 2010-05-20 上傳
Annie Royer - Sous le Ciel de Paris - Under Paris Skies
安妮蘿兒 - 巴黎天空下

BUY CD:http://www.hinote.com.tw/product.aspx?sn=6576

。瀰漫濃郁電影感的法式風情,徜徉巴黎星空下的優雅浪漫
。網羅Edith Piaf、Irving Berlin、Peggy Lee不朽名曲
。【假日酒店】、【紅磨坊】、金莎巧克力廣告曲浪漫收錄


於法國、揚名於美國,Annie
Royer自小熱愛表演,參予眾多電影、電視和廣告演出,然而正當其事業即將起飛之際,卻於1990年毅然隨夫婿移居美國,Annie
Royer帶著法國腔調的英文口音,讓她處處碰壁,即將放棄演藝事業時,卻意外以Edith Piaf的一曲〈La Vie En
Rose〉得到波士頓歷史悠久的著名酒店Lenox Hotel青睞,獲得踏上美國四年來的第一次演出機會。隨後,Annie
Royer前往伯克利音樂學院進修,並不斷嘗試各種表演方式,逐漸摸索出以戲劇融合演唱的模式,以熱情互動、幽默對話的獨特現場魅力,深獲觀眾喜愛,20
年間足跡遍及全美各地。

2000年首張專輯《C'est si Bon(It Is So
Good)》後,讓樂迷望穿秋水的第二張專輯《Under Paris Skies》,Annie
Royer巧妙以穿梭英、法雙語游刃有餘的演唱功力,將擅長的Cabaret Jazz注入美式流行文化,精彩詮釋其遐邇聞名的Edith
Piaf經典作品〈Padam〉、〈Sous Le Ciel De Paris〉、〈J'm'en Fous Pas Mal〉、〈Hymne A
L'amour〉外,也帶來了曾出現於【紅磨坊】的香頌名曲〈La Complainte De La
Butte〉、艾文柏林為電影【假日酒店】譜寫的插曲〈Be Careful Its My Heart〉、金莎巧克力廣告曲〈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法文版〈Je Rêve Les Yeux Ouverts〉,以及Peggy Lee、Michael
Bublé爭相翻唱的〈You Must Have Been a Beautiful Baby〉。

沒有多數經典女伶的卓越花腔技巧,Annie Royer嗓音瀰漫著法國香頌獨特的燦爛美麗,踩著輕快狐步的音符,讓濃郁電影感由旋律中悄悄蔓延,宛如徜徉巴黎星空下令人無法自拔的優雅浪漫!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33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