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烤肉1457一葦可航
2011/09/11 01:00:04瀏覽184|回應0|推薦1
烤肉1457一葦可航



[文报论坛]

真搞不懂這些模特兒=有些就愛讓大太陽曬=塗一堆防曬油…烤肉似的!

不過=小白菜…不喜歡曬太陽=但是…也不大愛做防曬處理,、、她皮膚又很嬌嫩…,隨便曬一下=就變成紅咚咚=好像紅蘋果+水蜜桃。

「你摸摸看=我的臉…是不是=熱熱+腫腫的!?」

「??嗯=是有點熱熱的=怎麼了呢???」

「太陽曬的啊,~~~被一些愛晒日光浴的模特兒同伴=抓去曬太陽!」

「??妳沒抹防曬油嗎???」

「有啊,~~~可能隨便塗一塗…效果不大!?」

「我有曬傷的藥,…幫妳抹一些吧!」

「好啊,…你今晚=要陪我睡喔。」

「嗯…好啊!」

@@@

眼見不一定能為憑,…更何況=眼不見呢!

一葦可航…水平浪靜。

@@@

他房裡..照例=有一套拐杖、、,有時沒套義肢+沒坐輪椅時=可以用來走路!

她躺在他床上…看他起身=熟練的撐著雙拐=上洗手間!...真可憐=又瞎又瘸的!

怎麼會=喜歡上他呢???

「怎麼了??...醒了嗎???」

「嗯…對啊=幾點了???、、天還沒亮啊!!!」

「4點多…,哈=怎麼不睡!」

「被你吵醒了啦!」

「??喔=sorry…,我起來上廁所!!!」

「你好可憐…眼睛+腳=都那麼不方便…看不見=撐拐杖、、也很不容易吧!船上還晃來晃去的!」

「??我習慣了=還好啊!...想不想=去甲板上=走一走呢?」

「嘻=好啊…,你要撐拐杖嗎???可是=你又看不見!!!」

「這艄船不大…我撐柺杖=也還好。」

自己家的船…上下都很熟悉了!

模特兒們=都為艙房睡覺了~~~,他熟悉的走進船長室!!!

要換班嗎???盲人開船=好恐怖喔!!!

沒那麼嚴重=船上有衛星導航…盲人導航聲控+觸控電腦=我也能用啊!

@@@

這個世界=也不總是能夠…盡如人意,有些事…得過且過吧=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右腿西裝褲的下擺=空空蕩蕩的!、、好可憐。

@@@

其實=他好久都沒出來航海了…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遇上小白菜之前=越來越孤癖,、、很多朋友=都失去連絡了!...後來=認識她以後…才又慢慢和老朋友=連絡感情!

船延著島嶼四周的航道而行=夜晚…只有漁船的燈光….深夜之後=四周都很安靜…!!!

快到小漁港的港口了~~~,船很快就可以進港…海面起了薄霧。

@@@

「我們回去=還要搭船嗎???」

「看妳啊=想搭船就搭船=進出港的時間=長一點而已…搭高鐵=反而比較快!」

「嘻=我們也可搭船去巴黎嗎???」

「哈哈=算了吧…搭飛機=比較快啊!!!」

小白菜的心思=全然沒放在模特兒大賽了=去不去巴黎=一點都不重要了啊!!!

@@@

船入港了!

早起的漁夫+漁父…看著一群=時髦時尚+高挑完美的模特兒、、拉著一堆行李=下船…進海港=都很新鮮啊!!!

小鎮=還有一些景點…可以拍照,他們以經預定了行程,晚上=還要去小白菜家烤肉+休息,、、還好她家=還算很大…勉強擠得下十幾個客人。

@@@

白天的行程=有毫華遊覽車…載來載去的…,反正拍照+攝影…還有寧式企業贊助的參選費用+一堆禮服=模特兒們=都很開心+樂於配合!

寧氏是紡織業龍頭+航運旅遊+觀光交通,、、搞一群俊男美女來宣傳=也很划算啊。

不過=小白菜懶得拍照了=好不容易回家一趟…本來還安排=他來提親…很後悔=模特兒大賽=打亂她的安排啦!

有點…悶悶不樂=先和他…一起回家吧!

「怎麼了???不想拍照了嗎???」

「嗯=我想回家…!!!」

「好啊=我陪妳家吧。」

他當然穿戴整齊了…還有黑頭大禮車接送=風光無比…;、、他心想=她若真不想繼續參加比賽=也ok啊…等外公+外婆回國=就去提親吧!

@@@

晚安+下次見!!!

@@@

olderhorse 於 2011-08-26 上傳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己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
己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的認真敗給黑色幽默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