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淺1454親親小小
2011/09/08 22:48:53瀏覽121|回應0|推薦2
深淺1454親親小小
   

   

   深深淺淺 大大小小 親親我我…點點滴滴!

   

   @@@

   

   才剛獲得模特兒大賽初選第一名=小白菜懶散+臨陣脫逃的爛毛病=又蠢蠢欲動!

   

   唉=妳喔…怎麼不堅持到底呢?

   

   唉呦=我覺得…很煩了啊!

   

   不行…我不喜歡=妳半途而廢,我們搬家…我想請一些老師=來幫妳特訓+惡補一下!

   

   喔,…不要啦…我就要嫁給你了=幹麻,那麼累啊!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妳應該=腳踏實地+好好過日子,、、參選模特兒大賽=就算沒得名…也是成長的好機會,、、我希望妳嫁給我之前=留下美好回憶。

   

   神經病啦你=幹麻講這些恶心的廢話啊,道貌岸然的死白癡+大豬頭!

   

   天啊=吵起來了嗎,~~~哈哈、、哇=小白菜表姐=罵人的功夫=太強大了,還是隨她去吧!

   

   呵呵=好吧~~~妳玩的開心=就好了=不過、、結婚後=不方便住小公寓、、,我外公+外婆送我們一棟日式小洋房=我們先搬過去住吧!

   

   喔=小洋房不可以太大喔,、、太大=整理起來好恐怖、、我可=不要住!

   

   哈哈=有菲傭啊!

   

   不要=太大的房子=就算有菲傭…也是要使喚她整理=一樣…很累啦!

   

   說穿了=就是…懶散到底啦=哈!好…小洋房不會=很大=請放心吧。

   

   @@@

   

   方醫生=早就料到,…小白菜的爛個性=可是…他也很想試一試,看她這一次參賽…會不會認真一點,…他也先去拜訪小表弟了!

   

   「寧靜表弟,、、我實在很希望=小翡可以揚眉吐氣+貫徹始終、、奪得世界模特兒大賽的冠軍,、、可是=根據以往的經驗、、她可能=很快就沒興趣=隨便放棄…很可惜啊…我想=你或許,可以幫忙勸勸她!」

   

   「啊=不行…這個任務=太艱困了=我100%勸不動啊!...我試過了啊=哈哈…很難啊。」

   

   「對啊=就是很難,…可是=我相信,…大雞晚啼=只要小翡=肯站上舞台=她一定可以獲勝!」

   

   「她確實很漂亮,連我都可以感覺=她的舞台魔力了!不過=她很懶散+死腦筋、、要有很大的誘因…。」

   

   「對啊=不過…聽說=這一次參選…是她主動提起=因該是…好的開始=成功的一半了啊、、。」

   

   「我想…可以請幾個有選美經驗的模特兒=來帶她…給她鼓勵+協助、、,有人一起參選=或許…會激發她的鬥志!」

   

   「對啊…應該是好辦法…哈=我們兩個真是…剃頭擔子=一頭熱…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大概就是小白菜=那種爛個性,、才會讓兩個大情敵=慢慢變成好朋友!

   

   @@@

   

   「寧靜表弟…你,、、給我感覺=很像我弟弟、、哈=我弟弟=出生時腦性麻痺、、幾年以前去逝,…哈=我不是說你的、、啊=越描越黑、、我是說=我希望、、我們=也可以當好兄弟!」

   

   「方宇大哥=我很高興,…能當你的小弟!」

   

   @@@

   

   既然=反正,義正詞嚴…也勸不動小白菜=就甜言蜜語一下吧!

   

   「小白菜姑娘…妳來坐我腿上=我有個小計畫!」

   

   「?什麼小計畫?、、,嘻=快點說啊…!」咚=一ppp股…坐上去!

   

   「哈哈=妳也坐輕一點啊,、、我想邀請幾個…模特兒同伴=當婚禮的扮娘…妳覺的呢???招待她們去住大飯店+旅遊、、還有去最高檔的百貨公司買到高興!」

   

   「啊…好啊=那我來擬名單!、、啊=可是…大家都要參與模特兒大賽=沒空理我啊!」

   

   「我想…招待她們=去住我外公+外婆家…模特兒特訓…妳覺的呢?...一定=很好玩…正好我外公+外婆=要去國外巡視廠房!」

   

   爛計劃…只有小白菜=那個豬腦…會想不到,他是要鼓勵她參賽!

   

   有嗎??哈哈!!!...他低頭…親吻她了…好甜蜜的深吻。

   

   @@@

   

   晚安+下次見!!!

   

   @@@

   

   「小亲亲」 歌词

   

   作词:陈蝶衣 作曲:姚敏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我要问一问请你说分明你对我呀可真心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我要问一问请你说分明你对我呀可有情

   你不说分明当你假呀假殷勤你的话我不听

   你不说分明当你假呀假惺惺你的情我不领

   你呀你你是我的小亲亲为什么你总对我冷冰冰

   你也要像我一样有真情免我早晚心不定

(2011/09/0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23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