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1450晨光之中
2011/09/06 00:26:01瀏覽123|回應0|推薦0
看見1450晨光之中

   

   

   

   zoundcracker 於 2009-10-20 上傳

   曲 : 顧嘉輝 / 詞 : 黃霑

   

   愛你一世一生 永遠都不分你共我

   到白首兩心印 兩心相印就變一個

   

   要你心中加愛鎖 要你心裏永屬我

   愛情枷痴心結 兩顆心繫作一個

   

   石能爛 海會枯 愛堅不可破

   盟約諾言你不要負我

   令痴心受折磨

   

   愛你一生不夠多 愛到他生也是你共我

   永聚首 千生千世 心心相印就變一個

   @@@

   

   晨光之中,、、我看見…我的女孩~~~獨自哭泣!

   

   別哭了~~~,想哭=就請跳進我的懷裡哭吧,、、我是黑色的大蝙蝠,暗夜裡…也可以帶妳翱翔,、、天地之間。

   

   @@@

   

   「怎麼這麼晚了=還來呢???」

   

   「上班啊,、、下了班=想來看看妳!」

   

   「我…怎麼=不先打電話呢?」

   

   「坐高鐵=兩小時就到了!、、哈=跟我回台北…好嗎?還是=我搬過來!」

   

   「嗚、、嗚嗚、、,這麼多天=都不打電話…,我以為=你不要我了啦!」

   

   「怎麼會呢???對不起…學校剛開學,走不開、、,我…哈=我…對不起=我該早點來的!、、別哭了…別哭啊=妳笑起來…很漂亮=很燦爛、、別哭了!」

   

   「嗚、、嗚嗚、、,你…忘了我了嗎?!」

   

   「別哭了…別哭啊=和我一起…回台北…我…很想妳,、、怎麼會忘了妳=永遠…都記得妳…嫁給我啊…請嫁給我。」

   

   「你要來提親啊…我…不能生小孩…你應該娶別人!」

   

   「小傻瓜…子宮外孕=還是可以生孩子啊,、、真的不能生=就去領養、、別因為這樣=就不嫁給我…求求妳=嫁給我,、、哈=我跪下來=鄭重的向妳求婚!、、余翡小公主=求求妳…嫁給我吧=我有一份工作+一條狗+一顆真心…,請妳=嫁給我吧!」

   

   「嗚、、嗚嗚、、,我…我…本來…很小的時候=就想…嫁給你了?!」

   

   「哈哈…真的嗎???感謝老天爺…把妳賜給我啊,…別哭了,每天都要開心的笑喔!」

   

   「嗚、、嗚嗚、、,我…我…不會做家事=很懶散、、什麼都不會?!」

   

   「公主=什麼都不要會啊、、只要每天=開開心心,…歡歡喜喜=過日子啊…,我喜歡做家事、、妳什麼=都不用擔心!」

   

   「嗚、、嗚嗚、、,你外公+外婆=會喜歡我嗎?」

   

   「呵呵=當然會啊,….他們=好喜歡妳啊,…一直催我=趕快娶妳…。」

   

   @@@

   

   「你的腳=好了嗎???」

   

   「哈哈=好了啊、、醫生說=不礙事了,、、不信的話=跟我回台北…我們去問醫生。」

   

   「你怎麼知道=我在海邊啊…!」

   

   「妳母親=帶我來的…,她很擔心妳…我到了之後=有打電話、、去妳家!」

   

   「腿真的不痛了嗎?」

   

   「一點點…好想、、好想..妳幫我看一下;…哈=請別再離開我了…,我…只有妳…沒有人=會對我這麼好了…。」

   

   從此=他們…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啦=哈哈!!!

   

   @@@

   

   當…風吹動樹梢的時候

   我就聽見…那滿樹的.綠意盎然

   聽…海浪洶湧澎湃…如我…熱情的心

   四季的變換,春.夏.秋.冬.歲月流轉.情話綿綿

   我的寂寞=因妳而…消聲匿跡…我的歡喜=只因有妳

   

   @@@@@@@@@@@@@@@@@@@@@@@@@@@@@

   

   明天=我醒來的時候…妳還在我身邊嗎???

   我願為妳…失去江山+失去歲月…失去青春=甚至…失去我的一切!

   

   江山美人英雄怨.青史成灰莫自戀.古來將相今何在.唯有鴛鴦雙心圓!

   

   九五至尊+皇朝勝景…轉眼成空=都是為了~~~傾國傾城的美嬌娃。

   

   小白菜穿越過去時,、、就到了=紫禁皇城,樓高千仞、、宮牆萬里,、、她好死不死到了皇朝最頂盛的京城。

   

   丞相之女=匹配…皇朝太子=赫赫軍功+英明神武、、,皇朝21子,、、=皇上最愛的皇子!

   

   嘻=日有所想…夜有所夢=最愛看宮廷劇的小白菜=好高興…穿越到最頂盛的皇朝=去做她的春秋大夢了!

   

   「我要嫁給皇太子嗎???`可是=誰是皇太子呢???」

   

   「太上皇=還在選皇太子啊!!!」

   

   「余翡愛女=妳先進宮、、自然=就會嫁給皇太子了!」

   

   

   

   

   zoundcracker 於 2008-06-17 上傳

   曲 : 顧嘉輝 / 詞 : 葉紹德

   

   人間解語花 帝苑並頭蓮

   合歡雨露恩 暗許白頭願

   風雨暴碎花魂 護花嘆力短

   鴛鴦侶永相伴 又怕難如願

   

   同甘與共苦 繡枕夜同眠

   內憂更外侵 痛心復腸斷

   福與禍兩不定 相看血淚涓

   生死愛魂化鶼鰈 萬世長存

   

   情深恩更深 惹得恨綿綿

   共君永聚首 縱死亦情願

   哀國運憤奸佞 空稱帝位尊

   深宮裡羨民間夫婦樂

   白髮同諧願

   

   @@@

   

   晚安+下次見!!!

(2011/09/0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15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