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靜1455真實生活
2011/09/09 22:27:46瀏覽112|回應0|推薦0
安靜1455真實生活
   

   

   失明+腿殘…慢慢就被忘記的感傷…,=十年前…剛受傷時,他常常驚醒=夢中還是有景像…夢見=自己看得見+腿沒有殘廢…,一次一次…後來=夢中也開始失去景像+顏色…變得黑壓壓+白茫茫的…只有聲音+氣味+觸覺…只有他的想法!

   

   他的真實生活=很安靜…很孤寂、、;直到小白菜…莫名其妙闖了進來嗎?

   

   他覺得自己=好像可以透過小白菜的呼吸+活動之中=又看見世界了!

   

   @@@

   

   余翡的母親=非常捨不得她去台北!...幾個月不見=天天想著她!

   

   思念是一張魚網,網住了日常生活的小事!

   

   明明女兒=都快30歲了=怎麼就是…不放心呢!?她母親=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她=直到她嫌煩…懶得接!

   

   小翡不愛接電話…常常都是表弟來聽電話,、、溫柔斯文的聲音,、、剛開始=都很拘謹、、慢慢的余翡母親的話=稍微多一些了!

   

   都是=交代…余翡=生活瑣事,、、總是=很多很多關懷+叮嚀+體貼!

   

   她不愛接電話…,他求之不得…捨不得放下電話呢!?

   

   總是=表姨母先掛斷=他還是眷戀著姨母的聲音!...好像自己的母親一樣!

   

   他是不是=也曾經…不耐煩=接到母親嘮嘮叨叨+千篇一律的電話呢?...失去父母之後=他才深深的後悔+懷念!

   

   @@@

   

   小翡的嘴唇=好甜+好軟+好香…捨不得移開了!

   

   他親她的時候=感覺他自己都快要,…暈眩過去了。

   

   只是為了哄她啊=哈哈!

   

   她就要變成他的小妻子了~~~她的母親+她的父親=也是他的父母親了=真好。

   

   @@@

   

   嘻,、、哇=他吻我了耶!

   

   細細的鬍渣,、、好癢+好舒服、、他的舌頭=好軟喔,涼涼的、、檸檬薄荷的清涼好滋味。

   

   @@@

   

   「嘻=你抱我吧~~~抱高高的轉圈圈=然後在把我放到床上=再親我一次…!」

   

   「哈哈…小心=暈頭轉向、、。」

   

   他很少=那麼熱情…真的把她抱高高的轉=再輕輕的放在床上!

   

   本來=他就是坐在她的大床邊,、、愛睡懶覺的小姑娘。

   

   @@@

   

   可能是=深吻她時…吻出感覺,、、把她抱起來轉=也轉出興緻、、,或是=他壓抑好久的…衝動。

   

   他輕柔的解開她的胸衣,、、輕柔的拉開的洋裝拉鍊、、;她躺著…讓他動手!

   

   好癢=好舒服、、,他的手…輕輕的撫摸她的全身,、、下腹=有兩個小小的疤痕、、應該是子宮外孕手術留下的小傷…除此之外=她全身…毫無暇疵。

   

   有點熱,…她流汗了=她也知道,…他不喜歡開冷氣=秋高氣爽,…還是有點熱,、、他那麼靠近,…讓也她全身發熱。

   

   他的手=停在她的秀峰之間,…好久+好久!、、喔=好…舒…服!

   

   然後=他就轉過身了=哈!...等結婚吧~~~洞房花燭夜。

   

   @@@

   

   安靜的聽=自己的心跳…安靜的聽=妳的呼吸,、、天地彷彿都醉了!

   

   @@@

   

   「起來吧…太陽曬ppp股了=今天…就搬去我外公+外婆家吧=我還安排了…美容師、、攝影師=先幫妳拍幾張照片!」

   

   「!?要送去復選的照片嗎?」

   

   「對啊=照片對模特兒=非常重要。」

   

   「好啦…你好爛喔,、、就只愛摸我、、都不滿足我啦!...我都30歲了耶=你也28歲了=別說…你是處男喔!」

   

   哈哈=秘密、、。

   

   啊=難道、、你真的是處男喔!...他受傷的時候=才18歲…也沒女朋友=這十年來…也沒交往過任何女朋友!...八成是個處男=喔…好爛喔!

   

   @@@

   

   晚安+下次見!!!

   

   @@@

   

   

   

   ej04w6 於 2011-06-12 上傳

   只剩下鋼琴陪我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靜的舊舊的

   

   我想你已表現的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沒有捨不得

   

   你說你也會難過我不相信

   牽著你陪著我 也只是曾經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

   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你要我說多難堪 我根本不想分開

   為什麼還要我用微笑來帶過

   我沒有這種天份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擔心的太多 我會一直好好過

   你已經遠遠離開 我也會慢慢走開

   為什麼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我真的沒有天份 安靜的沒這麼快

   我會學著放棄你 是因為我太愛你

(2011/09/09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26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