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心1456藍海世界
2011/09/10 21:21:24瀏覽89|回應0|推薦0
開心1456藍海世界



[文报论坛]

幾個漂亮大方的模特兒=都住進外公家的大房子…,好熱鬧!

@@@

大遊艇、、,外公有一家遊艇製造公司…,所以他們家也擁有=一堆遊艇!

哈=贊助模特兒、、海上逍遙遊。

中型的小遊艇…,好吃的餐點+有趣的行程…哈=中秋節,…開到她們家小鎮魚港=過節吧!

衛星導航+航海旅行、、,和他的一群狐群狗黨=充當服務員吧!、、他們常常出海釣魚+開party!

他外公=就是先邀請他一起…海上釣魚=慢慢和他培養祖孫的感情。

這一艄=海龜號…就是他外公兩年前送他的生日禮物、、無障礙設施+盲人導航系統!

@@@

「啊=呆頭鵝,、、你怎麼不說=你會開船啊=好厲害、、好好玩!」

「哈哈=剛開始,…搖到頭昏腦漲,、、後來才好一些!」

@@@

同樣的磁場+同樣的理念…同樣的信心=溫情世界+彼此支持!

藍海世界!.碧波盪漾、、,海上璇宮,、、嘻嘻笑笑的一群模特兒…大美人。

@@@

中秋月明人團圓 千里嬋娟送炊煙 家家戶戶烤肉香 姐妹兄弟爭餅鮮

哈=還有人,…愛吃月餅嗎?

@@@

模特兒們=本來只是聽說…,余翡的未婚夫小表弟=是視障者,、、,沒想到=還是個肢障、、,可是=他對她…真好!


大 學生嫁hō͘ 高中生,súi 姑娘仔愛著賣龍眼 ,好腳好手交著跛腳失明,只要有愛,啥人會凍講in 無正經,亂使po̍ah
感情,人講súi bái 無比止,合意卡慘死,愛情ê 力量是無分好額sàn,mā 免論年紀、face kap
才情、舉止。「一蕊好花插牛屎」,是外人ê 感覺,當事人若歡歡喜喜,你kā 煩惱怨嘆是beh-nî。

@@@

伤痛袭卷而来

有時候=傷痛…會莫名其妙襲捲而來=無法遮掩的痛心!

張開眼...看不見光

張開口...說不出話

我與你...斷絕音訊

親愛的你,為什麼...不再碰觸我呢?

寫下 無數的詩篇=都是 思念你的言語

那裡做錯了呢...天涯咫尺

不再看我+不再聽我+不再喜歡我了嗎?

輕聲嘆息,是誰主宰我的生命

遺留下來的+總是太多不捨...無解

夜的迷團+光明的陰影

點燃一根煙...期待你的到來

點點星光...一輪明月+裊裊輕煙

我們所不能的,全是我們自己的想像

前方的道路=自成一個圓

春+夏+秋+冬...輪迴不已!

唉,許多嘆息...無限光陰

我越過千萬里而來,等到了無盡的黑夜

時代的巨輪...光陰似箭

飛梭而過的感覺...你我的感情

天差地遠...莫名的傷痛襲捲而來!

親親女孩…其實=我總是注意著妳…全神貫注+全心全意!

莫要懷疑啊,、、我只希望…妳能永遠=開開心心!

@@@

方宇醫生=也應邀上船了!

還有他的好朋友=藍鵬+紀野+倪小剛+倪小柔+…一群俊美無雙的大男孩=比模特兒還更瀟灑、、風度翩翩!

俊男美女=養眼極了!

還有隨行的攝影師,形影不離的拍下無數的參選照片!

一幅幅完美的宣傳照=都傳到巴黎、、世界模特兒選拔大會的會場=做最後的確認!

@@@

遊艇停在平靜無波的海峽中段=入夜以後,…依然笙歌不斷+歌舞取樂!

小表弟=先進艙休息、、其實=也輪不到他開船啊!

@@@

「噫、、,你怎麼這麼早=就要睡覺啊=我們還在唱歌+跳舞耶!」

「喔=哈哈,妳去玩吧…我有點累了!」

「不舒服嗎?...身體=有點熱熱的!」

「沒啊…,天氣熱…船上=又一直曬太陽…哈,怎麼了?」

「你真的希望我參賽嗎?」

「我希望妳=開心就好!」

@@@

晚安+下次見!!!

@@@

mfa50000 於 2008-02-03 上傳

此影片被上傳的唯一目的只是為了分享好音樂。
This video is uploaded for the sole purpose of sharing good music.

周傳雄 - 快樂練習曲 - 02 - 傷痛無聲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

影子拖著孤單一條街
我低著頭度過了幾個夜
熱戀的人幸福門前排隊
痛苦的人世界正在崩裂

無聲的淚沉默的離別
祝福的話在腦海中翻飛
不敢開口 就怕脆弱的心會後悔
你就走了 留下我了 無路可退

我的心已經靜靜度過 沒有你的情人節
傷痛就好像過節的艷紅玫瑰覆蓋著白雪
你的消息在朋友之間已經悄悄被省略
哭泣我學不會 痛的時候無聲以對

我的愛已經靜靜埋在被遺忘的孤單季節
傷痛就好像無助的停電夜晚一片漆黑
你的改變把我們曾經的美好夢想都捏碎
微笑我已學會 不再問你愛誰

無聲的淚沉默的離別
祝福的話在腦海中翻飛
不敢開口 就怕脆弱的心會後悔
你就走了 留下我了 無路可退

~~~~~

我的心已經靜靜度過 沒有你的情人節
傷痛就好像過節的艷紅玫瑰覆蓋著白雪
你的消息在朋友之間已經悄悄被省略
哭泣我學不會 痛的時候無聲以對

我的愛已經靜靜埋在被遺忘的孤單季節
傷痛就好像無助的停電夜晚一樣漆黑
你的改變把我們曾經的美好夢想都捏碎
微笑我已學會 不再問你愛誰
(2011/09/10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29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