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疑1461冷熱溫度
2011/09/12 16:29:13瀏覽109|回應0|推薦1
懷疑1461冷熱溫度
   

   

   你是同性戀嗎???

   

   哈哈…呵呵…喔=笑死我了=我是瞎子+瘸子。…可是100%不是同性戀啊=妳在想什麼呢???

   

   那你為什麼…和那些狐群狗黨=那麼契合+那麼好,、、連和方宇=都比和我好!

   

   ??有嗎???哪有啊=別亂想+更別胡說八道了!

   

   那麼=你是、、雙性戀!?

   

   不是…懶得理妳了!

   

   @@@

   

   不知道為什麼,…婚事=被擔擱了!

   

   模特兒的事,、、現在已經離小白菜很遠很遠了!

   

   @@@

   

   他外公+外婆=回台北了!

   

   他也沒提=去提親的事…好詭異。

   

   搞得小白菜=一直胡思亂想=連同性戀,…都想得出來!

   

   其實=主要是,…盲人重建院=學校的事情…越來越忙=經費不足+師資不足,、、好像個大黑洞,…很難應付!

   

   蠟燭兩頭燒=所以,…他個人的婚事=可以稍微延後一些!

   

   @@@

   

   「學校=很忙…別一直打電話來=拜託妳了!」

   

   「那麼忙=怎麼不辭職呢…像以前一樣=當個小寓公+教幾個學生…,不然=就去幫你外公的企業啊!...沒人像你這樣忙啦!」

   

   「唉,、、算了=別說了…去睡吧=別管我的事了!」

   

   天啊=好後悔…答應他的婚事=還同居,、、跟小醫生=有啥兩樣啊!...不一樣=他上班還要捐錢耶…怪人!

   

   盲人重建院=幫他好多忙,…好像=他第二個家一樣=他也不期待小白菜懂,可是,…眼前=如果讓他選,…盲人重建院的事=永遠擺在第一位。

   

   @@@

   

   小白菜姑娘=整天沒事…吃飽睡+睡飽吃…,也不做家事…整天逛街+胡思亂想=真受不了她!

   

   回到家=只會…唸唸唸+哭哭哭…要不=就是…尋歡求樂=好膚淺,、、哈=算了=是我對她、、不夠好吧=不能滿足她!

   

   @@@

   

   我又沒有=要你…對我多好=只是,就像…一般情侶=吃飯+逛街+看電影…準備結婚的事!

   

   再說…女孩子,或許=有一些,…浪漫的幻想=也OK啊…,怎麼=只是打個電話=你就嫌煩了啊!

   

   @@@

   

   冷熱溫度…高高低低…漸行漸遠!?

   

   @@@

   

   嘻=他身體不方便…換個角度想=每天要正常生活+工作=已經比正常人麻煩+辛苦多了…,怎麼可能…還有力氣=搞同性戀…雙性戀!

   

   會不會=另外交女朋友啊???

   

   別傻了吧=小白癡喔,…妳、、怎麼可能!

   

   可是=還是會懷疑啊,…早出晚歸=連假日,…都要去上班!、、偷偷跟蹤他吧=神經病+她太懶了啦!

   

   @@@

   

   唉=如果都不吵架=也不要碎碎念…他很喜歡=回到家,、、知道=她正在看電視+上網,…知道她在家=他就很滿足+很放心了!

   

   他一點也不想=太多以後+以前的事…,他是盲人=每件事=都要無比的專心+專注…完全不能分心=好好走路+好好吃飯+好好上班+好好生活!

   

   好好待她好???

   

   有時候=他有空時,…他還是會幫她做早餐+買宵夜,…陪她散散步+看看電影…逛逛街!

   

   那有啊=都好少喔!...我們不是要結婚了嗎???嗚+嗚嗚...你不愛我了啦=30歲=人老珠黃=你嫌棄我啦=都不跟我結婚!

   

   @@@

   

   結婚和不結婚???有差嗎???

   

   別哭了…喔=煩死了啦!

   

   又哭了,~~~真搞不懂=動不動就哭,…哭個不停=怎麼回事呢???

   

   「你不是說=要來提親嗎???」

   

   「嗯=最近學校很忙…我奶奶=身體也不好=等一等吧=反正我們都住一起了=不急啊!」

   

   不急+不急=什麼都嘛…不急!

   

   他們搬去小洋房住,還有菲傭+司機…方便+寬敞多了=他每天上下班…也安全+便利多了…除了盲人重建院的工作外=他也開始幫忙外公處理一些企業的事!

   

   果真越來越忙!

   

   小白菜表姐=好愛哭…好愛鬧=天天哭鬧…煩死了!

   

   可是=她也很乖啊…天天在家,、、每次=只要想到她在家等他、、心裡就暖烘烘的=他才有力氣…出門工作+打拼!

   

   別哭了…也別懷疑=我不是同性戀=更沒時間+也沒力氣+更沒必要…和任何其它人交往!...小傻瓜!

   

   人家=就是會懷疑…會擔心+會生氣…會想哭鬧啊!

   

   哈哈=算了,…別哭了=我抱抱妳吧,…別哭了=親妳一下…,別哭了喔!

   

   @@@

   

   午安下次見!!!

(2011/09/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3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