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痊瘉1465健康寶寶
2011/09/14 02:07:40瀏覽87|回應0|推薦0
痊瘉1465健康寶寶



[文报论坛]

去睡吧=裝上助聽器…她又嫌麻煩=常常取下來=…常常要用吼的=或講…很多遍!

『小+白+菜+姑+娘…快去睡了=很晚了啊!不然、、電視+電腦+音樂=請關小聲一點!』

『喔=好啦…!嘻=對不起…晚安!』

他快受不了了=好在…他平常=話也不多,、、裝聾作啞吧=哈哈…圖個清靜!他還是心疼她,、、對她無比的溫柔。

她還是=很喜歡…撒嬌!...哈=親你一下…再去睡!

@@@

所有傷=總是會痊癒…順其自然吧!

@@@

雖然肢體無力的情形=慢慢改善,、、只是=左手+左腳…還是受了些影響=有點瘸+有點舉不起來=無法自然伸握,…醜死了!

她有點難過=不愛出門、、,她有點…意氣消沉…有時候=她想起來的時候!...還有點=臉斜嘴歪…好可惜=她本來=好漂亮!

@@@

「呆.頭.鵝=我.的.手+腳殘廢了啦=半.身.不.逐、、臉斜嘴歪=醜.死.了~~~還變成=半.個.聾.子!」


「哈哈=很好啊~~~我們兩個=現在是…半斤八兩+王八配綠豆=很好=呵呵!」

「咚、、才+不+好…嗚+嗚嗚…!」

「別哭了=就愛…假+哭!」

「嘻,、、好啦=不…哭…就…不哭!」

他和她=相處久了~~~知道=她根本是假哭=無所謂了!、、他現在=放心多的了~~~小白菜姑娘=有點小殘疾=也無妨…,才不會被追跑啊=哈哈!很好+很好!

一點也不好啦=…算了=認命吧=哈!

@@@

游泳吧=游泳是很好的復健方法!...她一直很漂亮…就算現在=有點中風的模樣=腦膜炎的後遺症…,她看起來=還是很漂亮…有點肢體無力=更是楚楚可憐!

@@@

半身不逐、口眼歪邪:

方用: 黨參、 當歸、 白術、 黃芪、 半夏、 乾葛、 甘草、 紅花、 桂枝、 水四斤薑二片紅棗二枚煎服。

此症人多以風藥治之,殊不見功,此藥以調理氣血,故有神效。

@@@

「來吃藥吧…中藥=比較有效!」

「不.要=好.苦.喔…我.不.想.吃.中.藥!」

「不苦啊=先吃一顆糖吧…然後=我幫妳…按摩+針灸…很快=就會好了啊!」

「嘻,、、不.好…也.沒.關.係.啦,、、這樣=我們…比.較.相.配…你才不會…自卑啦!」

「哈哈=對啊~~~不過=還是要治療啊=我雖然有點自卑…不過…我希望=娘子…好起來啊!」

她也喜歡=去拿他的楠木手杖…幫忙走路!

唉=腦膜炎…中風的模樣,、、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講話…大舌頭=講不清楚…哈=很累啊!

算了啦=講不清楚…反正=也聽不清楚+大近視…哇=多重殘障!...和你一樣了啦!、、我.也.要.去.領…殘障手冊!

哈哈=不一樣…妳是輕症…,可以矯正啊!

其實…他覺得=她+他、、都已經從傷痛中…痊癒了=都是健康寶寶!

@@@

如何申請殘障(身心障礙)手冊
申請條件:

據殘障福利法第三條之規定範圍者 經鑑定符合中央衛生主管機關所定等級之下
列障礙範圍:1.視覺障礙者。2.聽覺或平衡機能障礙者。3.聲音機能或語言機能障礙者。4.肢體障礙者。5.智能障礙者。6.多重障礙者。
7.重要器官失去功能者 8.顏面傷殘者。 9.植物人、老人痴呆症者。10.自閉症者。 11.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認定之殘障者。

領有身心殘障手冊者之福利

保費減免、購買生活器具輔具補助(不是所有的輔具都能申請補助,依手冊類別來補助)、持身心障礙手冊到醫院就醫,掛號費減免僅需要付50元、
身心障礙者居家服務、臨時暨短期照顧服務申請、托育養護費用補助、身心障礙者社區日間照顧、身心障礙者收費停車格停車半價、免納車輛使用牌照、搭乘火車,

公車,國內飛機,都是半價,陪同者也是半價、租賃房屋租金補助、國家觀光地區免門票、本人或子女就學可減免學雜費、申報綜合所得稅時有殘障特別扣除額,其
他各項補助可洽當地縣市政府社會局,如:身心障礙創業低利貸款補助等。


@@@

晚安+下次見!!!

@@@

痊癒

我躺在這裡昏睡到底過多久
被關在白色的宇宙
忘了那是誰的手
曾在我額頭遺留過
溫柔 只記得不斷顫抖

閉上眼還有回憶悶鎖在胸口
連呼吸都難以承受
忽然發現你的手
能給我熟悉的溫柔
原來這份感動才是我夢寐以求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活得意義擁有了生機
但所有虛榮 都變空虛
是你用愛醫好我的內心
病開始慢慢痊癒

帶著昨日那些傷口遇見了妳
是你讓我提醒自己分秒要珍惜
前面的風景 還不確定
可是愛妳讓我重獲生命
病終於終於痊癒~~~痊癒

出處: 張智成 痊癒 歌詞~♪ - ~華語流行音樂城♬ - udn城市 https://city.udn.com/52986/1680098?tpno=35&cate_no=0#ixzz1XrCNRoGr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3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