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巴黎1462過眼雲煙
2011/09/12 19:24:16瀏覽106|回應0|推薦3
巴黎1462過眼雲煙
   

   

   

   

   富貴榮華…過眼雲煙!

   

   @@@

   

   小白菜=痛定思痛,…她心想=她應該去巴黎的!...為了理想與興趣=不能老是渾渾噩噩過日仔…。

   

   正好有一家=東方之星的模特兒公司=與她簽約…,不用參加模特兒大賽…也可以去國際模特兒的夢想!

   

   @@@

   

   親愛的表弟:

   

   我常常想,我放棄模特兒大賽=是因為懶散+不敢面對現實嗎???雖然=連台北,…我都沒走透透=常常迷路,…可是、、誰說不能去巴黎呢???

   

   你在家=好好等我吧,~~~不可以=移情別戀喔!

   

   @@@

   

   哈哈=這個小迷糊,…去巴黎=要幹麻呢???東方之星=參加某一季、、時裝走秀嗎???他的濫身體=又不方便去找她、、,只好請他的好朋友=去看看她!

   

   「藍鵬兄、、,我未婚妻=去巴黎了…東方之星,...請幫我照顧她一陣子吧!」

   

   「東方之星是一家很有名的模特兒+服裝公司啊…嗯=好啊…既然=寧靜兄的愛妻=去巴黎…,剛好…我新一季的服裝秀=也要展開…我幫你看一看=順便去觀摩依下吧!」

   

   @@@

   

   巴黎房子=古色古香、、景觀優美,、、俊男美女=一大堆!

   

   喔=才來第一天…就後悔了啦=沒啦…只是…有點想=呆頭鵝!

   

   豪華的旅館房間=漂亮景觀…面對=香榭大道…!所謂=東方之星…就是

   光鮮亮麗的模特兒+服裝設計公司啊!

   

   俊男美女=一大堆…,、、還好=小白菜…夠漂亮+夠上相=就是破模特兒公司…也有走台秀的機會!

   

   @@@

   

   模特兒=靠身材+臉蛋吃飯,…模特兒公司=靠模特兒吃飯!

   

   30歲了=還要秀什麼呢???哈=白痴小白菜!

   

   還好=她舅舅、、是很有名的服裝設計公司…,東方之星的幕後大老闆!

   

   整個秋冬主題秀…就是=小白菜…風光極了!

   

   舉手投足+風情萬種!

   

   @@@

   

   世界名模…都是又高又瘦+又漂亮的要命!

   

   她走秀的時候=覺得自己像…東方公主…,美麗大方+展現身材…臉蛋+雍容華貴!

   

   @@@

   

   「舅舅、、我只幫你=這一次喔…沒有下次了,我要結婚了啦!」

   

   「舅舅知道=妳放心吧…,妳幫我當模特兒…好多年了=一定讓妳…風光燦爛的舞台告別秀!」

   

   要不是=她舅舅的場子+面子=她才懶得去參加!哈!

   

   @@@

   

   「喂、、,呆頭鵝…有沒想我啊=有沒有偷吃啦!巴黎=也好無聊,~~~你都不來陪我!」

   

   「我請我的好朋友=藍鵬…去看看妳,、、有什麼=馬上跟我說吧!」

   

   「沒事啦=我舅舅說…只要三個月=這一季、、2012年春裝發表會落寞=就OK了!」

   

   「嗯…東方之星=是舅舅的公司=我就放心了=妳…好好工作吧!」

   

   反正=他也不會來…好無聊+好想念他,、、才三天不見=就好後悔=幹麻來啊….,上次他們公司贊助的模特兒大賽=我都懶得來了!...算了=舅舅比較大啦!...哈。

   

   @@@

   

   或許=哪一天…我會在=巴黎香榭大道+凱旋門…遇見你呢!?

   

   @@@

   

   小白菜那個小懶豬=服裝走秀..只要超過五件衣服=就會萬分不耐煩!

   

   還好=舅舅十分體諒她…,只穿壓軸的三件大禮服=紅+白+藍…還有出場的一件蘋果嫩綠春裝!

   

   除了模特兒公司+五星級大飯店的公主套房=小白菜那個小白癡=哪裡都不去!...後來勉強報名=飯店的烹飪課程…專教=法國菜!

   

   嘻=回去=做菜給他吃!!!

   

   @@@

   

   

   

   @@@

   

   晚安+下次見!!!

(2011/09/12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3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