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疼1463完美女孩
2011/09/13 22:16:14瀏覽99|回應0|推薦2
心疼1463完美女孩



[文报论坛]
心疼1463完美女孩



無論如何,我都一樣愛妳!

@@@

如果我聽不見你???怎麼辦呢!?

健康寶寶小白菜=回台北之後…變得懶懶的+傻傻的=他很擔心!?

怎麼了呢???一直睡…感冒了嗎???是在國外=太累了嗎???

去看=耳鼻喉科+內科…都沒好!、、醫生建議住院=她又不肯!

脖子好緊+還會抽痛!...不行啊=妳要乖乖吃藥…!他事情很忙…耽擱了幾天!

@@@

什麼是腦膜炎呢?

細菌性腦膜炎是一種會導致腦膜(也就是腦的外衣)發炎的感染性病症。細菌有好幾種形態,包括鏈狀肺炎菌,奈瑟球腦膜炎菌都會造成腦膜發炎。經常導致青年人腦炎的細菌是奈瑟球腦膜炎菌,這種形態的感染稱作雙球菌腦膜炎。

得病的人中有10-15%會死亡。至於活下來的人中有10%會有耳聾,抽搐或中風、智障、行動不便、肢體麻痹、眼瞎、學習障礙行為問題。

病毒所感染的腦膜炎又稱之為「無菌性腦膜炎」,但病毒性腦膜炎其臨床表徵與細菌性腦膜炎大同小異,兩者都會出現高燒、頭痛、心跳過速、呼吸不規律、對光敏感以及嘔吐或痙攣,嚴重者或許更伴隨著癲癇、失明、記憶力喪失或者耳聾的現象。

@@@

一切會不會太晚!?

怎麼會這樣呢???他後來=好後悔…當初=沒好好照顧好她…,工作太忙了!?...還是意外+倒楣呢!?

@@@

他只是覺得=她有點熱熱的=發燒了…吃退燒藥;、、然後=又燒…人變得懶懶的=也不愛說話…,生病了+抵抗力太差…。

怎麼了呢=妳,好心疼!

等她住院的時後=她母親…就來看她,更心疼…不眠不休的守護著她。

她母親=沒有怪罪他…,只是=他很自責而已!

@@@

「媽…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沒有顧好余翡!」

「別這樣說=人都會生病…好好照顧=最重要…。」

她母親=想幫她轉院…到南部!...她父親=認為…先讓病情穩定下來。

他整天守在病房外=很自責!

@@@

頭好痛…好痛+好難過=一直耳鳴…昏昏欲睡+昏昏沉沉!

只是感冒而已啊,、、還是太累了!

早知道=就不出國了…不去巴黎=就沒事了。

服裝發表會=很成功…大家都在打聽+稱讚她…,沒想到=本來…一切都很順利。

最後的慶功宴=她也沒參加…就是想回台北!

@@@

「嘻=呆頭鵝、、我頭痛=感冒了啦=在巴黎、、就有點不舒服!?」

「回來就好=看醫生啊…多喝水+多休息啊!」

他+她=都不知道…這麼嚴重!

@@@

在加護病房…昏迷不醒=三天三夜,、、他+她母親=也三天三夜=沒闔眼!

總算醒來時=變的傻傻的…,又瞎又聾似的!

然後=一直哭…身體=很虛弱!

@@@

她母親=想帶她回家…,可是=她不肯啊!

媽帶妳回家…別哭了…!...聽不見=就用寫的…還好=眼睛+智力=都沒受影響!

只是果然=有點中風的狀態…肢體無力,、、其他還好!

@@@

醒來時=就一直哭…哭個不停!

@@@

「我…我…要…和…他、、在一起!」、、「你不可以走…不可以走!、、對不起…!嗚+嗚嗚…。」

「別哭了~~~我不會走=哪裡都不去…永遠和妳=在一起!」、、

@@@

醫生認為=耳聾的現象、、可以等身體狀況好一點=裝人工耳蝸!、、至於肢體無力=只能慢慢復建改善!

@@@

我也是殘疾人了=和你一樣…好可怕+好難過喔!

別這樣想…妳在我心裡=永遠是100%=完美的女孩!

@@@

晚安+下次見!!!

@@@

MinhTamlkCHANNEL 於 2011-05-17 上傳
MV
描述 :
不要完美只要我有梦/梦的未来属于美丽属于爱......动人的旋律,真情的演唱,尽管技巧不够纯熟,尽管声线不够明媚,但是这首由瑞丽专属模特们演绎的
《我不完美》却有¬着一种别样的真诚和惊艳。因为这不仅是瑞丽第9届封面模特大赛的主题曲,也是国内第一首专为模特大赛量身定制的梦想主题曲。由瑞丽最具
人气的五位专属模特ayuki、杨璐¬、陈曦、陈彦熹以及张予曦联袂出演,著名制作人张倚侨跨刀,第一首瑞丽模特大赛主题曲《我不完美》就在这样的梦幻组
合阵容中华丽诞生了。完全贴合封面模特们追逐梦想、不懈¬前进写照的歌词,模特们各具特色的演唱风格巧妙的融为一体,还有小小秀出俏皮感的RAP桥段,
《我不完美》让瑞模们首次音乐触电的同时,也带给了粉丝们不小的惊喜。想知道¬偶像唱功如何?期待这支最新单曲出街就可一见分晓啦。不仅为封面模特大赛呈
上自己的另一面:歌艺,美美的瑞丽封面模特们还为观众们奉上了一顿甜美养眼的MV视觉大餐。毕竟¬在镜头前展示自己的自信和风采,才是封面模特们最引以为
傲的美丽天赋。本为第九届瑞丽封面模特大赛选手们加油鼓劲,向所有观众展示封面模特这个时尚而略有些神秘感的职业,¬模特们也都是卯足了劲,表现出自己最
好的一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37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