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組1466公證結婚
2011/09/14 22:33:58瀏覽92|回應0|推薦2
重組1466公證結婚



[文报论坛]

在所有的過程之中,可以理解的神祕現象,…自己與他人=真正的關心+真正的交流!

@@@

我問你+我問我自己…為什麼=這樣+那樣做…你和我=都沒有了解答。

我靜靜的望著你+想想自己…沒有未來=只有現在!

傷得最深…無底深淵…掩埋記憶。

@@@

小白菜表姐=睡了,、、四周都好安靜…好安靜…好安靜;、、他坐在她身邊的椅子
上=靜靜的回想…,他為什麼…要喜歡她呢???

人活著…越來越好+越來越理想+越來越進步嗎???還是…越來越衰老+越來越墮落…越來越低下呢???

沒有解答…,超過自己的能力…超過自己的想像…超過自己的生活嗎???

@@@

「怎麼不睡呢???」

「、、喔=妳醒了???」

「明天=我們去公證結婚=好嗎???」

「嗯=好啊…你來睡吧!」

「哈哈=我回我自己的房間…我怕被妳=踢下床呢!」

「嘻=好吧…晚安。」

我可以=相信我們+相信自己…相信明天嗎???

@@@

於是=小白菜表姐…和可愛的小表弟=公證結婚了!

她的腦膜炎後遺症…在他=細心的照顧下=完全恢復正常了!

有點耳背=也OK啦…,他喜歡她、、特別大聲的喊他啊=哈哈…大聲婆…我愛妳!

我是在什麼時候=喜歡上你
我是在…很久以前=就愛上你了

滄海桑田…永不改變…一切=都是背景而已
我知道…你知道我的心…我知道=我自己的意念

Ps:可愛的小白菜表姐…沒想到=還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姐妹花喔!本篇完!

@@@

請求公證結婚之手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結婚日期由結婚人自定,舉行儀式場次請洽各地方法院公證處。

  二、請至少提前三天(扣除例假日)於上班時間向公證處登記。

  三、下列書表用品請向各地方法院公證處服務台、聯合服務處或員工合作

  社購買:

  公證請求書一份新台幣(下同)二元。

  四、結婚公證書中、英文本,均由本處打字。

  五、將公證請求書填寫後(填寫前請詳閱請求書末端之說明)交各地方法

  院公證處服務台登記。

  六、登記時應攜帶:
   1結婚人雙方之國民身分證(並備影本一份存卷)、最近一個月戶籍謄

  本、印章及證人二人之國民身分證(影本亦可)。結婚人尚未成年者

  ,其法定代理人之國民身分證。
   2結婚人為外國人或國外華僑者,應提出護照及單身證明,單身證明如

  在國外取得,應經我國駐外館處驗證。其單身證明除應經我國駐外館

  處驗證外,須再經我國外交部複驗(單身證明如由外國駐華使領館或

  授權代表機構出具者,應經外交部證明)。
   3結婚人為大陸人民者,憑旅行證及經財團法人海峽交流基金會驗證之

  大陸公證處所發單身公證書。

  七、應繳費用:公證費一千元,例假日一千五百元,需英文證書者肆佰元

 

   。

  八、聲請登記得由一人前來辦理。結婚當天,結婚人、未成年人之法定代

  理人及證人均應攜帶身分證件正本及印章親自到場,提前半小時報到

  ,按時舉行結婚儀式。

  九、參加婚禮人員,應服裝整齊,結婚人穿不穿禮服都可以。

  十、結婚儀式在各地方法院公證處公證結婚禮堂舉行,禮畢交付結婚公證

  書正本三份,其中一份供申請戶籍結婚登記用。

@@@

神秘事件:

最後的+最初的偵探…探求人心=探求生命…探求每天生活的意義!

每個新生命=都是重組的過程…一步一步=揭開迷底…完成密碼!

新的篇章…新的心情…新的輪迴!

我很喜歡=上次那個愛打架的獨臂小瞎子+迷糊的小白菜…所以=新的篇章=舊的人物!

話說=永遠的高中小瞎子+永遠的小白菜姑娘=瞎子偵探…神秘開張!

如果=所有事件…都能預知結果=那該多好,、、但往往=超越邏輯、、不安的心跳…跌蕩起伏的情節,開放的結局。

@@@

「親愛的小白菜同學=當我女朋友吧,…我有一隻手+我有一根盲杖+我有一隻狗,…我一定會好好待妳,、、當我女朋友吧!」

「嘻,、、好啦…我有一顆真心+愛心+恆心,…願意當你的女朋友!」

@@@

晚安+下次見!!!

@@@

olderhorse 於 2011-08-15 上傳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乘著風 遊盪在藍天邊 一片雲掉落在我面前
捏成你的形狀 隨風跟著我 一口一口吃掉憂愁

載著你 彷彿載著陽光 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
蝴蝶自在飛 花也佈滿天 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試圖讓夕陽飛翔 帶領你我環繞大自然
迎著風 開始共度每一天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手牽手 一步兩步三步四步 望著天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 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心願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得見 它一定實現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4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