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情1452彼此體諒
2011/09/06 23:47:03瀏覽116|回應0|推薦0
深情1452彼此體諒
   深情1452親親我我

   

   

   

   情深似海…親親我我…白菜公主…呆頭呆鵝。

   

   @@@

   

   怎麼跑來了呢???快去睡了啊!!!

   

   ??嘻=睡不著…好幾天=沒見到你、、,我好多話=想跟你說!

   

   嗯,、、上來吧=睡我旁邊!

   

   他上床時=會脫掉假肢、、自然=不方便行動;、、可是=總是可以…讓她枕著他的臂彎、、,聽她=講個不停!

   

   @@@

   

   「唉,睡了吧…講那麼多=我也記不住!」

   

   「嘻、、好啦…明天=再講吧。」

   

   @@@

   

   他不習慣晚起…,可是=也不好意思…先出去,、、偏偏=小白菜貪睡…好尷尬!

   

   把她哥哥的房間=摸索過一遍、、,刷牙洗臉+穿衣穿襪,…她還在睡啊!

   

   哈哈…安安靜靜的坐著=讀一點功課吧,準備教材+改作業…出門=不忘工作。

   

   他的左眼=其實,…還看得見=一點點!、、天亮了=陽光燦爛…秋高氣爽!

   

   @@@

   

   小白菜的父母=很寵她…都是任由她=睡到自然醒…30歲了=和男朋友=同房而睡=也很自然吧!

   

   「嘻,、、呆頭鵝、、唉呦=早安,、、怎麼=來我家=還在做功課啦!?」

   

   「哈哈=妳醒了啊…改一點作業!...我請了幾天假=可是…回去=還是要補回來啊。」

   

   他一察覺=她睡醒了…就自然而然的起身=靠過去!

   

   「快回房=刷牙洗臉吧!...太陽曬PPP股了。」

   

   「嘻=你抱我起來啦…我起不來了!」

   

   「哈哈=好吧…起來吧!」…他是男生,、、抱小白菜=輕而易舉!

   

   @@@

   

   「你的左眼=是不是…還看得見?」

   

   「嗯=對啊~~~一點點光感+輪廓、、怎麼了?」

   

   「嘻=那你就不是盲人…是獨眼龍啦!」

   

   「喔=哈哈…是喔=100%法定盲人…才有殘障手冊啊!搭高鐵…還有優待喔。」

   

   「啊=不用啊~~~我也可以=開車載你喔…我爸媽=給我一台小車啦!」

   

   @@@

   

   有爸媽疼的小孩=真好…!有時候=他也會,…有點=思念父母!

   

   @@@

   

   「寧靜表弟=來喫飯啊…別客氣喔!」

   

   「是啊=快來吃飯…!」

   

   她父母,…表姨丈+姨媽=都對他,、、很好+很親切+很慈愛=好像,…他的父母親一樣。、、也很體恤他眼睛+腳=不方便…。

   

   「你們兩個…要不要=去哪裡玩呢???、、阿翡=妳帶表弟…到處=走走+看看吧=表弟…你別客氣,、、我們家=阿翡…就是=有點迷糊=多包容她一些!」

   

   「啊=阿翡姐、、是很NICE的女孩,、、謝謝=表姨丈+姨母!」

   

   雖然=她父母已經接受,…他是阿翡的男朋友=可是,…一時=還改不過來!

   

   「爸+媽、、中秋節=表弟…要來我們家提親了喔=還有他外公+外婆=也會來~~~你們要答應喔!」

   

   「哈哈=我們的小女兒=都不會害羞喔…哈哈=好=一定答應!」

   

   倒是=小表弟,…羞紅了=一張臉!

   

   其實=只要…習慣=他的手杖,…他的摸索…,他就和一般人…一模一樣啊!

   

   他們家=早餐有稀飯+油條,…豆漿+小菜…全都整整齊齊的排滿桌。\

   

   小白菜=很甜美的幫他夾菜,…告知=菜色+方位…全然是=善體人意的小媳婦模樣!

   

   @@@

   

   你好可憐啦~~~哈=我不可憐、、,我很開心=就算我的身體…很不方便+嚴重殘疾~~~可是=因為有妳、、所以=我可以完全復原!

   

   只是心態問題~~~,只是接納與理解!

   

   小白菜想=或許…她嫁給方醫生=也沒啥不好…只是=她一定會很遺憾…沒嫁給表弟!

   

   可是=當她和表弟在一起時=她覺得好開心+好圓滿,…一點也沒有遺憾,、、所以=她當然…會選擇表弟啊!

   

   哈=方醫生、、一定也會找到=更適合的人啦!

   

   @@@

   

   「爸媽…我們要回台北了啦=他還要上班…我先載他回去…中秋節前我會回來=、、嘻=等他們家…來提親!」

   

   「好啊=阿翡…開車=小心點!」

   

   「姨父+姨母…哈=爸+媽…再見,、、中秋節=我會和我外公+外婆…過來!」

   

   「好啊,~~~以後=阿翡…要麻煩=你們照顧了!」

   

   @@@

   

   人生路上=起起伏伏…互相幫忙+彼此體諒吧!

   

   @@@

   

   晚安+下次見!!!

   

   @@@

   

    MickeyH223 於 2010-12-23 上傳

   

   親親我的寶貝,甜甜睡!......

   LOMO溫暖的氛圍,歌聲輕柔的愉悅;

   星光月色朦朧,海風緩緩輕吹,願你夢裡沉醉!

   

   ■ 想你.徐杰:Miss You.JEFF ■

   

   Sweet And Low,

   Sweet And Low!

   Oh! Sweet And Low,

   Baby, Sweet And Low!

   Wind Of The Western Sea,

   Low, Low, Breathe And Blow,

   Wind Of The Western Sea!

   Over The Rolling Waters Go,

   Come From The Dying Moon,

   And Blow, Blow Him Again To Me;

   While My Little One,

   While My Pretty One, Sleeps!

   -- ALFRED TENNYSON --

   "Sweet And Low"

   

   輕輕地 柔柔地

   海的氣息 風兒的低語

   風 它輕輕吹送

   西方 海浪波動

   星光下 月色中

   海風 吹過浪潮洶湧 吹來月光朦朧

   夜的風 帶他回我的夢中

   親親我的寶貝 甜甜睡

   海風緩緩輕吹 願你夢裡沉醉

   -英國詩人.但尼生.選自《輕柔低語》-

   

   □ 出版發行:亞洲唱片有限公司、

    諦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Published by ASIA RECORDING CO., LTD.

    & PURE MIND CORPORATION.

   □ 音樂總監、製作人:王俊雄/

   □ 演唱:徐 杰/Vocalist:JEFF XU

   □ Music Supervisor & Producer:EVAN WANG

   □ 詩詞:但尼生、Mickey H./

   □ Lyrics:ALFRED TENNYSON & MICKEY H.

   □ 作曲:Mickey H./Composer:MICKEY H.

   □ 編曲、錄音、混音工程:周志宏/

   □ Music Arranger, Recording & Mixing Engineer

    :ZHI-HONG ZHOU

   □ 貝斯:洪啟峰/Bass:QI-FENG HONG

   □ 吉他:余克呈/Guitar:KE-CHENG YU

   □ 錄音室:高雄亞洲數位錄音室/

   □ Recording & Mixing Studio:

    ASIA DIGITAL STUDIO, KAOHSIUNG

   □ 攝影:林耕宇/Photos:SEAN LIN

   □ ISRC:TWC810909012

   □ Website:http://www.asia-records.com.tw/

(2011/09/06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617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