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1231沒有界限
2011/05/24 21:58:55瀏覽214|回應0|推薦1
真愛1231沒有界限
   

   

   沒有界限的海平面上,、、慢慢沉淪、、往下…往下,海底世界…誰的家?!

   

   @@@

   

   幹麻=還要逞強呢???明明知道=自己承擔不起了,、、為什麼=不乾脆放棄!

   

   怎麼可以放棄呢?...我還沒有渡過第一個月圓、、,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呢!、、我不要你走。

   

   嗯=我只是,…去上班而已,、、很快就會回來的!~ 哈…別鬧了。

   

   該走=還是會走…,該留=卻總是再也留不住。

   

   @@@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那麼=塞翁得馬=焉知非禍!

   

   算了=越來越覺得,…萬事萬物=都互相影響、、彼此相依,不是誰所能掌握。

   

   @@@

   

   好啦+好啦…你想走=就快走吧,、、我姐姐們=要來找我了、、,就當我也沒嫁給你…反正=我們也沒真的在一起,、、嗚+嗚、、男婚女嫁=都任憑己意吧!

   

   嗯…,妳開心=就好了!

   

   想也知道=自己這麼不負責任、、,剛結婚=就要離開她、、,她當然會不高興,、、可是=現在…也沒辦法回頭了,總不能丟下一堆弟兄、、丟下船隊,、、自私自利=只為了自己高興!

   

   你當真=不能再待一晚嗎???等我長出尾巴、、!

   

   哈哈,…好吧,、、我就再待一晚=見見妳姐姐們吧。、、至於=長尾巴…哈哈=太好笑了吧。

   

   @@@

   

   月亮出來了嗎???哈哈=美人魚公主…長出尾巴了嗎???

   

   還沒啊,、、完蛋了=都三更半夜了=我姐姐們…也沒出現,、、尾巴=也長不出來了!

   

   什麼是真愛呢???真正的相信嗎???

   

   @@@

   

   算了啦=大概是我能力不夠…所以做不到更好…別想了=順其自然吧!

   

   @@@

   

   真愛是什麼呢???真愛=是一種信任吧。

   

   @@@

   

   我會不會=一半是腿+一半是尾巴啊,、、好可怕…嘻=應該不會啦…哈哈;、、等我長出尾巴=我就去跟蹤他的船吧!

   

   萬一=尾巴長不出來…我該不會=變成人魚乾吧!?

   

   小白菜=人魚公主…竟然=找到她的真愛=當然不會變成人魚乾!

   

   萬一…他是我的真愛=我就會有人類的雙腿…,那怎麼長出尾巴啊,…那就不能去跟蹤他了啊,、、唉呦=好煩喔…怎麼辦啦!?

   

   @@@

   

   「哈哈=怎麼不說話了,、、尾巴=長出來了嗎?」

   

   「還沒啦,、、長不出尾巴,、、乾脆=變成人魚乾啦…反正=我那裡都回不去了,、、你又要離開我啊!」

   

   我完蛋了啦!

   

   怎麼會呢???我很快=就會回來了啊。

   

   @@@

   

   那天夜裡=平靜無事啊…月亮=好圓+好大=照著海邊的小屋、、,小白菜的姐姐們=全在外海跳躍、、,嘻=祝福她=找到真愛了+真正愛她的真心王子,…於是她會得到人類的靈魂、、,犧牲+奉獻+分享的精神啊。

   

   @@@

   

   「噫,、、我還有腿耶,、、我的尾巴=真的不見了啦,嗚+嗚、、我回不去海底世界了啦!」

   

   「哈哈=別哭了…陪我去=港灣城市吧,、、我在那裡=也有一套海軍宿舍,、、還有很多海軍眷屬、、,妳跟我來吧…放心吧=大家都會喜歡妳+彼此照顧吧!」

   

   好吧…既然=我變成100%人類的女孩了=嫁雞隨雞+嫁狗隨狗吧,、、嘻=可喜可賀啊=至少表示、、,我找到真愛了啊!...這樣=我上岸…就有意義了。

   

   好想我爹爹+姐姐們唷…,不知道=她們過得好不好啊!?

   

   @@@

   

   「哈哈,…老婆大人=馬車來了,~~~快走吧=別拖拖拉拉了…!」

   

   「好啦+好啦…好多行李啦,、、沒想到=在岸上=沒幾天…就一堆東西。」

   

   「哈哈=別拿了…到了港灣城市=還是一堆東西啊…來吧,、、要不要=我抱妳呢?」

   

   「嘻=好啊…我懶的自己走了啦=你抱我吧!」

   

   「哈哈…,好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4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49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