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境1236皆大歡喜
2011/05/27 08:40:39瀏覽194|回應0|推薦0






睡過一覺之後~~~,感覺=更加明晰…宇航新境+浩瀚無垠。

@@@

複習一下:

還有星艦版!

月亮公主,永遠的小白菜姑娘。

倒楣的人=都會碰在一起嗎倒楣的月亮叛軍=被圍剿成功了~~~月亮公主被擄,地球邦聯=銀星艦長、、親自審問!!!

 「公主殿下=身為貴族…高貴無比=為什麼要加入叛軍=背叛地球邦聯呢難道,妳不知道=背叛地球邦聯=是唯一死刑嗎」

 「死就死…我與地球邦聯=勢不兩立、、至從三年前=月亮王國=被地球邦聯入侵=我已經國破家亡、、,我哥哥們…逃亡放逐到宇宙邊緣,、、我父王+母后=也殉國而亡…今日戰敗…要殺要剮=隨便你!」

「哈哈…月亮國王野心勃勃想入侵地球邦聯,妳父王+母后、、是自己的艦隊自爆、、與我何干,、、妳哥哥們…叛逃外星系、、也是通緝要犯,也是我下一步…要追捕的重點…只不過=唸在公主=年幼無知…我想放妳一馬…請別給臉不賞臉! 」

「你,廢話少說啦=本公主,寧死不屈啦! 」

 @@@

月亮公主=恨透了眼前不可一世的地球邦聯小統帥;、、你以為你是誰啊~~~,擁有一點狗PPP不通的臭權勢=就可以收買我嗎??我就要迎合你嗎???

月亮公主=100%吃軟不吃硬=心地很善良的小白痴!

@@@

奇怪的女孩=明明實力懸殊+寡不敵眾,…大家都逃跑了=只有她…奮戰不休,、、連她幾位大哥=都逃到宇宙邊緣,…妳真是以卵擊石+自不量力!

只因為=哈哈,…聽說她長得很漂亮=親自來看一看而已!

紅辣椒+紅玫瑰…一般烈性的女孩!

@@@

「哈哈=我殺妳…易如反掌,、、何必殺妳???月亮公主的名聲很好=我正想好好利用一下=和親政策…反正=男未婚+女未嫁…我不殺你+我要娶妳!」

「啊…你去死啦…我寧可死一百萬次…也絕對不會嫁給你,神經病=王八烏龜狗PPP豬=無聊的花痴死白爛…XXXXXXXX…!」

「呵呵=請公主…繼續罵吧…,哈哈=妳真有意思=我娶定妳了!」

@@@

從見到她第一眼開始=他就想娶她了,…貴為地球邦聯第一統帥=他想三妻四妾…後宮佳麗三千萬…都行啦,、、可是=他遲遲未能選老婆…直到今天!

打是情+罵是愛~~~情人之間=沒有距離!

@@@

結婚=是兩個人的事耶…你怎麼可以=片面決定呢...我不答應…可惡的地球邦聯…。

勝者為王+敗者為寇…妳認命吧=乖乖聽話…好好準備;、、十日之內=就要招開…盛大舞會、、,我要娶妳!

@@@

他才不管她的想法=馬上就把她釋放,、、派來一大堆女官=準備婚禮!

「公主大人,~~~請穿戴電子監視器吧!」

「?電子監視器、、!?」

「妳現在還是囚犯身分=雖然小統領,…答應娶妳,…還是要受邦聯的監管…,除此之外=都城上下+內外…妳都可以自由活動,、、小統領=把月亮宮、、賞賜給您了!」

啊…啊…啊…,氣死我了=氣死活該;、、算了=不能這樣…白白去死,、、幾位大哥=還是需要內應…我還要報仇;、、那個死白癡+臭艦長..不要臉的醜八怪=我要整死你、、既然=要我嫁給你…我就讓你死得很難看…哈+哈+哈!

@@@

「統領大人,~~~您真以為=娶凶巴巴的月亮公主=符合邦聯+您=的最高利益嗎???」

「哈哈…沒關係的~~~公主=也變不出啥花樣+、、既然大家都一直催促我娶老婆=我就娶她吧…饒她一條命!」

判國之罪、、100%死刑,、、但是小統領要娶她,、、邦聯領導的未婚妻、、又另當別論…;、、兩全其美+皆大歡喜=歷史佳話…哈哈!

@@@

早安+下次見!!!

@@@

皆大歡喜片頭曲

nesyu0810 於 2010-09-21 上傳
能共對每一天就有開心歡喜
人若要創造成就要花點心機
幾多變化與風波飄忽天氣
莫退避要爭氣就可享受福氣
即使跌倒亦不需愁眉
人生總會有悲有喜
你我要珍惜永伴隨別要分離
攜手振翅高飛
人面對風波心中少不免
震震震震震
人生總要到某些關頭
忍忍忍忍忍
團結就會破浪成風
Bom  Bom  Bom  Bom  Bom
一揮手瀟灑勇敢出場
登登登登登
人面對風波心中少不免
震震震震震
人生起跌似戲一場
登登登登登
團結就會創造奇蹟
Bom  Bom  Bom  Bom  Bom
不要問不需震請相信人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58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