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底限1238最後決定
2011/05/28 13:53:36瀏覽191|回應0|推薦0
底限1238最後決定
   

   

   慢慢沉淪,~~~浮出底限!

   

   @@@

   

   小統領想娶月亮公主的消息,~~~傳到邦聯議會=引起=很大的騷動+軒瀾大波;、、這傢伙=想造反嗎???雖然=勞苦功高,…但是娶敵方叛軍首腦=頭腦有毛病嗎???

   

   @@@

   

   你在考驗我的信心底限嗎?等著看=到期日吧!

   

   我的行為模式=不同凡響+不合邏輯…,世紀大騙局。

   

   @@@

   

   他沒有父母…,他是邦聯人工培育出來的最高階級,、、100%純正外星基因…100%優良品種!

   

   他覺得自己=好像是…大廢品!...奇怪的不安定感!...越是可以洞悉人心=越覺得人心是個大黑洞!、、直到他遇上她、、奇怪的小女孩=好像透明的水晶玻璃…毫無秘密=心中想的…表裡如一!

   

   如果=他是另外的方式…遇上她=就好了!、、哈哈=好個大頭啦=她肯定會這樣想吧!

   

   @@@

   

   我的內心獨白,…全是妳…全都是關於妳。站在世界的頂點+墜落地獄的深淵!

   

   @@@

   

   當局者迷吧,、、於是=我現在…比較清楚現實世界了!...或許我們之間=彼此互相學習成長吧。

   

   @@@

   

   他決定娶他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在冒險,…大大的冒險、、;或許=他會失去一切吧!!!

   

   我的心情=又受到大大的攪擾了…,一半成+一半不成…沒得商量了嗎???

   

   @@@

   

   月亮公主…還不知道=他有很多+很多難處;、、月亮公主…還想=她要復仇,、、可是=他是仇人嗎???

   

   沒道理要去娶我啊???怪統領…一下子=就把她給放了=還給她一洞漂亮房子+一堆女官=說要協辦婚禮…,然後=他人就不見了!

   

   只剩=魔音穿腦!

   

   @@@

   

   不後悔…認識你,、、但是,現在=已經沒有退路了!...到此為止了嗎???

   

   不知道,~~~我們=會變成怎樣呢???

   

   @@@

   

   邦聯議會=小統領,…必須去議會解釋,他的相關行為!如此,、、不負責任的要娶叛軍公主…。

   

   「寧靜統領,、、議會得知=你要娶月亮公主,…此事=有待商議!邦聯統領的婚事…一定要邦聯同意!」

   

   「嗯=知道了…!」握有軍權的小統領=一點也不把議會=看在眼裡~~~,他的問題是=他對自己+對邦聯+對議會的深深懷疑!

   

   還怕什麼呢???什麼都不怕之後=還剩下什麼呢???

   

   @@@

   

   聯邦議會=對他,…還是有辦法的,、、最後的殺手鐗。

   

   「寧靜統領若對議會的決議=有所懷疑…,可以提出抗辯…抗辯期間=暫時退出軍隊=交出兵權、、!」

   

   「嗯=我知道了。」

   

   交出軍權=很嚴重嗎???出生入死的好弟兄=說放就放嘛?...議會=才是邦聯的頭頭嗎???

   

   糾結在一起了…,一方面徹頭徹尾的失敗了+一方面徹頭徹尾的落空了嗎???

   

   @@@

   

   出了議會,卸下軍權…他也無所謂嗎???他還有領地+月亮宮、、,他的高貴血統…讓他所向披靡+所向無敵,…最高統治階層,這一層保護膜,…永遠都不會失效嗎???

   

   @@@

   

   婚禮=還是繼續進行….,小統領無視邦聯議會的禁令,、、他太順利了=一直都是…邦聯所培養出來的最高領導,、、掌握了邦聯的所有秘密了。

   

   換個制高點吧…雲頂世界。

   

   @@@

   

   我還要靠他…找回我哥哥們啊!

   

   小統領=被邦聯議會解職了~~~恐怕=自身難保了吧。

   

   謠言四起+怨聲載道+…小統領要叛國嗎???

   

   如此,混淆的價值觀、、,慢慢等待沉澱吧!

   

   @@@

   

   他來的時後、、孓然一身,、、月亮公主=別來無恙!

   

   喔,…聽說=你為了娶我=被邦聯…停職了嗎?

   

   嗯,…哈哈=婚禮照常舉行吧!

   

   不行=我不能嫁給你,…再等一陣子吧=現在情況還沒明朗化…,我們都要好好冷靜一下!

   

   哈哈=好啊…不過=我要出航一趟…妳跟我來嗎?

   

   月亮碼頭待命的銀星艦隊=他的直屬部隊…不屬於邦聯軍隊…。

   

   可以到銀河深處=找尋我的兄弟嗎?

   

   嗯=可以啊,…請公主放心吧,…我是真心想娶妳!妳的兄弟=就是我的兄弟了。

   

   好吧,…我跟隨你吧!、、既然你都因為我的事=和邦聯決裂了=我願意相信你了。

   

   @@@

   

   午安+下次見!!!

(2011/05/2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6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