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原1239改變自己
2011/05/28 21:50:54瀏覽165|回應0|推薦1
復原1239改變自己
   

   

   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灰色地帶=不容模糊,、、改變自己…才能無憂。

   

   @@@

   

   傷害慢慢累積了,…一點一滴…,當我理解你+自己…真正的懂得,、、量力而為,或許=我才不會受傷+痛定思痛,…成熟長大!

   

   我將復原,完好無缺。

   

   @@@

   

   唯有=改變自己…才能=脫離泥沼,過了今天+明天以後…再也沒有煩憂!

   

   @@@

   

   明天=我會變得不一樣了,、、學會知道=我真正…想要什麼!

   

   等待的心情…等待你,等待願望實現。

   

   @@@

   

   人的問題+人的失敗+人的成功、、人的信任;把過往一筆抹煞、、為將來=填上色彩!

   

   宇航旅行的時候=大部份船員要進入睡眠艙,、、他也她要進去。

   

   「去睡吧=等到了獵戶座,~~~我會喊妳起來!」

   

   「不要=我要陪你…,我可以不去睡的…。」

   

   「去吧=妳不是我…妳肯定撐不住的啊!」

   

   「撐不住=還是要撐啊,、、我都已經做了選擇了~~~沒有退路了。」

   

   「別擔心=妳不會有事、、!」

   

   「我擔心你…離開邦聯了,所有的補給=都被切斷了,~~~怎麼辦?」

   

   「還好=別擔心,…我還有銀色艦隊,、、邦聯也奈何不了我。」

   

   順其自然吧,~~~別太擔心了,也別太在意了。

   

   @@@

   

   沉入水底的黃色水晶,大魚生小魚…生生不息。

   

   如果…我沒有退路,~~~就只能奮勇向前!

   

   @@@

   

   獵戶座,~~~X星系,就是一顆水星球,、、他此行的目的地,、、帶著他的新婚妻子=返回母星。

   

   雖然=他已經…完全把地球=當成母星了,~~~他還是流著獵戶座,、、X星系的血!

   

   哈哈=聽說,…那裡的人類=都是人魚喔!

   

   「那我們,…會長出尾巴嗎???」

   

   「呵呵=不知道,…應該會吧。」

   

   @@@

   

   怎麼這麼容易,…就原諒他了呢?本來=不是很氣他嘛!...父母的仇+亡國的恨…滅家…兄弟們四散漂流,、、我應該很恨你的!

   

   「我真是幼稚,、、不該忘了=國仇家恨…怎能相信你呢?」

   

   「我知道妳氣我,、、別氣了,、、過去…我也無法改變了、、未來=我會表現給妳看!」

   

   我不要看未來…我現在=毫無想法,、、或許我們只是互相利用;、、你須要一個和你有相同血統的貴族妻子+而我必須找回我的兄弟。

   

   @@@

   

   還有,什麼東西=值得留下呢???、、最後的機會!!!

   

   給妳看…X星系=直系血統的人魚、、正常的模樣吧。

   

   地球土著人民都在謠傳、、,真正的貴族領導…有異於常人的身體!

   

   在所有船員=都去冬眠之後…,銀色艦長、、從駕駛艙、、緩緩飛起,他的周邊形成大水泡…不知從何而至的純水=H2O,、、在寬闊的船艙中心;、、銀色艦長、、還原本來的模樣!

   

   他有著銀色的背鰭、、,銀色的頭髮…銀色的尾巴;、、而小白菜是綠色的人魚。

   

   @@@

   

   X星系的宇航艦,、、充滿H2O流體…整個艦隊=是圓弧形,、、像個彈性球…所有的機械都是水晶狀態。

   

   你+我之間…有什麼秘密嗎!?、、思考著我們之間的問題!!!

   

   @@@

   

   他彷彿只看自己,、、當他變成真正的人魚;、、在地球的時候、、只要他願意、、他隨時可以潛進海裡、、,他是唯一能自由變身的超人類!

   

   數千年前,~~~ X星系的宇航艦=降落地球時,、、帶來全新的統治者…全新的一頁。

   

   新的移民、、不斷的死去,、、除了=和人類合體的貴族…,見不得光的吸血鬼貴族、、,或是控制人心的高等領導…,還是另一群=移居月球和人類土著的混血貴族。

   

   X星系、、遙遠的母星…。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64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