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星1240晶瑩剔透
2011/05/29 12:24:12瀏覽144|回應0|推薦0
母星1240晶瑩剔透
   

   

   回到母星之後,、、就不回地球了嗎???

   

   嗯,或許吧!

   

   你去過母星了嗎?

   

   沒啊=沒去過,…地球才是我的母星。

   

   那為什麼回X星那麼重要!?

   

   聽說=妳的兄弟,~~~在X星。

   

   喔=那我們,~~~趕快去啊!

   

   @@@

   

   晶瑩剔透的水晶姑娘~~~,過了今天+我將不再沉迷。

   

   誰才是=我的生活目標呢???

   

   @@@

   

   X星比地球大一點點~~~全部都覆蓋了水…純淨的海水,、、科技比地球發達多了、、水晶城市+海底世界、、,天空=有兩個恆星,~~~一明+一暗=好像太陽+月亮、、交替出現!

   

   銀艦裡的人員~~~到了X星=也可以變身成人魚,、、這裡的人魚=也可以飛上天空=或飄浮在水面上…魚來鳥往=好熱鬧!...水裡=還有各式各樣的彩色植物。

   

   完全不同於地球的彩色世界=連天上的雲朵都是五顏六色+眼花撩亂!

   

   @@@

   

   或許=我有點壓力也好…真正超越吧。

   

   @@@

   

   把煩惱消失在地球的另一端,天天都是好心情...。

   

   @@@

   

   X母星的所有人魚=都已經轉化成,~~~半生化人魚了,精良的裝置+長生不老的配備,~~~星球本身=完美的生態平衡~~~,所有人魚=都過得很好…伊甸園般的樂園。

   

   殖民外太空,漸漸退去流行,~~~鼎盛的文明=面臨衰敗,…X母星的所有人魚、、需要冒險的新血!

   

   @@@

   

   一直嘗試、、過得更好,、、反面的推斷…正面的成長!!!

   

   反敗為勝+積極進取~~~樂觀開朗+勇往直前!

   

   @@@

   

   他的身體=也正在衰敗之中~~~,這也正是=他急著回母星的原因之一嗎???

   

   「請你老實跟我說=你為什麼,~~~急著娶我呢???你的身體…正在迅速衰敗+腐化,…所以=急需新血,…為你療傷+延續生命???你好自私!!!」

   

   「我的身體確實是=迅速衰敗+腐化=急需新血、、,可是=我想娶妳…是因為=我喜歡妳…別混成一談,、、就算是=衰敗+腐化的我~~~也可以渴望=真實的情感+無私的奉獻,…妳可以隨時拒絕我,…決不會為難妳。」

   

   就算=他快死了,~~~他還是想保有最後的尊嚴,~~~落葉歸鄉=他想回地球了!

   

   @@@

   

   小白菜=如願的見到,~~~她的兄弟…全都歸化成X母星的自由公民,再也不眷戀月亮王國了!

   

   「哥、、我們回月亮王國吧,~~~以你們所掌握的X母星的科技=一定可以造福月亮王國!」

   「小翡小妹…,我們一致的決定~~~不回月亮王國了,、、月亮=缺乏母星人所需的大量純水…我們回去=也無法改變月亮環境的重力+缺水狀態…而地球
海洋的高鹽分=也不是X母星人=所需的純水…所以=母星人早就斷定=移居太陽系…是失敗的政策…X母星人=將招回移民的同胞…妳也別回去了!」

   

   「唉,、、恭喜哥哥們=找到安身立命的家園~~~可我對X母星=並無深切的情感…我要回太陽系…我是月亮王國的人…升為月亮人+死為月亮鬼~~~決不改變!」

   

   「哈哈=余翡小妹…果真有志向=哥哥們會送妳、、X母星人=所有的高科技文明的結晶=送妳一艄…月亮母星艦…紀念妳回來母星=此行千里迢迢…恐怕以後=就面的機會…越來越小了~~~請余翡小妹=好好照顧自己+服務月亮王國的子民!」

   

   @@@

   

   晶瑩剔透的眼淚…與誰同心呢???

   

   @@@

   

   全身=都快爛光了啦~~~你為什麼=不改造成=生化電子人魚=一勞永逸+永生不死!

   

   嗯,小白菜公主=我要返回地球母星了~~~,恭喜妳=和妳家人團聚了!

   

   哎呀、、唉呦=你都娶我了耶=我家人…就是你家人啦…幹麻分那麼多啦;、、我哥哥們=送我嫁粧了啦=一台月亮母星艦;、、嘻=我們趕快去參觀吧!

   

   死到臨頭了=還不覺悟嗎???你真的會死嗎???

   

   嗯…人都會死=舊的不去+新的不來而已!

   

   @@@

   

   如果我嫁給你=你會活久一點嗎???哈哈=妳當真=願意嫁給我嗎???我還可以活100年啊=請放心啊=哈哈!!!

   

   唉呦=好啦…既然=你幫我達成願望了=我當然願意=嫁給你啊…嘻。

   

   OK=寧靜+余翡=又再一次結婚啦~~~哈哈=可喜可賀+愛情萬歲!!!本篇完!!!

   

   午安+下次見!!!

   

   @@@

   

   shamhing8 於 2010-10-01 上傳

   (蘋果日報/英國每日郵報/美聯社)人類一直在外太空找尋適合人居住的星體,美國天文學家花了11年時間,終於首次在太陽系以外,發現一顆類似地球
的星球。它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跟地球有相近的地心吸力和大氣層,還有液態水,符合生命存活條件,意味人類太空殖民時代可望來臨。美國加州大學聖克魯
斯分校和華盛頓卡內基研究所天文學家前天(¬周三)宣佈,他們利用夏威夷凱克天文望遠鏡,以間接測量方法發現這顆迄今最似地球的行星。它位於天秤座,離地
球20光年,約195萬億公里。天文學家將它名命為Glies¬e 581g,它環繞着Gliese 581恒星運行一周只需37天。Gliese
581踏入恒星最後階段,已變成紅矮星,不像太陽那樣熾熱和光亮,而是很黯淡。這個星系已現知有六顆行星。一度被稱為「超級地球」的581c,由於太近紅
矮星,氣溫太高,¬不合人類殖民。另一顆行星則離紅矮星太遠,表面太冷難支持生命。581g則跟紅矮星距離適中,位於「適居帶」範圍內,行星不太熱,也不
太冷,有條件產生液態水,從而形成海¬
洋、湖泊和河流。581g不大不小,質量為地球三倍,有大氣層和地心吸力,都是孕育生命的基礎。581g環園Gliese
581公轉一周只需37天,意味四季只持續幾天,而一邊長期面對紅矮星,所以永遠處於白晝,溫度高達
71℃,另一邊長期背向紅矮星,所以永遠處於黑夜,溫度為-4℃,而最適合生命存在的區域是處明暗兩區之間的灰色地帶。天文學家沃格特相信,在這星體上生
命存在的機率是
100%。581g是多岩石的星球,地心吸力比地球大,太空人直立走動應沒有困難,不會飄浮。沃格特指,有必要派核推進系統火箭將機械探測船送到該行星進
一步探索,「假如¬我們現在行動,我們可望在 220年後抵達該處」。

   Gliese581g檔案

   直徑:地球的 1.2至 1.4倍

   質量:地球的 3.1至 4.3倍

   表面構成:岩石、液態水和大氣

   表面溫度:-31℃至-12℃

   距離地球: 20光年約 195萬億公里

   航程需時:火箭以 1/10光速,或每秒 3.04萬公里速度推進,需時 200年

   重力:相等或略高於地球

   距離「太陽」: 960萬公里,「太陽」是由恆星變成紅矮星的 Gliese 581,已知有六顆行星圍繞運行

   公轉周期: 37天

   Gliese 581:面積約太陽的 1/3大,比太陽冷 50倍

(2011/05/28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65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