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戀1234一起約定
2011/05/26 22:23:56瀏覽162|回應0|推薦0






一起約定…要好好生活!...誰的愛戀+誰的不捨

@@@

大大的帆船,…大大的甲板+…大大的手,…牽著她,…他總是那麼呵護著她,不經意的特別關心…,誰都看得出來,…元帥=很喜歡原帥夫人…,幾乎一刻都離不開她;既使破壞船隊裡不成文規則,…不帶女生上船,他還是帶她來了;、、還好小白菜的個性=非常哥兒們,…天真+開朗的大男孩個性…,招募老半天=也只有她肯上船啊,…哈哈。

「嘻,喔=我終於可以上船了~~~,一刻都不想離開你!」

「呵呵=我也是…。」

@@@

他已經=一點都不在乎,…是不是追捕得到=海盜王…,只想=每時每刻、、都牽著她的手…聽到她的聲音+聞到她的氣息…。

「我的小船艙、、給妳睡,、、我去和大家擠=大通舖!」

「嘻=不用啦…,大家都知道…我是你老婆=我們可以睡在一起。」

「呵呵=還是不要好了=我怕我忍不住!」

「??忍不住=什麼啦…」

「哈哈=沒事…你好好休息吧=船上很搖晃、、很容易暈船=妳多休息!」

他怕自己=忍不住,…想和她=親熱…,他還不想當爸爸啊。

@@@

七海航行+天方夜譚。

@@@

船員們=有很多故事…,小白菜=很愛聽故事…暈船暈得~~暈頭轉向…;愛聽故事=聽得頭昏腦脹…。

「真的有巨人島嗎小人國呢...我只知道=有海底世界=美人魚、、,我就是=美人魚啊!」

「元帥夫人=妳該回去睡了…,免得我們小元帥=又要念我們了!」

「喔=嘻…好啦+好啦~~~,明天再講吧。、、謝謝你們!」

@@@

月光曲…我們之間…沒有距離。

奇幻王國的船隊…慢慢追上…海盜王的船隊;他的,、、最後一次出航!

@@@

「追上海盜王之後,、、你打算怎麼辦呢」

「哈哈…不知道=把海盜王送去審判=關起來吧,…然後=退休=回家。」

「嘻=我們不要回家啦,、、我們去冒險吧!」

「呵呵=好啊,…我們先去妳家…海底王國+美人魚的世界!」

「好啊+好啊,~~~然後=我們先去找海底巫婆,用我的頭髮、、換你的眼睛=再長出來。」

「好啊,…那我就可以=好好看看妳了!」

他深信=她一定是一個最高貴+最美麗的公主+挑剔的豌豆公主…。

@@@

當我和你一起=坐在咖啡店外,、、關於我們之間的雄心壯志+日常生活,~~~約好=下次的會面!

@@@

這麼多年=我終於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關於,~~~理解生命,…你+我+他…所有人的生命!!!

@@@

真正的海盜王=冷酷+霸氣…為達目地=不擇手段…,每個人=都該對自己…有企圖心=才會真正成功。

@@@

如果你問我~~~我想要的目的是什麼!?

從來都只有=盲目的愛情…1年+兩年+三年~~~直到千萬年…生生世世=永遠不改變!

人生的全貌是什麼呢不斷不斷的談戀愛…不停的思念再思念!!!

只有在文字裡=可以盡情、、對你撒嬌+對你…情話綿綿!

@@@

海盜船長=最可怕的,…就是=火炮攻擊、、,海盜船隊=與奇幻王國的船隊…勢均力敵,…船隊=短兵相接…打得不亦樂乎!哈哈…。

船過=水無痕…小白菜=很喜歡打鬥的場面=好熱鬧!

「唉啊=好危險…妳快點=回船艙去啊,、、別讓我擔心!?」

「嘻=放心啦…好好玩=好熱鬧…我還帶著=我父王的三叉戟,、、會保護我啊!」

「??哈哈=還是下去船艙吧=槍炮無眼=妳萬一受傷了…,我怎麼對得起=妳娘家的人呢」

「唉呦=別擔心啦=你先顧好你自己啦…哈哈=我以前在海底世界=天天玩打仗遊戲喔!」

小白菜的個性=就是這樣啊~~~哈=不聽勸的小公主+小麻煩!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5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