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1230黑甜夢鄉
2011/05/24 01:35:46瀏覽203|回應0|推薦3
一起1230黑甜夢鄉

   

   

   

   黑甜夢鄉裡…不再逃避…內心的渴望。

   

   他又夢見=小白菜姑娘了,~~~哈哈=紫色的頭髮+綠色的尾巴+紅色的眼睛!

   

   @@@

   

   失去尾巴的人魚公主…愛上了…失去眼睛的寧靜王子了…,你還會記得我嗎???!!!

   

   就像之前=他好幾次=想說的,…說他喜歡她;就像之後,、、他好幾次=想說的,…說他要離開=出海盡責=可是,…他保證=他一定會回來啊!

   

   我不信+我不信,…我恨你+我恨你!!!

   

   我要變成人魚乾了啦!、、哈哈=妳才不會變成人魚乾=妳永遠是,…最高貴+最勇敢,…最漂亮的驕傲公主!

   

   怎麼不說=你要出海呢???怎麼不帶我去呢???

   

   打死他=他也不會帶她出海,…大男人主義的白痴!

   

   @@@

   

   哈哈,…美人魚公主…,笑死人了,…還長尾巴呢!?...比他失明還出海+追海盜=更好笑,…他打從心裡=不相信…!、、就像=讓他再長出眼睛一樣=不可能啊,…哈哈!

   

   你為什麼,…不相信呢???

   

   剛結婚=兩個人…就開始不合啊…?!

   

   直到=最後一刻、、他才說=他要出海…去追海盜王!

   

   「嘻=老公…今天晚上=你就要見証奇蹟喔…我會長出=漂亮的…綠色大尾巴!」

   

   「哈哈…嗯…知道了=可是,、、今天晚上=我有事!」

   

   「??什麼事???」

   

   「我要回去上班了…我是海軍…小海軍…小船員…哈哈=等我抓到海盜王…很快=就回來陪妳!」

   

   「??回去上班+抓到海盜王、、回來陪…我???什麼意思…!」

   

   「妳知道的啊,~~~港灣城市=我正在造船,…還有一堆同事+船員,…我們的船隊=被颱風打爛了,…現在=重建完畢…我要出海了!」

   

   「、、不…許…去….;除非=你…帶…我…去!」

   

   「哈哈…我們的船隊=從沒帶過女人出海…SORRY!!!」

   

   「那你去辭職…我不要你去,、、我要你=永遠陪我…你答應過我的=永遠不分離!」

   

   「我沒有要和妳分離,…我只是回去上班=我是海軍啊,…妳嫁給我的時候=就很清楚了!」

   

   「不…清…楚…啦=我只知道…你是=死瞎子+大白痴+臭殘廢啦…!我不許你…出海…無論如何…你的眼睛…被海盜王的火炮弄瞎了=就算了,我不要你出海…好危險…,我不要、、你已經娶老婆了=而且是=傷殘小兵…早該退休了。」

   

   「等我抓到海盜王=我就退休…。」

   

   「嗚+嗚+嗚…不…要,、、我不要,、、我們才結婚=三天…你不可以=這麼自私啊!」

   

   「喔=煩死了,…誰規定=結婚後,…不能上班啊?妳別擔心了…我不會有事=很快就會抓到海盜王!、、很快就回來陪妳!」

   

   「我要陪你去,…我不放心=我可以女伴男裝=反正我是短頭髮!、、你眼睛看不見=不方便…我陪你出海!」

   

   「不行,…說不行=就不行,…別來煩我了…在家等我!」

   

   跟他爭也沒用了,~~~板著一張臭臉=再也不發一言了!

   

   @@@

   

   我…恨…你…;、、別回來了~~~出了門=我就…不認你…是我老公了=我要回海底世界…嗚+嗚…回娘家!

   

   唉=隨便妳吧…。

   

   @@@

   

   他留下一點錢+留下許多回憶…娘子=別任性了=請乖乖在家…等我回來,、、王國海軍的榮耀…都是這樣啊,我們船隊的眷屬,…都會彼此照顧…妳可以去港灣城市=加入,…一些眷屬活動!

   

   我才不要=嗚+嗚+嗚,…我姐姐們=今晚,…月圓的時候=就會來接我,…再見了!

   

   嗯=妳回娘家…好好住幾天吧…,、、等我回來=會去妳家拜訪,…SORRY=我們結婚,…太倉促了=沒請妳娘家的人來觀禮…;、、等我回來=一定好好補償妳。

   

   嗚+嗚+嗚、、我不要啦…我…不要,嗚+嗚+嗚…。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4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