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誓言1226海枯石爛
2011/05/22 22:31:00瀏覽180|回應0|推薦1


母后幫他介紹的鄰國公主=青梅竹馬的小玩伴=秀外慧中+賢淑美麗=不可多得的好女孩~~~只是他毫無興趣=連應酬都覺得多餘!

 

直接回絕吧~~~親愛的母后=我已經有意中人了=我帶回宮的女孩=就是我所喜歡的女孩~~~海枯石爛+滄海桑田=永不改變!

好奇怪=才認識她=一個星期~~~怎麼覺得=好像一輩子=那麼久了呢!

可是=她很不安分啊~~~到了皇宮=就要認識王子!~~~哈哈=我也是王子啊!

她雖然長得很漂亮=可是是個瘸子+又來歷不明=願意娶她的人=太少了~~~雖然=介紹她是外國公主=可是又說不出國名=實在很為難啊!?

「為什麼~~~沒有王子=肯和我談戀愛啊!?我不夠漂亮嗎?」

「妳別急啊,我已經發帖子=要招開盛大舞會~~~會有更多王子來=妳一定可以找到意中人!」

小白菜=現在,開始有點擔心了=萬一找不倒真愛=我也回不去海底王國了嗎?~~~怎麼辦=我偷了父親的三叉戟=一定會被判關禁閉了啦!

@@@

有人喜歡她了,~~~三王子=他的三弟,~~~特別喜歡找她聊天+還去打造一把方便的輪椅~~~天天陪她玩!

他很忙啊,~~~掌管海軍=又是前太子~~~智勇雙全+王國英雄=一堆應酬啊!

@@@

「嘻=我想,~~~我找到真愛了啊!~~~三王子=十全十美+海誓山盟吧!」

「喔=三弟,~~~人是不錯=妳…恭喜妳了!」

啊=好難過,~~~怎麼辦呢=去跟三弟告白~~~他喜歡她嗎???別傻了=自己馬上又要出海=怎麼照顧她呢?

@@@

訂婚典禮嗎???她+三王子,~~~他+鄰國公主!~~~不行啊=他不想娶別的女孩了!

怎麼辦呢???他的感情那麼內斂=怎麼開口呢?

每天=她睡著以後=他都在她門外徘徊~~~聽聽她的聲音+聞聞她的氣息~~~就好滿足!

她如果=真嫁給三弟~~~也很好=變成家人了啊!喔=我真是沒談過戀愛=單相思的豬頭~~~為什麼=沒勇氣去告白呢?

@@@

「余翡公主~~~醫生認為=妳的腿~~~慢慢會有力量=等我們訂婚=那一天~~~搞不好=就可以走了啊!」

「對啊~~~真好=等我們訂婚吧!」喔=真愛+真愛~~~我有救了!可是=怎麼=還是不怎麼高興=三王子~~~英俊瀟灑+十全十美=對她也很認真啊~~~可是=怎麼=沒啥感覺~~~好像=父王介紹的海底王子=嫁給三王子~~~和嫁給海底王子=有啥兩樣呢???

我的真愛=是誰呢???我的真心=又想託付給誰???

@@@

皇宮靠海~~~她勉強=走到海邊~~~怎麼辦啊???又快要月圓了~~~半個月了=我真想嫁給三王子嗎?

「余翡小妹+余翡小妹~~~!」

「噫=誰在喊我啊,~~~姐姐=妳們怎麼來了,~~~爹爹=生氣了嗎?」

「余翡小妹,~~~嘻=妳好大膽喔=父親很生氣啊,~~~他的三叉戟=被妳偷走了=妳還逃婚…,不過=我們大家=都替妳求情,~~~父親=也不想勉強妳=如果,~~~月圓的時候=妳真能嫁給=地上的王子,我們想,~~~他也會默認!」

「姐姐~~~可是=甚麼是真愛=我覺得,~~~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要嫁人啊?我好想回家~~~可是=我喝了變身的藥了=尾巴=不見了!」

「妹妹=別擔心,~~~如果妳沒嫁給人類=妳的尾巴=月圓那一天=就會長回來了,~~~可是=妳要破除魔咒=就要獻上王子的真心=妳懂了嗎?美人魚沒有人類的靈魂,~~~所以=要變成人類=本來就破壞規則,~~~要有人肯為妳犧牲=才行啊!」

「真心+犧牲=甚麼意思啊~~~?」

「等半個月後=月圓那一天=妳就知道了,~~~好好照顧自己吧,~~~我們那天=還會來看妳的喔!」

@@@

晚安+下次見!!!

@@@

: 嚴華 / : 范煙橋

浮雲散 明月照人來
團圓美滿今朝最

清淺池塘 鴛鴦戲水
紅裳翠蓋 並蒂蓮開

雙雙對對 恩恩愛愛
這軟風兒向著 好花吹
柔情蜜意滿人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4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