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霧1222蔚藍大海
2011/05/22 03:46:33瀏覽204|回應0|推薦0
白霧1222蔚藍大海
   

   

   復習一下:

   

   龍宮仙女,、人魚公主=每天+每天=都在幻想,、、變成人類=嫁給奇幻星球=最英俊的王子殿下,、所有奇幻星球的少女=的夢中情人…白馬王子。

   

   七海航行吧,~~乘著熱氣球=高升+再高升、、海盜船上=升起一顆、、大大的熱氣球。 @@@ 變大+變大+變大,發動紅藻攻擊!

   

   咚+咚+咚、、布陣+布陣、、。 小白菜人魚公主,每天都在玩打仗遊戲、、。 綠色的尾巴+紫色的頭髮、、紅色的大眼睛、、!

   

   @@@

   

    她玩累的時候,喜歡游到小島礁上、、唱歌=迷惑來來往往的船員。

   

   嘻=把小船員~~~迷昏了=問一問=誰是世界上=最英俊的王子啊!

   

   寧靜王子…寧靜王子=是世界上=最英俊+最有權勢的王子!

   

   他明天=會經過這個海域、、追趕海盜王、、,來了+來了…最英俊的彼得潘寧靜王子…,要出動了!嘻=太好了~~~那明天=我要去偷父王的三叉戟、、,來場狂風暴雨+特大號龍捲風…掀起海濤旋渦、、我要綁架=寧靜王子,、、哈哈哈!!!

   

   @@@

   

   白癡小白菜人魚公主,果真偷走父王的三叉戟=制造一場颱風!

   

   把王子的大船打翻了=救了一個王子…游到岸邊!

   

   他的雙頰凹陷=很瘦+很瘦的模樣,、、雙眼更是深深凹陷下去,、、他是瞎子、、眼球失去了…盲眼的寧靜王子=一年前…追趕海賊王=雙眼受傷=從那時候起=他滿腦袋…只有復仇了!

   

   他的眼睛瞎了,、、他的心=更是澈底變黑、、完全沒有任何光亮的世界。

   

   @@@

   

   天啊=小白菜人魚公主=偷了父王的三叉戟、、撿到一個黑壓壓的復仇王子=陰沉+低落…冷淡+殘酷、、沒血沒眼淚的白癡王子!

   

   他平常=戴著玻璃義眼=還算是個大帥哥、、,只是=掉進狂風暴…義眼=早就被打掉了…真倒楣、、差點追上=海盜王了…竟然遇上莫名其妙的颱風,、、冬天=還有颱風=真奇怪。

   

   算了=他眼睛失明之後=什麼事=都看得很淡+很淡了!!!

   

   啊=我完蛋了啦=醜死了=一點也不英俊…那麼瘦+那麼憔悴、、那麼可憐+軟弱+無助的模樣…完全不是她所想的=白馬王子啊!

   

   @@@

   

   「妳是誰…謝謝妳=救了我~~~請送我到=最近的港灣城市、、我會好好答謝妳的!?」

   

   盲眼的寧靜王子+沒辦法走路的人魚公主=湊成一對了啦!!!

   

   她的尾巴=脫離海水…變成軟趴趴的兩條腿=純粹裝飾用…她沒變成啞巴=可是=變成瘸子了啦!

   

   @@@

   

   雨停+風歇、、蔚藍大海¡I

   

   「我…我是一個可憐的小孤女=住在這附近…你眼睛不好=我腿不好…,我們可以一起結伴旅行吧!」

   

   「??喔…姑娘不能走嗎?」

   

   「要撐拐杖啊!」、、她把他父王的三叉戟、、變成一副柺杖了啦!

   

   頑皮的人魚小公主=常常偷跑上岸=都是’裝成可憐的掰咖!

   

   @@@

   

   「我聽人家說…你是最英俊+最有權勢的王子=怎麼會變成可憐的瞎子啊?」

   

   「哈哈=我一直想成為…偉大的海軍=抓到海盜王…平定海域,、、一直都很成功、、直到一年前=不小心被海賊王的火砲所傷=眼睛就瞎了…王位讓給我弟弟=專心追捕海盜王!」

   

   「喔=好可憐、、嘻=現在怎麼辦啊?」

   

   「呵呵=只要找到=最近的港灣城市、、再另組船隊=就行了啊!」

   

   @@@

   

   海面起霧了…白霧不斷擴散、、啊=父王=要來找我了啦!...趕緊躲起來=他身上的人類氣味、、會蓋住我的氣味。

   

   「你抱我啊=我走不動了…我帶你去港灣城市吧!」

   

   「呵呵=好啊…謝謝妳!」

   

   他瘦歸瘦=還蠻有力氣的啊…!...趕緊躲進她預備的人類小屋、、父皇=就找不到她了!

   

   PS:哈哈=很愛寫瞎子+瘸子=沒救了…隨意看看吧=打發時間而已!

   

   @@@

   

   晚安+下次見!!!

   

   @@@

   

   大海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底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清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2011/05/2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39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