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正1225翩翩起舞
2011/05/22 18:25:11瀏覽172|回應0|推薦0

她的聲音=真好聽+好喜歡她了!哈哈~我也可以當妳的王子嗎???我已經失去一切=只想為妳唱首歌!

王子+王子=皇宮裡的漂亮王子=真希望~~~趕快找到=我的真愛王子=變成真正的人類女孩=好好談場戀愛!哈哈!

@@@

每一個過程=是不是~~~都會=更加成熟呢???親愛的你+妳~~~夢中的王子+公主=翩翩起舞~~~宇宙最完美的樂章!

@@@

大馬車=走了兩+三天~~~他也抱了她=走來走去+上上下下=兩+三天=她真好聞~~~全身上下=都是大海清心溫柔的氣味=好像銀色月光下,~~~好像美人魚唱歌時=甜美氣息。

她說=她是真正的美人魚公主~~~他100%深信不疑。

只是=因為,~~~還有點害羞=所以不敢說喜歡妳。

@@@

小白菜公主=太急切了=沒心情+沒心思+沒大腦=不知道=她真正想要找甚麼王子~~~哈=至少=要有一雙深情的大眼睛啊!

他還不錯=可惜是個瞎子~~~我可以=再找找=哈~~~騎驢找馬啦!

嘻=她也是想找~~~和自己情投意合的完美王子=才上岸啊~~~不然=她也可以嫁給=父親幫她談定的海底王子=全身綠油油大帥哥!

@@@

「妳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講,~~~哈哈!」

「???沒事,~~~等到了皇宮=你可以幫我介紹=幾位真正的王子嗎?」

「呵呵=當然好啊,~~~妳交代過=好多次了=我知道了,~~~一定幫妳介紹=最完美的王子!」

他好想=哈哈,~~~把自己=介紹給她+如果母后幫他介紹的女孩=和她一樣=就好了,~~~哈哈=就算和她一樣=他也不需要,~~~他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女了!

@@@

妳想不想跳舞啊,~~~我可以帶妳跳!

唉呦=我的腳軟趴趴的=怎麼跳啊?

哈哈=無妨啊~~~我抱妳跳=月光之下~~~翩翩起舞!

@@@

單相思=算不算真愛呢???

@@@

小白菜=沒吃過,~~~人類的食物=所以~~~他每天+每天=都是山珍海味~~~色香味俱全=讓她吃得開心!

哇=所有人類,~~~都像你一樣親切嗎?

哈哈=對啊,~~~人類是萬物之靈喔!

@@@

別擔心啊,~~~親愛的人魚公主=卸下妳的所有重擔+憂愁=讓我幫妳扛吧!

@@@

沒大腦的小白菜公主=總是只有,~~~一點傻勁=盲目的往前衝=她很大膽=離鄉背井~~~冒著變成人魚乾的危機=上岸啦!

她從來都沒想過=萬一,不能找到真愛=她該怎麼辦???她從來都沒想過=萬一回不去了,~~~她所熱愛的大海=她血液裡奔流的海洋氣息=義無反顧的頑皮小女孩,~~~怎麼不惹人心疼呢???

@@@

很多水族的人不喜人類,~~~認為人類=貪婪+自私+血腥+殘暴,~~~破壞環境+汙染海洋,~~~就像海盜王=一樣的壞人!

他應該是好人吧~~~,至少=一路上=對自己~~~呵護有加+溫柔親切!!!

@@@

「哇=皇宮到了啊,~~~好漂亮=金光閃閃+輝煌璀璨=好期待啊!」

「哈哈=歡迎妳啊~~~,希望妳在這裡=開開心心+如願以償!」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4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