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毒1227真正喜歡
2011/05/23 20:30:36瀏覽183|回應0|推薦0
中毒1227真正喜歡
   

   

   你們,~~~還在一起嗎???

   

   @@@

   

   怎麼說呢???該怎麼說=我很喜歡妳呢!!!

   

   @@@

   

   「妳、、唉=哈哈…我…祝福妳=找到真正喜歡的人!」

   

   「??什麼啦=你在講什麼啊,…什麼喜歡+祝福,~~~我好煩喔=好想回家=被爹爹關禁閉=就關禁閉吧…,可是=我沒有尾巴了啦=回不去了!」

   

   他回絕了自己的婚事,馬上=就要回港灣城市=出海去…追海盜王,、、幹麻那麼急呢???不能啊…不能不喜歡上她,、、又不能和自己的弟弟搶;唉、、談戀愛=比克服失明…還難多了,、、眼睛看不見還不會死=心死了=就沒救了!

   

   @@@

   

   愛上人魚公主的青蛙王子,…找不到求愛的金球。

   

   哈哈=可是…他有熱汽球~~~,搭熱汽球=比較快吧…;她一定=也會喜歡熱氣球,、、怎麼回事呢?...生平第一次,…滿腦子=都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氣息…打從她喚醒自己=就越來越喜歡她…好像中毒一樣…,鴉片煙癮,…越吸中毒越深,、、無法自拔了!

   

   妳長什麼模樣呢???夢中的女孩!!!

   

   @@@

   

   每天晚上=你+她=都在一起嗎?...嗯,哥哥帶回來的小公主=好可愛,…每天晚上都捨不得離開她…!!!

   

   嗯=哈哈,…她是很可愛,、、請你=好好照顧她吧!

   

   @@@

   

   我真是豬頭=又瞎又笨=無可救藥了…喔=幹麻不把她搶過來呢?...哈哈=不想了,,~~~再這樣想下去=瞎子兼傻子了!

   

   @@@

   

   月圓、、還要等到月圓,魚尾巴=才會再長出來嗎???好想逃回海裡…我幹麻嫁給三王子啊=和嫁給綠油油的龍宮王子=有啥兩樣…一點感覺得沒有!

   

   我要逃婚,…我要逃婚,…我要逃婚啦!

   

   三心二意+水性楊花的爛女孩…,既然不是真心喜歡三王子=幹麻每天晚上…口是心非=跟人家純情少男=打情罵俏+親親我我+山盟海誓…然後=又覺得…好空虛!

   

   @@@

   

   閉上眼睛,…想像你的溫柔模樣!?

   

   @@@

   

   嘻=呆頭鵝~~~會不會娶鄰國公主呢???他瞎歸瞎、、還是王國最佳單身漢前幾名=英俊+瀟灑+溫柔…又高+又帥+又有錢有勢;、、其實=這些都不重要…他抱她時=感覺好安心…好想一輩子待在他懷裡!

   

   你…會…不…會…也…喜…歡…上…我…呢???

   

   @@@

   

   你能看見=我的心嗎?

   

   @@@

   

   他那麼含蓄…誰知道=他喜歡誰啊???哈哈=除了她以外=誰都不喜歡,、、除了她以外=我寧可一個人!

   

   鄰國公主=很棒,…與我何干呢???連相親都免了,…誰會真心=喜歡一個瞎子=連眼睛都沒了,…根本不需要結婚,、、他只是無法拒絕母后的命令=十二道金牌…把他給請回家了…!

   

   哈哈=可能還有,、、他想帶她回家,…不知不覺=他可能=也不知道自己的心意吧!

   

   @@@

   

   嘻=我ㄧ定是,~~找到真愛了啦=雙腿…越來越有感覺=再也不會=軟趴趴了啦!、、等月圓那一天=我一定可以站起來走路了!

   

   三王子=真的是,…我的真愛嗎???

   

   @@@

   

   「嘻,、、等到月圓的時候=我就應該可以走路了喔!」

   

   「哈哈=太好了=恭喜妳!」

   

   「可是=我會走路…你就不抱我了嗎?」

   

   「呵呵=三弟、、也是會抱你的啊!」

   

   「唉呦=我是說你…幹麻又扯=三王子。」

   

   「哈哈=恭喜妳要和三王子訂婚了啊~~~這樣=我母后=就安心了,、、二王子=去年就結婚了,…三王子再結婚=母后就沒煩惱了!」

   

   「嘻=那你呢???聽說…你也要和鄰國公主=結婚了啊!」

   

   「嗯、、或許吧!」…喔=我真是大豬頭,~~~還沒跟母后辭婚啊…,我100%都不想娶=鄰國公主啊!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4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