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醒1228一起生活
2011/05/23 22:00:37瀏覽189|回應0|推薦0
清醒1228一起生活

   

   

   

   誰想和誰一起生活呢???誰是真正清醒呢!!!

   

   @@@

   

   「你也會和鄰國公主=結婚吧!?」

   

   「嗯,、、祝福妳…和三王子吧!」…喔=我是豬頭啦,~~~我好想乘著熱汽球=帶妳輕飄上天…。

   

   @@@

   

   怎麼回事呢???每天晚上=都和他=重複著…無聊的對話,我就不能=和你在一起嗎???

   

   越來越睡不著了,…越來越不想和三王子=結婚了!...你知道…我越來越喜歡你了嗎?

   

   @@@

   

   我是故意=拖延著出海的時間嗎???我為什麼=不趕快跟母后辭婚呢…我為什麼…我為什麼=不敢說=我喜歡妳呢?

   

   每天=都徘徊在她的門外+窗邊,…連月亮=都會笑我傻吧!、、雖然=眼睛看不見月亮,~~~心裡=好像有共鳴啊,、、萬事萬物的本質=不需要用眼睛去看=應該用心去體會!

   

   @@@

   

   其實=我好想,…和你=一起生活,、、只想幫你生小BABY!

   

   @@@

   

   喔=我是怎麼了啦…,早知道…就不來皇宮了=我可以和他、、在海邊的小屋=一起生活…。

   

   現在的心情=就和當時…躲避龍宮王子的心情=很像啊,、、就算當時我每天都和龍宮王子=談情說愛,…可是=越來越索然無味了…;可是=如果…三王
子=不是我的真愛…為什麼=我的腿=慢慢有力氣了呢…海底巫婆=不是說…我要找到真正的王子+談一場真正的戀愛…,我就可以變成真正的人類=用真正的腿走
路…,、、像我母親一樣!

   

   原來=小白菜人魚公主的母親=也是人類…,所以=她才會…那麼想變成人類!

   

   @@@

   

   熱氣球,~~~好漂亮,…我也好想坐坐看啊!、、嘻=你哪弄來的啊…!?哈哈=我設計的啊…用熱空氣上騰的原理=就可以飛越天空…,想不想=坐坐看啊,、、帶妳=飛上月球!

   

   好啊+好啊,~~~我要坐+我要坐啦!

   

   @@@

   

   坐上熱汽球=越升越高…心情越來越害羞=忐忑不安,、、飛得這麼高=沒有其他人干擾了啦。

   

   月亮=越來越大+越來越圓了,~~~離別的日仔=越來越近了嗎?

   

   「你…我…問…你…喔!、、你…喜…不…喜…歡…我…呢!?」

   

   「嗯,我…哈哈,嗯、、我配不上公主啊!」

   

   「怎麼會呢?你是,…王國裡=最有權有勢的王子…,是我配不上你!」

   

   「哈哈=我是最最喜歡妳的…小瞎子+大白痴+臭殘廢,可是=呵呵…請妳=嫁給我吧,…月亮星星為證,…我們永遠不分離!」

   

   「好啊,…我願意=嫁給你,、、永遠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這樣才對啊~~~哈哈,小白菜+小瞎子=才是真正的相愛的一對!

   

   @@@

   

   晚安+下次見!!!

   

   @@@

   

   張雨生- 帶我去月球

   

   googlejerry 於 2009-04-16 上傳

   曲︰張雨生 詞︰張雨生 走 帶我走 走出空氣污染的地球 走 帶我走 走出紛爭喧擾的生活 因為漫天黑煙 腐蝕掉我的夢
因為征戰殺伐 我就快要沒有朋友 不求軒 不求冕 不為這紅塵所囚 *帶我去月球 那裡空氣稀薄 帶我去月球 充滿原始坑洞 帶我去月球 重力輕浮你我
掙扎在一片荒漠 也不見嫦娥相從 但我要背向地球 希望寄託整個宇宙 走 帶我走 看我虛步玲瓏躡星空 走 帶我走 我愛醉臥亭臺作風流
不敢笑傲五洲 也不愁天地悠悠 只是狂歌一曲 恍惚間就化入無窮 將進酒 杯莫停 人生不過一場大夢 重唱 * 看看我的瞳孔 還燃不燃燒燄火
看看我的笑容 是不是還保有自我 下弦月 上弦月 就讓我被月蝕吞沒 重唱 *,*,*

(2011/05/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4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