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味1233流連忘返
2011/05/26 02:19:25瀏覽194|回應0|推薦2
回味1233流連忘返
   

   

   與妳一起=生活在人間天堂,…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

   

   「妳在那裡呢?」

   

   「嘻=我在晾衣服啦…,你要來幫我嗎?!」

   

   「呵呵=好啊…我來幫妳吧。」

   

   他雖然是個海軍小元帥+王國大王子=但是生活簡樸+勤勉渡日、、,在家的時候=什麼事,…都喜歡自己做!

   

   @@@

   

   唉=你不能…早點退休嗎???把追捕海盜王的事情=交棒給你的同事啊!

   

   哈哈=我也想啊,、、好吧這一趟出海~~~就算抓不到海賊王=我也會辭職,、、是該交棒了…

   

   殘疾的老公=這樣出海…總是危險+不便…,你以經結婚了…不要讓我更擔心!

   

   嗯=知道了,娘子辛苦了=請別擔心了!

   

   怎麼可能不擔心呢,、、你又不讓我陪你出海,、、我在家=一定每天都會擔心死啦。

   

   呵呵…或許=有機會…帶娘子上船了喔!?

   

   真的嗎???怎麼上船呢…我要上船!

   

   我們船隊裡=想招募幾個洗衣+縫衣的女工+文書作業員,薪水+待遇=比照副官…妳可以來報名!

   

   嘻=好啊+好啊~~~我可以免費服務啊,、、幫我加分啦=我要去…我要上船=我要幫大家服務!

   

   哈哈=好啊,…元帥夫人=應該可以…去幫大家服務、、。

   

   瞎子=都可以上船了…女生當然也可以啊,呵呵……海上生活=很艱辛喔,他很捨不得她上船=吃苦啊!

   

   @@@

   

   好奇的美人魚小公主=也想要…天天玩親親!~~~原來=只是…天大的誤會。

   

   @@@

   

   我和我老公=會不會生出=小小人魚啊???哈哈!!!

   

   不會=請放心吧,呵呵!!!

   

   他打從心裡=認為,人魚公主=只是小白菜姑娘的想像而已啦。

   

   而且=他也還沒準備好=當爸爸啊,好重大的責任=比追捕海盜王+克服眼盲

   還困難多了!

   

   @@@

   

   嘻=我能上船了…真好!

   

   @@@

   

   我更希望…天天和他上床啦…嘻,人魚公主…怎麼生小孩啊=哈哈!

   

   人魚=是屬於人類還是魚類呢???我會生魚卵嗎???聽說…我母親是人類…她怎麼生下我的呢???

   

   一堆問號???

   

   順其自然吧~~~,別想太多!

   

   @@@

   

   我的臉,很醜吧!

   

   還好啦=好可憐…沒眼的老公、、。帶上玻璃眼珠吧…我不覺得你醜啊!

   

   總是因為=自己有所不滿足,、、所以才總是胡思亂想吧!

   

   @@@

   

   聽說=有人發明一種盲文…用手=就可摸出字…,你要不要去學!

   

   嗯=哈…我也聽說過,、、等這趟旅程結束=我就去學。

   

   他很喜歡學習+讀書…活到老+學到老吧!

   

   還有,、、你也可以養一條狗=可以幫你帶路的狗=我聽說….那叫=導盲犬!

   

   請不要覺得,~~我和妳=有太大不同、、如果有的話=也只是我…更加脆弱不安。

   

   @@@

   

   真的嫁給他=才發現…盲人的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尤其=他是最近才失明的…,要重新適應看不見的生活。

   

   如果~~~我早一點認識你=就好了啦…。一點也不好=那妳可能…會覺得=我比現在還忙…而且=很驕傲+自大…反正=我也不一定會喜歡失明之前的我…哈哈!

   

   為什麼呢???...因為生活中=有很多樂趣+很多更重要的事情,、、我以前=不見得能體會…。

   

   @@@

   

   船隊=要出發了…,我要跟你走…天涯海角+永不分離

   

   @@@

   

   晚安+下次見!!!

   

   @@@

   

   蕭煌奇 - 愛作夢的人

   

   作詞:胡如虹

   作曲:蕭煌奇

   

   常常聽人在講感情不通擱放那呢重

   這袂有太多ㄟ妄望煞嘸法度放

   愛情來的那一天

   聽卡多嘛同款

   猶原把心交乎別人猶原愛做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相等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人海茫茫有時緣份嘛也甲咱躲迷藏

   不管有多少的困難要多少時間

   只要心裡有希望

   拿真心來相送

   總有一天愛會變成美麗的戀夢

   

   只要有你做伙眠夢我心甘情願

   去做一個人講ㄟ憨人

   春夏秋冬日思夜夢只為一句話

   一句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

   

   是不是有一天 你也變甲我同款

   心內住一個人 開始變甲愛做夢

   啥米是永遠 啥米時陣要憨憨等

   攏是真心付出青春的紀念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怕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是不是咱兩人 攏是愛做夢的人

   做一場戀愛夢 甘願乎風吹雨淋

   感情用袂完 你我免驚命運創治人

   只要有你甲我作夢

   只要和你同心這就是永遠

(2011/05/25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53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