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情1235沉溺下去
2011/05/27 00:26:32瀏覽197|回應0|推薦2


看盡了浮華世界+想通了=人事浮沉…誰還真正=在意什麼呢

交給你的=是有,、、還給我的=是無嘛!

我今天晚上=還會夢見什麼呢...最後的=還是,…可有可無嗎誰不是這樣呢!

沉溺下去=是對你…無限的愛意。

@@@

在她眼裡=他只是個可憐的小瞎子老公,、、什麼王國王子+海軍元帥=全都不當一回事、、。

我是你的人了,~~~莫名其妙=注意到你+被你所注意!

對你,…傾注=所有熱情。

@@@

你從那裡來的呢憂鬱的王子…小白菜小美人魚=看過他好多次了,…從意氣風發的大太子,、、到…再也看不見的小瞎子!

我總是=最最心疼你的!

看他功虧一簣、、攻頂失敗,、、她只想安慰他…因為你的失敗=所以…可以更加貼近你!

我在乎的是=我們相遇那時,…彼此的信任。

你…別死啊…我唱歌=給你聽吧!、、我只想=對你一個人…輕聲歌唱。

@@@

你有什麼心事,、、何不說出來呢為誰而戰+又為何而戰呢!

@@@

所有人都離開之後,…我還在啊!

@@@

很嘔啊=差一點…就追補到海盜王了=結果=全是一場空…連眼睛=都賠掉了…黑壓壓的=以後=怎麼生活呢...不如歸去,、、他站在船首…很懊惱…很低沉…很想=死掉算了!

誰可以延續、、永遠的生命,、、永遠都不放棄。

@@@

沉溺下去=是我對你的熱情,…熱情如火,~~~最深的愛戀。

@@@

打仗=都會受傷…,受傷之後=就100%肯定要退休了…再撐=也撐不了多久了嗎

兄弟們=在拼命…自己呢

慢慢習慣吧+慢慢來吧,、、生命=永遠不該提早結束。、、看不見之後=還是可以看見最美的美人魚公主,、、一輩子=還是可以…愛人!

@@@

我們船隊=就像好兄弟+親兄弟一樣…所以=還捨不得=這麼早退休。

@@@

海盜王的船,…在烈焰中=緩緩下沉…,海盜王果真=也是追捕不到的英雄…最後的結局。、、當王國船隊=把海盜王的船逼進死角時,、、海盜王不知道是不是寧死不屈,、、還是不小心=火藥自爆…焚燒起來了,、、海盜王=下落不明+生死不知了!

@@@

啊=我們,…贏了啦!、、嘻=你可以=光榮退休了…。哈哈=對啊…托娘子的福啊!

@@@

回家了吧,…凱旋而歸+喜氣洋洋。

多年的追逐=終於結束了…。

戰爭+比賽…就是這樣=有輸有贏;、、愛情呢如何贏取愛情!!!

@@@

回到港灣城市=盛大的歡迎典禮、、,還有小小的送別會!...我想=帶妳回娘家了!、、希望妳姐姐們+爹爹、、會接受我+祝福我們!

會啦+會啦~~~你別擔心啊=你打贏海盜王=真英雄耶…我姐姐們+爹爹=一定會祝福我們!

@@@

海底世界、、或是任何地方=對他…都是黑壓壓的;、、小白菜姑娘=真的長出尾巴了嗎...好熱鬧的娘家喔,….霹靂啪喇的…真的海底世界嗎在水裡=怎麼呼吸啊!

哈哈=還好老公是瞎子…看不見=海底龍宮裡的…蝦兵蟹將,父親的三叉戟、、形成一個空氣洞,、、就像在陸地上一樣,、、還好他看不見=可能還以為=是在陸地上…而她=也長不出尾巴了,…她選擇=當人類的時候=就永遠失去尾巴了啊。

@@@

「我把女兒=交給你了…好好待她吧!...她從小的沒有母親=難免脾氣比較嬌縱,請你多包容她。」

「爸…請放心=我會永遠都對她好,、、嗯=我知道!」

@@@

探完親…,我和老公…太開心了=可以親親我我+嘻、、好好上床了啊,、、我要生幾個人魚卵…養小美人魚啊!、、還要上船=出海冒險喔!

哈哈=好啊…喔=小白菜姑娘…想像力=真是豐富。、、過來吧=我抱妳吧…上船也好+上床也罷、、,我想要親吻妳…全身、、一次有一次…輕輕親吻+愛撫,、、緩緩進入…愛的小洞穴…呵呵!

@@@

晚安+下次見…小小美人魚篇=圓滿結束啊!...小白菜姑娘=到底生了啥呢嘻=天機…不可洩露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57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