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1237銀河深處
2011/05/27 23:05:55瀏覽170|回應0|推薦0


   

   有毒的青蛙=感覺很爛啦,…臭蛤蟆~哈哈~死瞎子+大白痴+臭青蛙。

   

   @@@

   

   重蹈覆轍的感覺…,你覺得、、生活=該是怎樣呢???你覺得…我背叛了=地球邦聯嗎???然後呢…,我來自月亮…月亮花海裡的小白兔公主!、、你是在地球的爛泥巴打滾的臭青蛙!

   

   @@@

   

   青蛙王子=想娶、、玉兔小公主…;天差地遠…你是我的仇人+冤家,…幹麻娶我;、、哈哈=我若不娶妳、、妳就死路一條了,、、暫且先嫁給我=隨時可以離婚。

   

   噫=沒想到,…這傢伙=這麼有良心嗎???想解救我嗎???不行=他只是,…一石兩鳥=博取月亮王國=臣民的好感,、、他殺我…不如娶我=更有政治利益…別傻了=地球邦聯=沒一個好東西!

   

   哈哈=隨妳怎麼想吧,、、我抓妳=是我的職責所在;、、可是=我娶妳…很單純=只是不想妳年輕貌美=…就命喪黃泉!

   

   噫,、、誰在我腦海中說話啊=好無恥…,魔音穿腦!、、你快滾開啦。

   

   @@@

   

   還沒娶她,、、不知不覺=怎麼就對她有感覺了呢???...地球邦聯的小統領,…之所以能當上領導=從小就被培養成,…可以監管人類思想的超人類!

   

   他們是高高在上的統治階級,、、貴族的身分+血統…外太空移民的直系家族!

   

   遠從遙遠的獵戶座=來到地球移民,…高等生物!

   

   所有的地球原始居民=都被迫遷移到月亮王國…。

   

   @@@

   

   貴為皇家第一領導…,他從小就很討厭=差別待遇…討厭特權;、、可是=他從小又被=刻意栽培、、特權中的特權…領導中的領導!...狗屎中的狗屎啦=哈哈。

   

   如果他真能娶到她…回歸正常小民的生活=也很好啊!

   

   @@@

   

   穿上白紗禮服的小白菜公主,彷彿風中的百合,…高貴+純潔+神聖,…溫柔善良的女孩。

   

   月球與地球之間=連年征戰,…死了無數的人…,他很累了…,娶了公主=當停戰的里程碑吧!

   

   @@@

   

   月亮宮殿…無限延伸,、、月亮碼頭…閃閃發光=全是銀星戰艦!...停泊在月亮碼頭上的宇航艦隊…正在等候命令;…將要往前進嗎?

   

   追捕月亮叛軍的餘孽…,銀河的深處。

   

   @@@

   

   誰在剝削誰呢???...誰又將解救誰呢???

   

   @@@

   

   那一天+那一夜…我又失眠了…,開始感受、、真實的感受=是否,、、被你的錯誤判斷…越拖越深。、、還是=我自己…該為我自己負責而已!

   

   @@@

   

   從…很早+很早以前=他就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觀,、、懷疑他所受的教育;越來越反感…越來越想反抗;、、直到他真正認識=月亮小公主以前=他從沒真正反對過加在他身上的一切!

   

   他曾經就是體制=他代表邦聯,…金字塔的尖端。

   

   @@@

   

   真是漂亮的女孩…她的精神力、、,她全身所散發出來=不屈不撓的靈魂…如此=吸引著他。

   

   月亮反抗軍的艦隊=如此藐小+如此不堪一擊、、他早就可以攻克,、、只是=他彷彿捧著他心愛的寶貝…繞著反抗軍轉!

   

   哈哈=終於…抓到她了,、、他那麼小心翼翼…,寂靜無聲的靠近!

   

   @@@

   

   親愛的小公主=妳遺失了,~~~妳的金球了嗎???

   

   @@@

   

   她的哥哥們,…叛離邦聯的月亮王子;、、她如此不捨=月亮王國的崩毀…,他的摯愛的價值觀…全在一夕之間=消亡毀敗。

   

   @@@

   

   請幫我找回…我的小小金球!

   

   如果=公主願意嫁給我…我就把金球=還給妳!

   

   @@@

   

   你能幫我…找回我哥哥們嗎???我們分離兩+三年了…。喔=我是豬頭=怎麼會去想他的幫忙啊…,他是100%的敵人啊!

   

   …魔音傳腦…哈哈!!!嗯,、、公主放心=嫁給我吧…,我不再是妳的敵人了,、、我是妳的盟友+妳的愛人…我是完全崇拜+信服妳的小僕人了!

   

   喔…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聽到那個王八蛋的聲音…。

   

   @@@

   

   晚安+下次見!!!

(2011/05/27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61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