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求1229愛恨之間
2011/05/23 23:46:58瀏覽194|回應0|推薦2
追求1229愛恨之間
   

   

   放棄所有遠大理想…追求微小幸福生活!

   

   @@@

   

   「嘻=我們去海邊小屋吧,…別回皇宮了啦!」

   

   「嗯=哈哈…,好啊…娘子=全聽妳的啊!」

   

   @@@

   

   誰管它=海盜王+誰管它=盛大的婚禮…誰管它=鄰國公主,…誰還管它=三王子啊!...

   

   被愛衝昏頭了嗎???...哈哈=從來都沒有=這麼開心過啊!

   

   @@@

   

   「妳長什麼模樣呢???」

   

   「嘻=紫色的頭髮+綠色的尾巴+…還有紅色的眼睛!」

   

   「哈哈=好漂亮啊…。」

   

   誰還管它,…其他的事呢???兩個人=真正相親相愛=最最重要!

   

   「好香吧=我摘的花…你聞聞看,、、好香吧!」

   

   「呵呵=對啊,~~~來吃飯吧…飯菜=也很香吧!」

   

   「對啊=你煮的飯菜,…好好吃喔。」

   

   任性=一下下吧,、、港灣城市那裡的部下=稍微延辭一下;、、母后那邊=反正也沒說要娶鄰國公主,、、就是對=三弟,…有點不好意思!...哈哈=算了,…萬一=小白菜姑娘,~~~真嫁給三弟=我恐怕更會對不起他、、,三弟+母后一定會諒解我的、、。

   

   幸福的日子=可以一直到永遠嗎???

   

   @@@

   

   三天以後=就月圓了,~~~我會再長出魚尾巴=還是…可以真正擁有一雙人類的腿呢?

   

   管它的,~~~反正=我嫁給他了啦,…沒眼的醜八怪…嘻,既然=我可以長出人類的腿+搞不好=他也可以再長出眼睛喔!

   

   「你會不會,~~~很想=再長出眼睛呢?」

   

   「??哈哈=天方夜譚吧,…不可能吧???」

   

   「你不信=我是人魚公主吧!」

   

   「哈哈=人魚公主是童話故事+傳說,…我相信=小白菜姑娘,~~~很愛幻想!」

   

   「是真的啊,~~~還有海底女巫…她可以=讓你長出任何=你想要的身體器官=我的腿,…就是這樣=長出來的=我用頭髮,…換來的喔!、、是真的啦=月圓那一天…,我姐姐們=還會來看我…真的啊!」

   

   「呵呵=是+是+是…,娘子=真的是,…最可愛的人魚小公主啊!」他才不信,…他航海多年=從來都只看過海豚+鯨魚+魚類…海龜+海蛇…各式各樣水中生物,…可是從沒看過人魚公主啊,…哈哈!

   

   @@@

   

   他說他聽過人魚公主的歌唱=大概只是他的幻想吧!哈哈

   

   「我記得,~~~你說=你聽過…人魚公主=在唱歌啊!」

   

   「哈哈=對啊,…妳就是…我的人魚小公主啊!」

   

   「噫,、、你不信啊,~~~等月圓那ㄧ天=我長出魚尾巴啦,…你就會信了啦!」

   

   「呵呵=我信啊,…我信…只要是娘子說的=我什麼都信啊!」

   

   @@@

   

   我們=可不可以,…永遠幸福的在一起生活呢!?

   

   就算是瞎眼的老公+貧窮的生活~我也願意永遠和你在一起,~~~善良+可愛+美麗的人魚小公主。

   

   @@@

   

   「我姐姐說…月圓那一天…還會來看我+…還說=我會長出尾巴!、、可是=海底女巫說…我會變成=人魚乾…如果=找不到=真愛王子…。」

   

   「??哈哈=好吧…今天是農曆12號,、、就再等三天吧…!」三天後=我就要出海了=對不起,…請妳等我回來吧!

   

   @@@

   

   如果,…我枯萎了=就會變成人魚乾啦!、、花朵摘下來以後=是不是…就只能慢慢枯萎???

   

   @@@

   

   為什麼、、幸福快樂的日子=總是,那麼短暫呢???

   

   @@@

   

   可愛的小白菜姑娘=還不知道…他老公=要離開她了啊,、、好開心=我要變成人類了啦…嘻=然後,月圓的時候…再長出尾巴=下海去玩!

   

   他的濫個性=就是…死不開口,明知道…自己要出海=又不肯講,、、就像=剛開始的時候…明明喜歡她,也不講…;搞到…三弟誤會…也對不起鄰國公主!

   

   唉=你是大傻瓜啦…,就是愛隱忍到最後=眾叛親離,、、大家都埋怨你。

   

   黑壓壓的=死瞎子+大白痴+臭殘廢…我…恨…你、、恨死你了啦!

   

   三天之後=小白菜恨死他了!

   

   @@@

   

   晚安+下次見!!!

   

   @@@

   

   klvnllk 於 2011-04-06 上傳

   主唱: 古巨基 作曲: 陳台證 編曲: 陳台證 填詞: 林夕

   

   為著浪漫因此找對手握緊 坐著互望也換來無比快感

   不夠愛亦做了情人 終於性格轉出缺陷

   初嘗愛 幸也不幸

   

   日後遇著一位真動魄驚心 為著共渡太快樂才感痛心

   因怕美麗驟變密雲 不安到喪失信任

   激情到 不堪配襯

   

   * 做對戀人 這樣難 心無常變幻 我願能 每段燦爛 長期流轉心間

    恨愛交纏 情感不減 卻會敗了給時間

    沿路盛開花瓣 卻已戀上 遠天泛藍 *

   

   現在遇著她很恩愛更小心 漸漸學習有問題能心對心

   很理智但又欠動人 她想到試婚變恨

   因為我 竟不答允

   

   REPEAT*

   

   做對戀人 錯會犯 關係常變幻 我但求 愛別太難 隨緣隨心之間

   恨愛交纏 無法奉還 怕試盡愛的濃淡

   從前用光心血 怕有花火 我都心淡

(2011/05/23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45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