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泡沫1223人魚公主
2011/05/22 05:19:03瀏覽209|回應0|推薦1
泡沫1223人魚公主
   

   

   如果=我們可以互相扶持助+彼此幫助…=相信…我們都會更加完整+成熟長大!

   

   @@@

   

   白霧漸漸散去,、、小人魚公主=才敢出門。

   

   一個瞎+一個瘸=互補一下…慢慢變成好朋友了!

   

   海邊小屋的補給=還算充足…,嘻=我想去人類社會=體驗一下,…人類的生活;、、她聽海底老巫婆說過,…只要=她能找到真的王子+真愛…她的腿=就會有力氣=就會變成=真正的腿,…可以站起來走路!

   

   老巫婆=沒給她啞巴藥,、、只要她一頭漂亮的紫色頭髮=美人魚的頭髮…有誘惑人的法力!

   

   反正=頭髮剪短…還會再長出來=她不可能拖著一條魚尾巴上岸。

   

   喝了海底巫婆的藥水,….人魚公主剪短的紫色頭髮=慢慢變黑…,紅色的眼睛=慢慢變淡褐色+…綠色的尾巴,、、分叉成兩條=軟綿綿的腿,…哈哈=當瘸子=比當啞巴=好一點…,要愛講話的小白菜=不講話=很痛苦啊!

   

   還好她會講話=不然和盲眼王子=不知道怎麼溝通啊,…哈哈!

   

   變身的藥效=只有一個月,…如果一個月內=人魚小公主=找不到真愛=就會脫水而死=變成人魚乾喔!

   

   哈哈=我這麼漂亮,…一定可以=找到真愛啦!...白痴小美人魚=很有自信啊!

   

   @@@

   

   可以讓盲眼王子=愛上她吧,…也很難啦=寧靜王子=一心只想抓=海盜王…,100%沒心思=談情說愛!

   

   他不等白霧散去=就去街上,….雇了馬車=趕路啊!...可是=他覺得~~~瘸腿的小女孩=很可憐=可以帶去港灣城市=治療一下,…搞不好=還有救!算是答謝她的救命之恩。

   

   當成=可愛的小妹吧!、、軟趴趴的腿=一定是小兒麻痺後遺症!

   

   @@@

   

   他的眼睛=被火砲所傷…一眼摘除+另一眼=也受到感染~不得不摘除=真是倒楣…哈哈=算了=抓海盜王=只要靠腦袋…不需要靠眼睛!...他的部下=會彌補、、他眼盲的缺點=等抓到海盜王=他才要退休…!

   

   馬車=很快到了港灣城市,、、他落水的部下=大部分=平安無事+重新歸隊!

   

   哈哈=太好了!!!

   

   不過=再次出海以前…先回皇宮一趟,、、他瞎歸瞎=母后…還是幫他談妥一門婚事,…先回去相親吧!

   

   安排部下=留港造船+採辦人手+食物+武器…也有一點時間空檔!

   

   @@@

   

   「我們先回皇宮吧!」

   

   「皇宮有很多王子嗎?」

   

   「哈哈=當然很多啊、、我可以介紹=我ㄧ堆弟弟+妹妹…表兄弟+堂兄弟…全是王公+王子=給妳認識…!」

   

   哈哈=太好了…這樣=我就有機會=找到真愛!

   

   「皇宮很遠嗎???要幾天行程…我沒時間了啦!」

   

   「??喔=回皇宮=大概三+四天吧…!」

   

   「啊那加上這兩+三天時間…我上…哈=我遇上岸就要一個禮拜,、、啊=快來不及了…我們趕快去皇宮吧!」

   

   「哈哈=好啊…!」

   

   他要相親…她要找真愛王子=湊合一下吧!

   

   @@@

   

   晚安+下次見!!!

   

   @@@

   

   泡沫美人魚(大S)

   

   作詞:王雅君

   作曲:范瑋琪

   

   遙遠的童話裡

   有條小小美人魚

   常嚮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這叫愛情

   你的笑容滿滿包圍著我的心

   當幸福來臨

   我離開海底

   沿途吹風下雨

   是我不悔的決定

   太美麗的愛情

   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愛才放晴

   你遠遠離去

   太勇敢的愛情

   為你流血的心

   愛像泡沫沉入海底

   遙遠的童話裡

   有條小小美人魚

   常嚮往海面上的世界

   多神秘

   就像和你相遇

   才明白這叫愛情

   

   你的笑容滿滿包圍著我的心

   當幸福來臨

   我離開海底

   沿途吹風下雨

   是我不悔的決定

   太美麗的愛情

   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愛才放晴

   你遠遠離去

   太勇敢的愛情

   為你流血的心

   愛像泡沫沉入海底

   太美麗的愛情

   讓人措手不及

   我的愛才放晴

   你遠遠離去

   太勇敢的愛情

   為你流血的心

   你是否聽見我哭泣

   多幸運遇見你

   就算一秒的愛情

   曾閃閃發亮也讓我永難忘記

   你的笑容暖暖包圍著我的心

(2011/05/21 发表)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523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