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觉悟99深深庭园
2011/02/13 20:37:05瀏覽237|回應0|推薦2
觉悟99深深庭园
   覺悟99深深庭園

   

   我如果 總是不覺悟

   愛情只是 一層薄霧

   深深庭園 幾許哀愁

   停下腳步 回首憑欄

   

   @@@

   

   費玉清-庭院深深-xvid-2008-(laychun.com)-费玉清-庭院深深

   

   

   

   @@@

   

   看完小BABY,~~~門禁時間PM9:00,雨停了=兩個人+麗娜、、就在醫院附近的夜市=逛逛街+買點宵夜+雜貨。

   

   「怎麼辦,~~~整天都憂心忡忡+頭昏腦脹!?」

   

   「???生病了嗎???怎麼了,…剛才不是還好好的???」

   

   「從來也沒好過=就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心慌~~~好像會發生什麼=不好的事!?」

   

   「呵呵=那來什麼不好的事=全是自己想出來的吧!、、妳喔=最近怎麼老是講這些=有的沒的…想這麼多=有啥用呢?除非自己想通=不然~~~當然都會心慌!」

   

   「算了=我想吃深坑臭豆腐+大腸麵線,、、買回去吧、、再去屈臣氏=買兩條牙膏、、洗面乳!」

   

   「嗯=好啊、、有什麼心事=回家在說。」

   

   唉=親愛的小白菜姑娘,~~~若妳不開心=我可是比妳更難過=幾百倍。

   

   @@@

   

   一簾幽夢 - 費玉清

   

   

   

   @@@

   

   小白菜這個病症=主要還是沒有安全感,她從小沒有母親疼愛=舅舅+父親都很忙、、,她是女孩…心眼小,雖然看起來粗心大意+神經很大條、、;又加
上=莫名其妙和盲人交往,也是很多心酸+憂慮;、、她總擔心=萬一沒錢啊…萬一沒人愛她+萬一功課不好=被死當;、、萬一+萬一…總是不肯好好面對自
己、、沒錢=就別亂花+別被騙,…沒人愛=就更要潔身自愛,…功課不好=更該努力讀書。

   

   這麼多年

   還是一PP股負債

   也不能擔重擔

   全都在逃避

   一直被欺騙

   每日無謂的擔心

   怎不奮發圖強呢

   

   @@@

   

   訴衷情 - 費玉清

   

   

   

   @@@

   

   如果說=小白菜有煩惱…小班長=煩心的事更多,不去想而已、、;他能怎樣…從小就知道=不用逞強,別說強出頭了…勉強及得上正常人=就該偷笑了。

   

   「怎麼了~~小白菜姑娘=有心事、、。」

   

   「我很怕=功課不及格~~~被死當;人無遠慮+必有近憂…怎麼辦!?」

   

   「少看電視+少打電動=多讀書啊~~~怎麼了!?」

   

   「我也擔心=你的眼睛、、青光眼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哈=人各有命~~~眼睛的事=就交給醫生;再說=我從小就失明+弱視、、擔心什麼呢!?」

   

   「不知道啊,~~~就是覺得自己很失敗+一事無成、、怎麼辦啦?」

   

   其實小白菜~~~最大的病因=就是小班長了,、、她生平無大志=只想有個甜美的小家庭+自己的小孩+愛她的老公、、;可是四年了~~~就算是天天都
住在一起….還是很多很多苦水…分手=很難,、、百年好合=更難、、主要是=小白菜=也不知道~~~她到底能不能真正接受=他失明這件事、、。

   

   你都不再 看我了嗎

   我心我魂 幽幽蕩蕩

   無所依歸 芳心寂寞

   想來想去 無限愁緒

   

   @@@

   

   重相逢 - 費玉清

   

   

   

   @@@

   

   朝暮相處 心心印印 又如何呢

   我的病因 在何處呢 自私懶散

   誰能解憂 多少自傷 自尋煩惱

   

   想求歡情=都是一場幻夢…想求心安=何處平安喜樂!!!

   

   回家後,小白菜想~~~主動去抱他…或是回自己家呢!?抱也是空抱+想也是空想…人生在世 苦多於樂、、歡情是假 真心是假 假假成真 一夜難眠!

   

   「抱我啊、、說你愛我!?」

   

   「唉!妳回去吧=我很累了、、還有一些功課+按摩院的病歷要整理、、現在不景氣+競爭很嚴格=學長們要維持診所運作=很不容易,~~~我也該=多用點心、、不能老是陪妳,…無病呻吟、、妳回去吧=我還很多事;說不說+抱不抱=不是都一樣嗎、、。」

   

   「、、你就是這樣…越來越冷淡、、;回去就回去…我才懶得理你!」

   

   斷了吧 散了吧 闔家歡 夢中景

   許多愁 許多怨 深深深 盡是空

   

   @@@

   

   阖家欢 - 费玉清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