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意98点点滴滴
2011/02/13 20:32:40瀏覽230|回應0|推薦1
如意98点点滴滴
   如意98點點滴滴

   

   牽他手

   點點滴滴

   如意

   在心頭

   

   @@@

   

   「悶不悶啊你、、整日整夜=黑壓壓的,~~~一有空=就是工作+讀書+學習~~~煩不煩啊=都沒娛樂啊!」

   

   「哈=妳喔,~~~就是太懶散=才會常常無病呻吟+人在福中不知福!」

   

   「可是=放暑假,~~~我+你=好久沒出去玩、、!?」

   

   「哈=玩什麼呢,…上次不是才去馬拉灣,還想去那!?」

   

   「都好啊,~~~反正出去玩啦!」

   

   交往這麼久了,…有時候真覺得=好累,小白菜姑娘似乎還不是很理解,、、盲人其實不是正常人,須要更多學習+幫助,…哈=玩什麼呢!?只是因為自己看起來比較堅強嗎!?、、其實我和妳一樣脆弱,也很想混日子=過生活、、。

   

   我可以自怨自哀

   很多藉口

   更應該堅強起來

   至少豐足的生活

   該和誰比較呢

   誰的理想和目標呢!?

   

   @@@

   

   看他穿衣服,準備出門、、很仔細的扣扣子+繫皮帶+穿鞋、、白襯衫+黑西裝褲總是要熨得平整,鞋子也都要擦過、、還要梳頭髮+整理儀容、、,當然不
是愛漂亮、、只是喜歡穿戴整齊出門、、,盲人上街雖然比較不方便+他也不喜歡顯得太邋遢、、;小白菜就很隨性、、要是盛裝打扮=就要好久=上髮捲+敷臉+
化裝+一件件試衣服、、要不就很懶=穿個小拖鞋+T恤+短褲、、戴個棒球帽=跑來

   跑去、、。

   

   梁文音 ~ 我不是你想象那麼勇敢KTV

   

   

   

   @@@

   

   當然=還是先去看平嬸的小BABY、、才剛要出門=下雨了~~~好大的雨…午後台北的雷陣雨…白茫茫的雨花。

   

   @@@

   

   梁文音 ~ 第一眼KTV

   

   

   

   @@@

   

   想像

   我也可以

   有不一樣的人生

   更幸福

   更美滿

   更快樂

   心裡的滿足

   @@@

   

   因為下雨=所以坐計程車,、、麗娜當然也一起去看小寶寶、、還買了蛋糕=一起慶祝、、!

   

   「我選那種生肖蛋糕…要不然就是星座蛋糕=牛年+獅子座、、我還要櫻桃水果布丁巧克力奶油夾心、、!」

   

   兩個人=還先去知名的蛋糕店=選了八寸的大蛋糕…慶祝小baby出生。

   

   還幫小baby洗澡,…用愛盲協會愛明工坊的天然羊毛氈香皂。~~~視力雖然歸零+但不同經驗的生命正要開始。

   

   小baby~~~好可愛+好喜歡洗澡…香噴噴+又好舒服!!!

   

   @@@

   

   梁文音 愛的詩篇 10首歌曲大放送。。。(附歌詞)

   

   

   

   @@@

   

   梁文音愛的詩篇 10首歌曲大放送。。。(附歌詞)

   

   1.最幸福的事

   2.薄荷與指甲剪

   3.雪雨

   4.弦外之音

   5.可以不愛了

   6.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7.最親愛的

   8.第一眼

   9.Dry your eyes

   10.愛的詩篇

   www.liangwenyin.net

   

   @@@

   

   梁文音-薄荷與指甲剪

   

   

   

   作詞:陳宏宇 作曲:黃子軒

   

   高跟鞋 完美的曲線 來搭配你的左肩

   每一步 都跟不上你 看距離愈走卻愈遠

   太陽下的逛街 我像漸漸枯萎的薄荷葉

   跟不緊還要追 Oh-哎呀-

   

   你說分開才會有思念 我不懂得邏輯學

   忽略了 呼吸的空間 悶壞了一個夏天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會不會 從此以後 愛走的路會順一點

   

   深呼吸 的動作不會 去干擾你的範圍

   我腦袋的薄荷氣味 沉迷清醒都由我選

   低三吋的涼鞋 才體會到涼又爽的滋味

   一步步慢慢走 Oh-yeah-

   

   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 雲層上面會積雪

   我黏你 太緊的時候 有一顆一顆眼淚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我不妨 浪費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

   

   戀愛難過環保的科學 雲層上面會積雪

   我黏你 太緊的時候 有一顆一顆眼淚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簡單剪掉你的討厭

   我不妨 浪費時間 我需要 多些時間 

   和自己相處好一點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