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94美好世界
2011/02/13 19:26:27瀏覽209|回應0|推薦0
新生94美好世界
   我與妳

   

   歡慶新生

   美好世界

   甜蜜天使

   愛的結晶

   

   @@@

   

   小班長=整天都笑嘻嘻的…平嬸要生孩子了=他又要當大哥了、、,小白菜=也很開心,…直拉著小班長=去婦幼醫院看平嬸…買嬰兒用品、、。

   

   「明天早上第一床刀…高齡產婦=醫生說最好剖腹生產、、,陪我去醫院看平嬸吧!」

   

   平叔早就大包+小包…等著辦住院~~~漂亮的單人房=還可以定時母嬰同室,終於要擁有新生的孩子…全宇宙=最美的祝福。

   

   @@@

   

   How Great Thou Art 你真伟大

   

   

   

   @@@

   

   「哇=好多漂亮的小衣服~~~不知道=要買些什麼!?、、你說呢!?你抱過小BABY?」

   

   「要買紗布衣、、包巾+方便穿的小長衫…奶瓶+尿布、、哈哈=我在孤兒院=抱過小BABY…社工人員=教過我、、。」

   

   「??利星雨陪你去孤兒院啊…你都不找我、、我也好想抱小BABY。」

   

   「哈…等平嬸的小孩出生=妳愛怎樣抱=都行啊、、。」

   

   @@@

   

   「我以後=也要生,…很多+很多小BABY、、!」

   

   「嗯、、還早呢、、不用急著想啊、、。」

   

   「嘻=你呢…想生幾個啊、、!」

   

   「我…哈=以後再說啊~~~平嬸有小BABY=就好了啊、、。」

   

   「咚!~~~你還是=不想生…對不對、、。」

   

   「哈=我怕、、青光眼會遺傳、、我也不想先檢驗基因=那好像違反自然、、。」

   

   「咚、、討厭啦你…算了=今天~~~很開心=我不跟你吵了啦、、。」

   

   @@@

   

   FIR-我要飛

   

   

   

   f.i.r.千年之戀MV

   

   

   

   @@@

   

   小班長看平嬸的時候,就好比平嬸的大兒子…那麼開心有小兄弟~~~滿臉都是笑,那麼溫柔的展開一件件小衣服,一件件收疊好…放進袋子裡,他買的全是最貼身的衣物、、;母子兩人=很有默契、、也沒多講什麼、、一直到平嬸開口。

   

   「寧靜、、幫平嬸想好…小弟的名字了嗎???你平叔說=你來取名字…!」

   

   「哈…想過幾個名=平嬸+平叔=參考一下,…蘇安榮、、蘇子安、、蘇子文、、哈=都很通俗…不知道=好不好、、。」

   

   「安字很好啊~~~平平安安,蘇安…然後=我在和你平叔想幾個字…合一下!」

   

   平叔去辦入院,、、寧靜利落的收拾著、、全不讓平嬸提重+拿包,、、看他那麼專注+開心、、平嬸好欣慰。

   

   平叔回來後,四個人又坐了一陣+聊了一下…寧靜就拉小白菜回去=讓平嬸好好休息。

   

   @@@

   

   與祢同行 - 創作詩歌

   

   

   

   與祢同行

   

   曲詞:張志威

   

   誰能以愛獻鼓勵,路上互助伴我行,

   送上暖意帶希望,共渡患難互勉勵。

   沿途有祢滿歡樂,道別寂寞共唱隨,

   滿載笑臉記心上,一起牽手齊步上。

   

   彼此珍惜相關注,拋開心中的顧慮,

   縱有過錯與私慾,新的開始尋路向。

   

   (結他伴奏過門)

   

   彼此珍惜相關注,拋開心中的顧慮,

   縱有過錯與私慾,新的開始尋路向。

   

   神能帶領脫苦難,輔助萬物為信徒,

   以愛灌溉變朝露,大地重臨樂與善。

   傳揚博愛獻生命,願望實現在眼前,

   確信有祢曙光現,不分彼此全為愛。

   確信有祢曙光現,不分彼此全為愛。

   

   類別: 音樂

   

   @@@

   

   詩歌~你的愛

   

   

   

   

   祢創造宇宙萬物 統管一切所有

   但祢卻關心我的需要 了解我的感受

   祢手鋪陳天上雲彩 打造永恆國度

   但這雙手卻甘心為我 忍受徹骨釘傷苦痛

   祢公義審判萬民 聖潔光照全地

   但祢卻一再賜恩典 一再施憐憫

   給我機會回轉向祢

   

   祢的愛 如此溫柔 超乎我心所想

   這樣大有能力的主

   竟捧我在手心掌上

   祢的愛 如此深切 我知我無以報答

   但願倒空我的生命

   學習祢謙卑的樣式

   背起我自己的十字架

   類別: 音樂

   

   @@@

   

   主你是我力量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