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忘97最美祝福
2011/02/13 20:29:06瀏覽209|回應0|推薦0
淡忘97最美祝福
   余翡看小baby那麼可愛~完美無缺=突然有一點點小小的心酸!有時候就是覺得很感傷…雖然=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雖然她覺得現在也很好、、為什麼=總是不滿足、、無法淡忘很多很多心傷,…問號小孩!?

   

   「寧靜同學=為什麼,…我會有點心情低落+不滿足!?」

   

   「??那可能是因為=妳太閒+太好命=才會胡思亂想,~~~如果=每天都很忙碌+生活充實、、怎麼還會無病呻吟!」

   

   「可是…那種心情低落的感覺=很真實、、很難堪啊!」

   

   「呵呵=怎麼了呢!?、、突然講這些=幹麻呢!?」

   

   「平嬸的寶寶=那麼完美…看了好心酸!?」

   

   「??為什麼??哈哈=因為我嗎!?傻瓜啦、、妳、、小寶寶是=上天給人類最美祝福、、那來什麼無聊的心酸??」

   

   「就是會啊,…一點點啦,、、我常常想~~~如果=你看得見…或是手術有效、、那麼=我就不會心酸了啦!」

   

   「呵呵=妳喔…煩完一件=又一件~~~永遠也不會真正滿足;、、真正的平安+喜樂=是從良心深處=問心無愧而來,…和眼睛看不看得見=根本就無關!」

   

   「你說得好聽,…那為什麼=又排斥組成自己的家庭+擁有自己的小孩,…或是認真回去繼承你家裡的事業!」

   

   「妳啊…今天怎麼了=吃錯藥~~~發高燒、、;想這些有啥意義~~~走吧=我們去看小baby,,…平叔說=母嬰同室=寶寶開始吸母奶了、、可以抱了喔。」

   

   總是有一些事

   無法淡忘

   慢慢暈開的心酸

   無法理解的人生

   

   @@@

   

   The Best Blessing in This Life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jingvt

   西元2007年12月18日

   愿中国人都称神的名为圣,愿神的国在神州降临,愿神的旨意行在神州如同行在天上,因为国度,权柄,和荣耀都属神,直到永远。阿门!

   

   @@@

   

   基督教诗歌 一件礼物

   

   

   

   ongsion

   西元2008年06月17日

   

   神爱世人,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

   神爱世人,甚 至 将 他 的 独 生 子 赐 给 他 们 , 叫 一 切 信 他 的 , 不 至 灭 亡 , 反 得 永 生 。

   

   @@@

   

   

   兩個人一見小BABY=就搶著要抱、、好可愛。

   

   「好可愛,~~~他眼睛好黑+好大…好香+好嫩、、我要抱、、。」

   

   「好,、、等等累了=再還我吧!」

   

   小班長抱小BABY、、那麼專注+小心,好像真捧著翠玉白菜國寶美玉一樣、、。而小白菜喜歡抱小BABY站起來=走來走去,…搖啊搖=還一邊亂唱兒歌、、。

   

   「好想抱回家養啊~~~好可愛、、我要親親、、!」

   

   「余翡同學=隨時可以到平嬸家抱弟弟啊,~~~安鈺、、也是妳+寧靜的小弟。」

   

   「蘇安鈺~~~哇=好文雅的名啊、、真好、、小安安。」

   

   「好名字、、。」

   

   @@@

   

   耶和華祝福滿滿

   

   

   

   牽我的手

   

   

   

   @@@

   

   在醫院待了好久+好久,小白菜+小班長~~~都捨不得走!最後還是平叔~~~要兩人回去休息。

   

   「先回去休息吧=快過了醫院門禁時間、、,~~~明天想來再來啊、、。」

   

   「好啊,…平嬸也多休息,我已經要小麗來幫忙、、。」

   

   「嘻=明天再來看小寶寶、、。」

   

   @@@

   

   「小安安=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想快點抱回平嬸家=隨時可以去親親他,我、、天天都要去抱小安安。」

   

   「呵呵=好啊、、天天都去抱小安安。」

   

   「肚子好餓、、吃飯+吃麵+吃煎餃、、!」

   

   「都好啊,~~~吃清淡些就好、、。」

   

   「好啦=去吃甘泉麵,…醫院邊有一家麵店、、很清淡啦。」

   

   「哈=好吧、、。」

   

   生老病死+吃喝拉撒,、、喜怒哀樂+酸甜苦辣~~~全都自己知道。

   

   小班長知道小白菜愛吃蚌殼,、、就點了很多海鮮貝類,、、全都是點她愛吃的小菜、、。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