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蓝90生命之中
2011/02/13 18:56:28瀏覽181|回應0|推薦0
深蓝90生命之中
   

   

   「呆頭鵝、、剛才藍鵬學長=打電話約我出去…說要請我去八里海港吃魚,我說要找你一起去、、他說等等來接我們、、!」

   

   「??藍鵬學長,喔…妳陪他去吧,我等等要去看夏小敏學姐=她回小套房了~~~;、、哈=妳開心的玩,八里風大=多帶一件薄風衣吧!」

   

   偷偷看你

   被你發現

   很多天後

   還在問我

   

   妳啊妳啊

   看什麼呢

   

   @@@

   

   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

   

   

   

   @@@

   

   「喂,、、學長…喔,呆頭鵝說…我陪你去啦,、、他啊…哈…他沒空=要幫學姐送晚餐,、、好啊=等等見。」

   

   連小白菜=都不好意思提夏小敏的事,~~~在俱樂部時,大家表面上還是很融洽,、、只不過=連小白菜都看出藍鵬學長=有點失落+心不在焉、、。

   

   要不是余翡學妹也在,藍鵬並不想去俱樂部。

   

   @@@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

   

   短短的一個月=就修成正果了嗎???寧明經過兩年的考驗=才順利換姓=歸宗…,怎麼那麼容易就帶女孩回家吃飯,~~~還公開介紹給大家認識,一切都變得好混亂!

   

   真情值多少呢!?、、夏小敏突然痛恨起自己…更氣藍鵬,至於討人厭的寧明=不過是各懷鬼胎+各取所須…反而沒什麼好怨!!!

   

   「學姐…我是寧靜=可以進來嗎!?」

   

   「好啊、、請進!」

   

   「我帶一些吃的過來、、!」

   

   「噫,~~~麗娜也來了,學妹呢!?」

   

   「和學長=去八里、、。」

   

   「哈=我真搞不懂…你們兩個,真可愛=好善良、、從一開始=就想撮合我+藍鵬、、,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有心栽花花不成。」

   

   「哈哈…我是來勸學姐=搬回家住吧,免得伯父伯母懸念、、,阿德也很想念學姐啊!」

   

   「我知道,~~~哈,反正留在這裡=也沒必要了,我過兩天就搬回家啊、、謝謝學弟,、、哈哈=搞不好真的可以當你=二嫂了。」

   

   「哈,~~~學姐放寬心=一切順其自然。」

   

   @@@

   

   對不起我愛你 Fish Leong 梁靜茹

   

   

   

   @@@

   

   藍鵬騎重型摩托車來接余翡,穿了色風衣的小白菜=好比一朵百合花=一樣可愛+純潔、、。

   

   「學長好,走吧、、。」

   

   「學妹,~~~妳好漂亮。」

   

   風好大,其實小白菜很討厭坐摩托車,、、可是=她決定,~~~今天=要忍耐一下:學長剛剛失戀,…一定很難過!

   

   藍鵬看小白菜=那樣一幅:可愛小妹的模樣~~~一肚子苦水=都說不出口了;唉!小學妹…我是因為妳才失戀,、、和夏小敏無關啊。

   

   漂亮的海上璇宮餐廳,大大的私人包廂、、小白菜=只顧低頭玩一對小娃娃…。

   

   「學長,…男生送你,女生我留著,…呆頭鵝給我的啦!」

   

   「余翡學妹=妳玩什麼呢!?…學弟送的=妳捨得給啊、、!」

   

   「嘻,我有送他=我自己縫的…好醜,他義賣會買的=比較漂亮。」

   

   「呵呵…學妹啊~~~妳啊,要不要當我女朋友…當我+學弟=兩個人的女朋友、、。」

   

   「??哈=好啊,我考慮一下…東家食+西家宿、、哈哈,學長=你條件那麼好=隨便也一群女生喜歡你啦、、。」

   

   「可是=學妹只有一個啊、、。」

   

   「喔=我早就死會了啊,、、肚子好餓…吃飯+吃飯、、我不想玩太晚回去~~~這一陣子=天天都和你們鬼混…今天=就是完美的句點、、幫學長=送行啦。」

   

   「學妹留我,…我就不回美國了、、。」

   

   「好啊,你去美國,…趕快回來啊,順便也帶個嫂子、、回台北。」

   

   「好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