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山92梦中旅馆
2011/02/13 19:03:35瀏覽183|回應0|推薦0
火山92梦中旅馆
   夏威夷的火山…海濱旅館,望出去~~~無垠的藍天+碧海…特級的浪、、最佳的衝浪勝地。

   

   俱樂部裡全是最漂亮的女孩,藍鵬之前就在這裡讀大學、、,要說是人間仙境也不為過、、好幾次=都很想帶她來…就只是希望她來=一起看一看這無邊的天堂美景。

   

   「學妹~~~陪我去夏威夷州吧,、、去幾天=當渡假、、隨時可以回台北。」

   

   「喔=好啊…考慮一下、、。」

   

   那裡 有你 那裡 天堂

   沒有 你的 地方 地獄

   

   小白菜心想、、他又不去;、、真陪學長去…一顆心=又懸懸念念~~~那裡都一樣、、;況且=人生地不熟+孤男寡女…豈不是=飛蛾撲火+自討沒趣,…還是別去了。

   

   「妳捨不得學弟啊~~~不然=妳和學弟一起來、、。」

   

   「喔=他啊~~~會一起去=才有鬼、、,算了啦=學長回家…我不要隨便去人家家裡。」

   

   「哈哈=真麼生份啊、、嗯,沒關係的,~~~妳隨時想來都行、、。」

   

   @@@

   

   來去夏威夷_Go to Hawaii

   

   

   

   @@@

   

   或許 我在夢中

   可以 和你

   一起 去夏威夷

   

   文字的世界 沒有距離

   點點滴滴 全都是真實

   

   你說 你要來看我

   我說 相見不如思念

   

   @@@

   

   金门王&李炳辉 - 流浪到淡水

   

   

   

   @@@

   

   為什麼呢???人各有命吧!!!

   

   小白菜也不懂,~~~她有那麼多好機會,離開他…真正進入更絢爛真實的世界,是不是真的因為自己太過懶散、、還是=她真心是=一片冰心在玉壺、、永夜的寧靜 黑暗的呢喃、、。

   

   舊情綿綿-金門王版本

   

   

   

   舊情綿綿

   詞:葉俊麟 曲:洪一峰

   

   一言說出就要放乎忘記哩

   舊情綿綿暝日恰想也是你

   明知你是楊花水性 因何偏偏對你鍾情

   啊 不想你 不想你 不想你

   怎樣我又擱想起 昔日談戀的港邊

   青春夢斷你我已經是無望

   舊情綿綿心內只想你一人

   明知你是有刺野花 因何怎樣我無反悔

   阿 不想你 不想你 不想你

   怎樣我又每暗夢 彼日談情的樓窗

   男子立誓甘願看破來避走

   舊情綿綿猶原對你情意厚

   明知你是輕薄無情 因何偏偏為你犧牲

   啊 不想你 不想你 不想你

   怎樣那看黃昏到 著來想你目屎流

   

   @@@

   

   沒有理由的沉淪

   是我和你 互相欺騙

   忘了吧 誰須要記得

   虛假的感情 無聊的生活

   是我不夠努力 放了吧

   本來就 沒有夢想的

   青瞑鳥 飛不出自己的籠牢

   

   @@@

   

   別相信 愛情謊言

   別欺騙 純真女孩

   可怕的 黑色旋渦

   還不起 十年光陰

   

   @@@

   

   香香 - 老鼠愛大米

   

   

   

   曲︰楊臣剛 / 詞︰楊臣剛

   演唱:香香

   

   *我聽見你的聲音 有種特別的感覺

    讓我不斷想 不敢再忘記你

    我記得有一個人 永遠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夠這樣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愛情理想會實現

    我會加倍努力好好對你永遠不改變

    不管路有多麼遠 一定會讓它實現

    我會輕輕在你耳邊對你說 對你說

   

   +我愛你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重唱 *,#,+,+,+

   

   @@@

   

   老鼠愛大米 - 王啓文 original

   

   

   

   @@@

   

   每分每秒 都在懺悔

   關於自私 關於貪婪

   關於善良 關於欺騙

   請別怨恨 夢中世界

   

   @@@

   

   人和人的緣份、、禍福無門唯人自招!

   

   看到他了+麗娜,~~~在公園的小長椅,靜靜等、、空氣彷彿凝結在他身邊!!!

   

   余翡、、覺得自己好呆,喜歡上他、、。

   

   「、、你來多久了,、、嘻,一起走吧=我請你吃麵、、。」

   

   「喔、、哈、、一下子而已,好啊、、。」

   

   又是去吃義大利麵,、、又是番茄肉醬起士義大利麵,青醬哈礪海鮮義大利麵~~~小麵包+藦菇奶油濃湯,、、水果沙拉+檸檬紅茶、、。

   

   「今年暑假公司旅遊,平叔說可去菲律賓五天四夜,、、大堂姐說要去北京六天五夜、、;文德學長說=去日月潭、、涵碧樓三天兩夜,、、妳想去那裡!?」

   

   「你呢,、、你決定啊!?」

   

   「是不是去涵碧樓三天兩夜、、哈=還是都去、、!」

   

   「好啦=去涵碧樓三天兩夜吧,~~~都去=很累啦、、!?」

   

   「喔、、呵呵、、好啊。」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