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93很多保证
2011/02/13 19:18:14瀏覽220|回應0|推薦0
明白93很多保证
   我保證!~~~天天煮飯給妳吃+我保證~~~天天陪妳看電視,我保證、、妳說什麼=我都答應、、我保證=賺很多很多錢養妳、、!我保證=愛妳生生世世、、我保證、、天天…看妳=用我漂亮的大眼睛!?、、

   

   噫!~~~我一定是在作夢、、他看得見啦~~~不是盲gg啦!!怎麼可能=眼睛突然就好了…嘻=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摸摸摸+寫寫寫+看看看…余翡躺在床上=做白日夢,~~~心想自己一定是小變態+頭腦有病,…正常人不去喜歡=偏偏愛上瞎子…好可憐,…總是一副呆
頭鵝的模樣、、那我呢=牽著瞎子的傻子!、、他為什麼=不能像電影+或連續劇常常演的那樣=隨便一場手術~~~就皆大歡喜+重見光明…從此我+他過著幸福
快樂的生活!

   

   余翡又開始=躺在她king size~~~特大號+柔軟的…四柱大床上=胡思亂想~~~看得見+看不見+看得見+看不見…!

   

   @@@

   

   麗娜先跑進來了=一下子就跳上床、、嘻=點心+點心+點心時間到了、、。

   

   「??小白菜姑娘…妳不舒服嗎???整天都躺著=賴在房間…幹麻呢!?」

   

   「看小說+看影集…吹冷氣…做白日夢=夢見你眼睛好了啦、、!」

   

   「哈哈=那好…就可以好好看看妳了、、來吃點心吧=剛才在路上買的~~~八寶仙草冰、、還有些水果+餅乾…飲料、、,來桌上吃吧=別老愛躺床上=沒日沒夜…。」

   

   「好啦…一起吃吧,然後…你陪我去還片子…散散步!」

   

   「嗯,~~~我才剛回家,錄影帶店很近=妳騎腳踏車去吧、、剛才找妳去散步=又推來推去、、。」

   

   「拜託啦…剛才=人家想看電視啊、、,拜託啦=不然…我騎車載你、、。」

   

   「哈哈…好吧,別載了、、我很怕妳喔=不專心…騎去撞圍牆、、。」

   

   @@@

   

   粱靜茹 夜夜夜夜

   

   

   

   齊秦-夜夜夜夜

   

   

   

   @@@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原唱:齊秦)【Cover Version】

   

   

   

   作詞:白進法 作曲:呂禎晃/張真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的沈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Chorus: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

   

   「噫、、怎麼了=眼睛不舒服嗎!?、、一直眨眼…還亂轉、、我看一下=要不要幫你點眼藥水、、。」

   

   「喔、、可能有點乾吧,、、哈=妳吃點心吧~~~我去房裡、、。」

   

   明白 你孤獨的背影

   明白 我只是太過寂寞

   明白 一切都是幻想

   

   @@@

   

   手術雖然很成功=有效控制青光眼引起的劇烈頭痛、、, 睫狀體冷凍療法手術還

   是有一些後遺症、眼球乾燥、萎縮、畏光,、、常常都要點眼藥水、、他不喜歡人家看到+或幫忙、、。

   

   難得=小白菜今天注意到了~~~所以跟了過去

   

   「唉呦~~~我看一下啦,我幫你點眼藥水啦、、!」

   

   「不用了=我點過了、、妳去吃點心吧、、。」

   

   點了眼藥水=還要用消毒紗布稍微擦拭一下、、淡淡的藥水味。真可憐…一輩子=都被失明的眼睛折磨、、。

   

   「醫生不是說~~~還要再動一次小手術、、;為減少眼球萎縮發生,睫狀體冷凍療法可採多次、小範圍的方式進行。但仍有約10至15%患者不可避免地產生眼球萎縮!」

   

   「嗯…先別談這些了、、妳去吃東西吧~~~我躺躺=休息一下、、妳等等想還片=再來喊我、、。」

   

   「好吧,、、你休息吧!」

   

   看他不舒服=又強忍著=還總是記得幫自己準備點心~~~,搞得小白菜心情好惡劣+好低落,、、怎麼這樣=好委屈喔!

   

   更難過的是小班長、、,手術雖然緩解了頭痛、、、可是對視力=一點幫助也沒有,、、這樣難挨的生活~~~她怎麼受得了呢!?

   

   越是覺得過意不去,就越想做些事補償她、、。

   

   @@@

   

   齊秦-我拿什麽愛你 MV

   

   

   

   @@@

   

   「麗娜,…要不要吃八寶仙草冰啊=很多料唷、、。」

   

   「嘻,、、別去吵他啦,~~~他要休息、、。」

   

   麗娜溫順的趴在余翡的身邊、、余翡就拿小湯匙=餵麗娜吃冰、、可愛的女孩,沒啥大腦、、,專心的餵麗娜喝糖水…呆呆的看電視、、突然明白了、、她如果真的愛他,就一樣要愛上他黑暗的世界+沒有光的未來。

   

   @@@

   

   齊秦 直到世界末日

   

   

   

   齊秦 - 這一次我绝不放手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