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选择91顺波逐流
2011/02/13 18:59:57瀏覽238|回應0|推薦0
选择91顺波逐流
   

   當 我回頭看

   才知道 天色早暮

   原來 我的世界

   從來都是 還沒開始

   就已經全都結束

   

   @@@

   

   他的小院=很憂靜 深遠,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他的人也是一樣、、剛開始=還以為是個雕像般的男孩,…什麼事都不動心+不在意嗎!?

   

   「那天,你大堂姐問我=說你怎麼不搬回大宅子住、、或是,和寧明+華清一樣=在企業體係裡幫忙呢、、大堂姐說=她問你好多次、、連鎖醫療診所+中醫生技醫療商品的開發…她好像=很希望你去幫忙、、。」

   

   「嗯、、我住不慣大宅子=才搬出來的;大堂姐的事、、我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何必去淌這些混水…妳也知道我眼睛不方便=在企業裡作事=很多格格不入、、。」

   

   「??怎麼會呢、、我看你的小按摩院=很熱鬧、、。」

   

   「那也是學長們的功勞~~~和我沒太大關係,其實、、和我眼睛也不一定有關…可能我的個性=比較冷淡吧…很多事情=慢慢就淡了,大堂姐那裡也一樣…我去幫過一鎮陣子忙…實在是沒太大興趣、、況且=妳別太當真,她說說而已=未必當真。」

   

   小白菜偶爾也會很奇怪問問自己=將來要幹嘛…,雖然她自己100%很懶散=天生只想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那他呢!?

   

   吃飽+穿暖=應該不難…通常小白菜的思緒就停在這裡,、、一天有幾百元零用錢花花=也就滿足了、、。

   

   @@@

   

   誰知我還能要求些什麼

   所有都是對我自己

   一點點 無能為力的感傷

   

   梁靜茹 - 屬於 MV

   

   

   

   梁靜茹 - 屬於

   

   詞:陳沒

   曲:鴉片丹

   編曲:WAVE G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趕追求我就敢擁有嗎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或許吧或許我永遠都不要遇見他

   或許吧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的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就來吧

   為什麼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注定了的那個他

   是他吧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努力

   

   @@@

   

   「學姐真的要搬回家啦…她變好漂亮~~~嘻=要當你二嫂啦、、。」

   

   「嗯=她這兩天就會搬;聽說、、學長要回美國了嗎!?、、」

   

   「嗯=他說去夏威夷州,、、嘻=還要我陪他去喔!」

   

   「呵呵=那就去啊,~~~聽說夏威夷風景很好、、。」

   

   「你又不去,~~~那裡都差不多啦、、!」

   

   @@@

   

   停下來吧 停下來吧

   難道 你不知道 落葉歸根

   我是一片 離枝的葉

   只能 安歇在 泥土的芬芳

   

   輕輕的 輕輕的 讓一切

   隨風飄去 隨波逐流

   

   我要的 只有自己 知道

   不管別人 要什麼

   我只知道 我要我心裡的 寧靜

   

   @@@

   

   梁靜茹 - 每天第一件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仲衡

   

   你送的燈 像在床頭放了星星

   讓我每一個夢 都閃耀著暖意

   在捷運裏 一通貼心的簡訊

   趕走了 我的藍色星期一

   

   你翻雜誌 費心挑選的餐廳

   不管它好不好吃 我都笑得滿意

   我打了一年 還沒送你的毛衣

   你介不介意 我改打圍巾

   

   每天張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想你

   空氣有草莓的香氣

   每天幻想柳橙色的未來蓋在草地

   讓我們發明最美的約定

   

   你的周圍 太多事要你煩心

   就算我幫不了忙 至少讓你放心

   我努力克服 容易害羞的毛病

   敢和你 搶著先說我愛你

   

   每天分手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復習

   快樂和感動幾比幾

   每天都是因為你而看見風和日麗

   你為我發明最美的天氣

   

   好像新鮮果汁 純粹的透明

   你在我瑪奇朵上 畫上了一顆心

   你是我今天 醒來第一個原因

   這一次 先聽我說我愛你

   

   @@@

   

   愛睡午覺的小白菜…每天=都要睡午覺…!

   

   而可愛的小班長…有時候,也會陪她睡

   聽她勻淨 平緩的呼吸聲 …彷彿 看得見 她

   

   有時候=也很忍不住 忍不住=好想讀她…看看她

   

   「幹麻啦…好癢啊~~~豬頭靜=手走開啦、、我在睡覺。」

   

   「嗯=哈哈…妳睡啊,我看我的…妳睡妳的、、。」

   

   「好癢…好睏…。」

   

   又睡了,…貪睡的小懶豬;…於是=小班長~~~也躺在 小白菜身邊…一起作白日夢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