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贴心96爷爷奶奶
2011/02/13 20:25:06瀏覽215|回應0|推薦1
贴心96爷爷奶奶
   貼心96爺爺奶奶

   

   爺爺終究是老了,寧靜其實很愛親近爺爺的,、、曾經那麼寬大結實的臂膀,經營那麼大的企業=每日每夜都是錢財算計~~~不知不覺=也撐起一片天+養活企業裡大小員工,、、或是說大家都是企業裡的一份子=各司其職+各取所需。

   

   寧靜雖然住不慣大宅子=搬到小別院,、、他心裡=也很想盡一點小孝心!、、奶奶病倒以後+華新民大伯父回家後,爺爺似乎也能比較公允的看寧靜、、很孝順的小孫子,可惜沒有好身體=足以繼承家業+光祖耀宗!

   

   可是,不論如何,~~~升上大學+考取按摩中醫技師資格+開始執業後~~~寧靜=也開始有點小小的信心+自尊,幫奶奶按摩復健+幫爺爺舒通血路,…他開始定期回去=幫爺爺奶奶,下針+按摩、、煎煎湯藥+晨昏定省,…那麼理所當然的盡一點小心意。

   

   爺爺本來並不領情,小班長還是定時幫奶奶復健+持之以恆~~~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慢慢的爺爺也感受小班長的孝心,總是在小班長來的時候、、也進房去陪陪愛妻,看看孫兒…當然也讓小班長=服侍按摩一下、、天倫之樂+其樂無窮。

   

   「爺爺,、、您那裡覺得緊或酸=我特別再多按幾次、、。」

   

   「不用特別費心,~~~平常那樣就可以了!」

   

   幫爺爺奶奶按摩…是小班長=最開心的事、、,爺爺似乎也慢慢理解他了、、所有的一切=都釋懷了!

   

   @@@

   

   媽媽 I Love You

   

   

   

   @@@

   

   鄧麗君 忘不了

   

   

   

   不怕山高

   不怕路遥

   美丽影象

   忘也忘不了

   偷看一眼

   一切都这么美好

   再看一眼

   我这一生不变了

   我这一生不变了

   不怕山高

   不怕路遥

   美丽影象

   忘也忘不了

   

   @@@

   

   平嬸要生孩子…寧靜班長=最最緊張、、擔心到半夜都睡不好+一直祈禱、、。最貼心的小白菜=知道他的個性,~~~就跑去看他…睡了沒啊!?

   

   「睡了沒啊~~~剛才就跑來看你了=還沒睡啊,又不是你生孩子…那麼擔心=乾脆去守在醫院啦!」

   

   「呵呵…睡不著,、、不行啊…會打擾平嬸休息啊、、。」

   

   「嘻=那我乾脆來打擾你好了、、我陪你睡、、!」

   

   「哈=好啊~~~妳來啊,免得我胡思亂想、、不知道該怎麼辦啊!、、寶寶不知道=會不會不成熟…哈…!」

   

   「噫、、你喔=皇帝不急、、急死太監;我今天看平嬸很好啊…平叔也一如往常,只有你整天=神經cc…不知道緊張啥…,平嬸在設備最好的婦幼醫院+產程也到39周…再不生=就變巨嬰啦、、哈!」

   

   七點半的刀,~~~小班長6:30就拉小白菜陪他去醫院,~~~~等啊等…小白菜拼命打瞌睡,小班長緊張的一直讀聖經+禱告。

   

   David Tao 陶喆 - 祷告良辰

   

   

   

   @@@

   

   生了啊~~~小小的臉=好安詳~~~用嬰兒箱推出來=到嬰兒室;好開心…呆呆的小班長=合不起笑臉…他想像=小baby一定和小天使一樣可愛。

   

   「哇=好可愛喔…好濃密+好黑的頭髮…眼睛還一眨一眨的看喔!、、哇=平嬸好厲害…生了胖小子啦…4200克…好重啊…;呆頭鵝=你出生時多重啊、、!」

   

   「聽說我出生時、、不到500克…哈哈…很漂亮嗎!?」

   

   「對啊=好可愛喔…紅咚咚的小臉蛋~~~胖嘟嘟的樣子=好想抱他啊!」

   

   「應該=很快可以抱啊,…現在都鼓勵母嬰同室~~~還要餵母奶喔、、平嬸呢!?」

   

   「小孩先去育嬰室啦=平嬸一定還在恢復室~~~剖腹生產啊、、我們去嬰兒室外等…護士說=要有家屬去填表格耶!」

   

   「好啊、、平叔等平嬸、、我和余翡跟護士去嬰兒室、、恭喜平叔啊。」

   

   「呵呵=你也是啊=有小弟了、、;好啊~~~寧靜+余翡~~~你們去看嬰兒、、我在這兒等!」

   

   平叔更是開心=有子萬事足=人生最最可貴的事啊!!!

   

   @@@

   

   小嬰兒好可愛…彷彿還在睡夢中一樣…甜美的睡覺呢。

   

   耶穌愛你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88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