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記得029粉紅天空
2010/09/11 02:12:08瀏覽228|回應0|推薦2
主题:血染紅天空
   
   [爱琴海]
   主题:雨洒玻璃~~~血染紅天空
   

   [爱琴海] 雨洒玻璃~~~也可以有 免於恐懼的自由
   
   
   初夏~~~六月
   飙风~~~豔陽
   横雨~~~熱情
   点点晶莹~~~金光燦爛
   
   窗~~~~~眼
   绿植~~~感覺
   红花~~~更多
   掩映璀璨~~~生命自由
   
   烟~~~你
   云~~~和
   雾~~~我
   片片朦胧~~~全都一樣
   
   
   仙国!天堂 !
   
   @@@
   
   還該感覺什麼呢
   誰才是 真正的英雄
   如何 讓所有人都一模一樣呢
   
   那麼容易 人群之中
   那麼簡單 善良天性
   
   於是 我可以理解 沒有怨恨
   所以 無拘無束的 真實世界
   
   失明之後~~~想看得更深 更遠 更多
   看見之前~~~才知道空虛 荒涼 愛情~~~只要一次
   
   你轉向我 就可以 直達天堂!!!
   
   @@@
   
   一直很安靜--阿桑(仙劍奇俠傳插曲)
   
   
   
   @@@
   
   阿桑~受了點傷
   
   
   
   @@@
   
   余翡躺在雪白的床上,粉紅色的臉頰、、她也穿了一整套的粉紅色T恤還鑲一各種顏色的小水晶+粉紅色半長的合身綿褲、、褲角還有白色蕾絲花邊,、、細緻高雅的白短靴。漂亮的頭髮=隨意綁了小馬尾、、,穿得簡單=更襯托出她嬌艷的青春美貌、、。
   
   圓圓的大眼睛+小巧的臉,、、豐潤的紅唇,、、特別白嫩的肌膚,任誰看了=都會好喜歡她。
   
   @@@
   
   冰箱裡=果然有些牛奶+餅乾,、、一直都有,舅舅實驗室裡~~~研究員的點心,總是放在固定的地方、、。
   
   當他端過來時,、、小白菜好像睡著了。
   
   「睡了嗎!?、、」
   
   「嗯、、嘻=還沒啦、、燈光好亮=怎麼睡啊!?」
   
   「??應該只有餅乾+牛奶、、還想吃嗎!?」
   
   「好啊=你陪我=一起吃點心吧、、。」
   
   @@@
   
   是你在看我嗎
   和別人一樣
   也會喜歡我嗎
   
   我如果告訴你說
   其實我一點
   理想也沒有呢
   
   嗯~~~其實 我也一樣
   
   @@@
   
   「好難吃的餅乾啦、、你烤的小餅乾=還有嗎!?、、」
   
   「嗯=應該還有幾片=在我包裡,、、不過…哈=我的包放在妳房裡、、那多喝點牛奶吧!」
   
   @@@
   
   「你會記得我嗎!?、、如果有一天=你真的去羅馬、、!?」
   
   「會吧,我會記得妳。」
   
   「那你會認出我嗎!?、、我是說以後啦、、!」
   
   「會啊,~~~我會認出妳、、。」
   
   「怎麼認啊=如果我都不開口說話,~~~你認得出我嗎!?」
   
   「嗯=為什麼~~~不說話呢!?」
   
   「誰叫你不理我啊,、、我不要你去羅馬啦~~~。」
   
   「嗯,、、等到時候=再看看吧。」
   
   @@@
   
   妳來的時候
   總帶來 粉紅色的天空
   妳走後 全都是一片空白
   
   你怎麼老是離我遠遠
   不進來 也不走開
   就在 我的門口 守護我嗎?
   
   @@@
   
   「有泡麵嗎!?、、我想吃熱的!」
   
   「睡覺前=吃泡麵~~~不好吧、、。」
   
   「好吧=不吃了~~~你講故事吧。」
   
   「想睡了、、想聽什麼呢!?」
   
   「我要聽=美人魚公主和王子=結婚、、。」
   
   「呵呵~~~妳啊=老愛聽這些、、童話故事、、。」
   
   「噫,你要講一百遍啦、、。」
   
   「好吧=那我來講:月亮人魚公主,、、從前=有個長了粉紅色頭髮的月亮公主、、她想去拜訪她的人魚公主姐姐=長綠色頭髮,、、然後=妳也自己想一段啊!」
   
   「嘻,然後、、人魚公主的老公=月亮公主姐夫,、、就愛上月亮公主、、換你講啦。」
   
   「哈,、、不講了=睡了吧。」
   
   「好吧=你去關燈~~~陪我睡=等我睡了=才可以睡。」
   
   「好啊,…我唱催眠曲、、妳睡吧。」
   
   關燈以後,~~~小白菜也睡了,、、實驗室卻慢慢的蒙上粉紅色的光芒、、。寧靜小社長的眼睛=也慢慢變成粉紅色,、、他看到什麼了嗎!?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