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婚禮027愛情旋律
2010/09/11 00:32:01瀏覽217|回應0|推薦0
愛情的旋律
   
   [博讯(博客)文坛评论]
   哭泣的月亮女孩 多體諒一些吧
   長著綠色頭髮 誰沒有陰暗的另一面呢

   溫柔的背著歌謠 光明的對稱嗎
   我的唐詩男孩 還是 更多 更多 妥協與理解
   
   南國也有北國的風光 六月的豔陽
   同樣炎熱的夏天 無比燦爛輝煌的景象
   如果沒有愛情的旋律 我是否只能 躲在角落
   人們該如何傳說 偷偷想你呢
   
   寫在八九六四前夕 過去的
   二十年前的鮮血 不曾回頭
   該染紅誰的記憶呢 該來的
   無恥的國共兩黨 無法拒絕
   睜眼說瞎話的人權 心裡的窗
   應該還要聽誰的故事 永遠祝福
   
   我想聽~~~大海來的女兒在唱歌 聽吧
   抹香鯨上的美人魚公主 可不可以 一起合唱呢
   低聲背誦遙遠的歌謠 昨夜 今天 妳還想聽什麼 永遠的歌曲
   
   近在眼前~~~還是遠在天邊的愛情旋律 等在帷幕背後的是誰
   有一次~~~遙遠的七夕情人夢 驕縱的女孩 恣意妄為的傷
   我用陶土捏了一頭=大笨牛 蓋起來的 白色眼睛 還看不看得見將來?
   越過銀河的織女星公主=要下凡找牛郎 再沒有傳奇神話 來編織夢想
   
   停在仙鶴橋邊的農夫~~~還在等待他的仙女歸來 ~~~~女孩的想
   最初和最終的花嫁...寫在你手心 刻在天上的承諾 ~~~男孩的荒
   
   我願意~~~成為你的新娘!!! ..........什麼時候 就打開的 離婚證書?
   
   @@@
   
   當小吸血公主+小瞎子社長=還在地下實驗室,~~~渡過漫漫長夜時!!!
   
   天鷹國的小太子+天琴國的小公主=也在為宇航旅行=做最後的準備~~~當然=起了不小的爭執!!!
   
   當然是=關於小倆口的婚事!!!
   
   周華健 - 明天我要嫁給你
   
   
   
   王菲 - 明天我要嫁給你
   
   
   
   @@@
   
   今天不寫了~~~晚安=好想睡!!!
   
   @@@
   
   誰說 我還須要婚禮呢
   也可以 一個人 好好生活
   
   @@@
   
   「既然,~~~我+你=要去宇航旅行=那當然,~~~要先結婚啊!?、、嘻=我要全宇宙=最盛大豪華的婚禮!」
   
   「呵呵=馬上就要出發了,~~~再說=妳既然曾經悔婚=那還要婚幹嘛呢!?」
   
   「我不管=就是要先結婚,、、不然=我不去,~~~小山寨的宇航員=也都不去、、。」
   
   「哈=威脅我嗎!?、、沒關係=很多後補的宇航員、、。」
   
   就算=小白菜+小太子=不舉辦婚禮。
   
   天琴國+天鷹國,~~~還是要舉辦一場世紀婚禮=天琴國的余翔大太子=即將迎取天鷹國的大公主=寧妮。
   
   @@@
   
   流星花園電影版:皇冠的秘密 Trailer
   
   
   
   @@@
   
   一個學者開通了平行通往宇宙的入口.....2012
   
   
   
   已經過了四個太陽紀,而在每一紀結束 時,都會上演一齣齣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以現今西曆對照這個終結日,就在西元2012 年12月22日前後。而約翰庫薩克飾演的學者開通了平行通往宇宙的入口,試圖阻止瑪雅 文明預言的世界末日的發生。同時,全人類也攜手抵抗這場全球災難浩劫的降臨。
   
   @@@
   
   Doomsday 2012 Chinese and English part 1/2+2/2 世界末日 2012 中英文
   
   
   
   
   
   @@@
   
   一邊是盛大豪華的婚禮+另一邊是宛如世界末日般的地下實驗室。
   
   變形的宇宙
   漸漸消失的景象
   慢慢死亡
   和已經消失的一切
   偶然之間…才理解
   其實 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
   
   地下實驗室!
   
   「好冷,你會不會覺得=越來越冷了、、!?」
   
   「嗯、、我幫妳鋪好床了=妳躲進被窩了=就不會冷、、。」
   
   「喔、、好吧…!」~~~「還是好冷啊、、越來越冷啦、、!」
   
   「??還好啊=空調很舒適、、怎麼會冷呢!?」
   
   「那你摸摸看啊、、好冷+又覺得=我發燒了啦、、!」
   
   「噫!?、、好詭異、、摸起來=好冰啊、、怎麼會發燒呢!?」
   
   「你抱我啦、、既然只有我+你=只有今天晚上、、!」
   
   「??不好吧~~~妳等等又會嫌煩,、、單人床。」
   
   「不會啦~~~把兩張床=合併啊!」
   
   @@@
   
   是不是 從妳眼中 看見我自己呢
   抱怨 猜疑 喋喋不休 還有多少負面想法呢!?
   從來也不床的問題 是不是 我也無法忍受 你的體溫呢!?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