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靈022夢想樂團
2010/09/10 23:19:29瀏覽201|回應0|推薦0
好想 看妳
   只要能 看妳一眼
   此生 就再沒有 任何遺憾
   
   好想 躺你懷裡哭

   於是 再也沒有 任何委屈
   
   @@@
   
   重金搖滾雙面人
   
   
   
   @@@
   
   重金搖滾雙面人-中文版宣傳影片-AC-巴哈姆特GNN
   
   
   
   @@@
   
   小瞎子社長=從來,~~~也不主動去牽小白菜的手,、、一直到現在=從來都不敢想,她、、會一直待在自己身邊;或是說、、從來也不想=連累她吧,、、看不見的生活…連面對自己=都好荒涼、、;況且=母親遠嫁日本+父親再娶=事業重心也搬去大路~~~一直都只有=爺爺奶奶=其實是外公外婆、、還有從來也不算親近的:大伯+二伯+三伯、、。
   
   真正屬於自己的只有阿樂+小p吧=嚴格來說,~~~物權還是導盲犬協會的、、,自己一無所有+一無所能+一無所是=好像被施捨般過日子,~~~拿什麼=來談感情呢!?
   
   @@@
   
   果然好寒酸=什麼都沒有的窮光蛋+還是個盲人,~~~連買一點像樣的禮物=都不能吧,、、連吃飯=都是在教會,、、個性又那麼倔強,、、我是那根筋不對呢!?明明知道=他根本、、也不想自己靠近吧!?
   
   可是=不是因為舅舅說,、、自己依靠他血清救過一命、、也不會=那麼好奇吧!?真的只是好奇+感謝而已嗎!?怎麼總是=見了面=就不想走了呢!?到底在留戀什麼呢!?
   
   總是穿舊舊的樸素的白襯衫+磨得也是舊舊的黑西裝褲、、房間也只有一台破電腦+盲用打字機+一把吉它+一張破書桌+小小的單人床+小小的達新牌塑膠衣櫃,、、地板=還是幾白年前的磨石子地坪、、連看電視+煮飯、、=都要去修女們住的四合院,好簡陋的教堂宿舍、、總是好安靜的男孩=過著好像幽靈一般被乎視的生活,、、所以=可憐+同情他嗎!?
   
   好不容易=答應自己早點出門,、、,原來不是想陪自己逛街+買禮物,、、不過是想去捷運系統附近的地下道=彈吉它~~~賺零用錢;…景氣不好=根本沒啥人投錢,、、雖然唱得很好,、、雖然舅舅=早就肯幫他,、、雖然=自己覺得好丟臉。
   
   @@@
   
   《幽灵公主》主题曲
   
   
   
   @@@
   
   夢想樂團
   
   妳和我 有個夢想樂園
   一起高歌 贊美真神
   也想和妳 一起去旅行
   自由的生活 沒有煩憂
   
   @@@
   
   說是要去舅舅家吃晚餐,~~~怎等得了啊,肚子好餓、、翻翻他的大包包=只有自己烤的小餅乾+小饅頭,、、當然=還有溫水壺、、要是我去買啊=他肯定完全都不肯吃。
   
   「、、肚子好餓=還要唱多久啊、、嘻=我投一百好了、、!」
   
   「哈=袋子裡=有小餅乾+小饅頭啊、、噫=妳別投錢啊=我不能拿妳的錢!」
   
   「你唱得好好聽=我不能打賞嗎!?、、然後你再給我=我去買蛋糕+飲料、、好啦=我吃餅乾、、啊=那我去買飲料、、。」
   
   「別胡鬧、、有吃的啊、、嗯。」
   
   他一定是想買點禮物,、、唱了兩三個小時=總算賺了幾百元,、、剛好買一盒水果禮盒。
   
   「嘻,、、現在可以去舅舅家了吧!」
   
   「嗯、、走吧。」
   
   夕陽西下,、、晚霞滿天,好漂亮的夕陽、、紅通通的好比鹹鴨蛋、、。
   
   又要牽小p+又要拿禮盒+還要揹吉它+大包包、、,真可憐。
   
   小白菜心想=既然他不肯主動牽手、、那我去牽他吧。
   
   「我幫你提水果=你牽我啊、、。」
   
   「嗯=好啊~~~謝謝。」
   
   @@@
   
   晚安+下次見+到底舅舅要幹嘛呢=下回一定分解! (這兩天=天天吃粽子=快要???了!哈…)
   
   端午佳節又一年 人親土親來紀念 屈原詩人愛國心 祝福大家都平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