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約定020光明英雄
2010/09/10 22:03:05瀏覽216|回應0|推薦0

   小修士放假也不愛回家=他父母早就離婚了,爺爺奶奶家裡=又住一大堆親戚,、、大伯父+二伯父+三伯父,~~~母親也改嫁了,他眼盲行動不方便…所以=不愛麻煩別人~~~就住天主堂的小宿舍。
   
   麥可大神父=還在羅馬梵諦岡敘職未歸,、、所以小小的教堂只住了幾位修女+寧靜小社長,、、還有小白菜姑娘=常常跑去串門子。
   
   

   「小P陪你多久了呢!?以前也有導盲犬嗎!?、、」
   
   「小P是我第二隻導盲犬、、之前有隻阿樂、、。」
   
   「那阿樂呢!?」
   
   「退休了,~~~導盲犬是很辛苦的工作,平均五~六年,…就會退休,、、回導盲犬學校=會是被領養、、。」
   
   「喔=這樣啊,、、嘻=那還可以去看嘛…阿樂=好可愛的名字、、。」
   
   「嗯=可以啊,被我奶奶領養、、。」
   
   @@@
   
   「你放假=不回家嗎!?、、我舅舅=要我回家吃晚飯。」
   
   「嗯、、!」
   
   「???怎麼了嘛、、嗯什麼嗯、、你不回家=就陪我回舅舅家=一起吃飯!?」
   
   「嗯、、妳回家吧!、、我不方便=況且~~~很多功課。」
   
   「不想去我舅舅家=那回你奶奶家,…不是說=離這裡很近、、過節應該和家人起=吃粽+戴香包啊。」
   
   「嗯…過兩天吧,這幾天奶奶家過節=人更多,、、我和修女=也像一家人;、、我們也包了些粽子、、紫米甜粽+荷香肉粽+五香粽、、南北粽=好幾樣的口味。」
   
   「噫、、幾時包的啊=趁我舅舅帶我去我媽媽大房子時、、偷偷包=都不等我=一起包、、嘻~~~怎麼啦=看你悶悶不樂+陰陽怪氣、、。」
   
   「哈=沒啊,~~~包粽子=很麻煩的=下次再請妳幫忙,、、電鍋還有幾個=餓不餓,~~~妳來好久了,我去熱一下!」
   
   @@@
   
   也
   可以
   飛啊飛…
   林中小鳥
   十年之約嗎?
   
   @@@
   
   光明与黑暗
   
   
   
   @@@
   
   黑暗過去,光明終將乍現 【痞子英雄】
   
   
   
   @@@
   
   平淡的生活…可不可以 也有點漣漪
   甜美的 殘酷的 美麗的 醜惡的 無名英雄
   該怎樣進入 你的真實生活呢
   
   @@@
   
   「你很自閉喔=放假,~~~還悶在天主堂、、我們可以出去玩=台北~~~好多好玩的地方、、!」
   
   「嗯、、妳去找朋友吧、、。」
   
   @@@
   
   與狗狗的10個約定
   
   
   
   @@@
   
   「你就是我的朋友啊、、!」
   
   「嗯、、粽子蒸好了=別吃太多~~~不好消化。」
   
   「噫~~~答非所問、、晚上=是舅舅要我找你去吃飯啦!他說=醫院有事、、想請你幫忙!」
   
   「??景容醫生~~~有事找我!?喔、、好吧。」
   
   @@@
   
   午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