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024看見黑暗
2010/09/10 23:30:20瀏覽193|回應0|推薦1
余翡突然想起來了:我見過他啊~~~白色的眼睛+手背上的疤痕、、還有,還有什麼呢!?
   
   為什麼他突然=緊緊的握住自己的手不放呢!?
   
   記憶好比在黑暗中劃破序幕~~~透出白色的光芒。

   
   @@@
   
   當地球停止轉動電影預告
   
   
   
   @@@
   
   「怎麼了啦,~~~幹麻握我那麼緊啊,哈=怕我跑掉啊、、。」
   
   「哈=沒有,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也是、、嘻=我見過你~~~對吧,你手背上的傷=怎麼來的呢!?、、是不是=被我劃傷的呢!?」
   
   「嗯、、不記得了=好久以前的事了、、嗯=盲人的記憶=比較不準確吧、、走吧=別讓舅舅等、、。」
   
   小社長=當然記得、、好暴烈的女孩+好深好深沉的黑暗世界=比他肉眼失明、、還更黑更深的虛無=被封閉的古老記憶+傳說~~~確實有最新的科學解釋。
   
   舅舅說的第十次原的能量弦印射,~~~第五次元的粒子波動,、、被封印的吸血族公主=異次元世界的能量+暗物質的滅絕,、、宇宙演化的終點;虫動的擴張抵銷,、、質能消滅、、;就在那一瞬間=善惡的分界…死亡+新生。
   
   好多思緒=突然湧現,、、小社長=只記得,~~~要緊緊的抱住她啊,、、流血了=也沒關係的、、手背上的傷口,、、噴湧的血霧=女孩的花洋裝,、、看見了=好美的公主…全身閃閃發光=鮮豔的紅唇…雪白的臉孔,、、永遠都記得的女孩、、永遠都不該放手。
   
   小白菜=沒想那麼多、、嘻=原來是我害你受傷啊、、好啦=那我就嫁給你=補償你吧、、。
   
   @@@
   
   舅舅果然已經=等在客廳,、、好英俊的舅舅=戴著金邊眼鏡、、中等身材,完全明朗溫和的表情、、彷彿最有睿智的眼神~~~斯文+秀氣、、看起來=不過三十出頭的大帥哥。
   
   「噫~~~舅舅啊=我聽你的吩咐、、把他帶來啦、、嘻~~~今天晚上請我們吃啥啊、、!」
   
   「哈哈…歡迎寧靜同學啊,、、妳啊=妳最愛的牛排海陸大餐+生魚片~~~大比薩、、夠妳吃啊!、、別客氣啊=還帶禮盒啊、、寧靜同學=真有禮貌。」
   
   「舅舅好、、剛才買的水果禮盒、、不成敬意呢、、。」
   
   「哈哈=我聽阿翡說,、、寧靜同學很照顧她喔;、、阿翡整天=都在談你呢,、、真是謝謝寧靜同學、、一直想找時間=好好謝謝你啊!」
   
   「啊=舅舅別過獎啊、、是余翡同學=好心幫我啊;好久沒去醫院、、向您請安啊。」
   
   「唉啊、、你們幹麻那樣客氣=我餓死了啦、、開飯+開飯、、!」
   
   貪吃鬼小白菜=好開心、、原來舅舅早就認識他啦=醫院的老病號、、血液科、、似白血病+血友病、、=每個月都要換血治療=和我一樣、、;小白菜愛漂亮、、在腰間打開了靜脈注射的小針孔,、、所以手臂窩=沒一點一點白色針孔疤痕、、。
   
   @@@
   
   就像、、尋常的家庭小聚會,小白菜好開心、、吃個不停+講個不停~~~沒完沒了的一直夾菜給小社長吃、、搞得害羞的小社長=有點小尷尬、、。
   
   「吃啊=我幫你撥好剝啦、、大明蝦、、!」
   
   「呵呵=好偏心啊、、妳啊=怎都不幫舅舅剝啊、、寧靜同學=別客氣~~~多吃點菜啊。」
   
   「唉啊=寧靜同學=來者是客啊,、、嘻=小P=來~~~吃牛排啦、、舅舅=自己吃啦。」
   
   「哈=謝謝舅舅、、;余翡同學、、別餵太多=出門前我餵過小P了、、狗狗一天吃兩餐就夠了啊、、也謝謝妳。」
   
   小白菜在舅舅面前=、、就好比刁鑽任性的小女兒,好溫馨啊、、從小就父母離異的小瞎子=好羨慕呢、、。
   
   @@@
   
   吃了好久、、好開心+溫馨的一餐、、還有好吃的布丁蛋糕、、。
   
   然後=就回家了嗎!?、、當然不是=舅舅說要小社長~~~幫個小忙啊!
   
   「吃飽了啦、、嘻=好開心…舅舅+寧靜同學=我們以後=也要常常一起聚餐喔、、!」
   
   「哈哈=寧靜同學…歡迎你常來喔、、!」
   
   「謝謝舅舅啊、、不好意思。」
   
   「唉啊,、、你就說好啊,~~~你下次=先來幫忙煮飯啊,、、一定比舅舅家管家煮的更好吃、、。」
   
   「哈哈=好…舅舅也想嘗嘗寧靜同學的好手藝啊、、。」
   
   「唉啊=沒啊、、不好意思、、。」
   
   「噫,對啦、、舅舅~~~你不是說=找寧靜同學有事、、快說啊、、。」
   
   「哈=小事一件,、、先請寧靜同學喝點茶啊,…休息一下=等等去舅舅的實驗室~~~參觀參觀而已、、。」
   
   「喔、、好啊、、就聽舅舅的!」
   
   下回分解=下次見…晚安!!!
   
   @@@
   
   「地球が静止する日」特報
   
   
   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 OFFICIAL TRAILER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