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七025千年傳說
2010/09/10 23:42:02瀏覽202|回應0|推薦3
小洋房很溫馨,小白菜十二歲以前就住在這裡=從來都沒出過門、、,後來才和舅舅=一起搬去大廈住、、也開始去普通學校上課!
   
   舅舅的實驗室,~~~就設在醫院的地下室,從小洋房的起居室,~~~也可以直接搭電梯下去、、。
   
   十二歲以後,小白菜輸血的次數變少,、、身體也慢慢變好,、、發育得越來越漂亮。

   
   @@@
   
   千年鶴電影預告
   
   
   
   松花和東浩從小由歌唱藝人收養一起長大,姊弟感情深厚,嚴父訓練他們以擊鼓和唱組合一 起表演,東浩不能再忍受窮困潦倒的生活,不告而別帶著痛苦離家。數年後,東浩聽說養父 過世、松花眼睛失明不知去向,他返回仙鶴村,開始認真思考對松花的感情,而不再回來歇 息的仙鶴會再重遊舊地嗎?
   
   @@@
   
   「光喝察=多無聊啊~~~你來唱歌吧=唱給舅舅聽啊,~~~舅舅=他好會唱歌喔,~~~剛才我陪他在地下道=唱歌喔、、好多人聽耶!、、快啊=你有帶吉他啊!」
   
   「哈=那裡啊、、不行啊、、不好意思。」
   
   「呵呵=寧靜同學,~~~真能幹、、沒關係呢,來喝茶啊、、吃蛋糕吧=布丁蛋糕~~~巧克力蛋糕、!?」
   
   「好吧=吃完再唱,、、來啊=蛋糕我放盤子里=來吃啊,、、不然我餵你吃。」
   
   「不用啊=妳放著吧、、。」
   
   @@@
   
   我也想為你 唱清曲
   一年 兩年 一百年
   千年之愛…萬年鶴
   
   @@@
   
   好拘謹的男孩,、、就算在舅舅家=也很安靜,~~~真要聽他唱歌、、當然也不用吉他。
   
   就像從虛空中
   喚出生靈
   四面八方
   全都是 美妙的
   聲音波動
   
   和在地下道聽的完全不同、、小白菜=也沒聽過啊。
   
   「哇=什麼歌啊~~~好好聽=什麼文呢=聽不懂啊。」
   
   「哈=義籍修女教我唱的…、、義大利歌謠。」
   
   Andrea Bocelli and Luciano Pavarotti Medley
   
   
   
   Sarah Brightman (莎拉.布萊曼)
   
   
   
   杜蘭朵公主-柳兒
   
   
   
   @@@
   
   這麼久之後 妳聽懂我的話了嗎
   創世以來 唯一的歌曲 只願為妳而唱
   
   @@@
   
   聽完歌取+吃完蛋糕+喝完茶、、舅舅就請小社長+小白菜=到地下實驗室。
   
   4d級的隔離實驗室,一般人進入、、還要全身淋浴沖洗+換穿隔離衣,~~~全負壓空氣隔離、、。
   
   明亮的走廊+鉛鑄的水泥地下碉堡,、、十米厚的RC內襯鋼板~~~淡淡的金屬味。
   
   小社長,、、好久沒來了,、、十二歲以前=每個月都要來的,、、總是要躺一整天,抽血以前、、還要先打結晶疫苗,、、然後身體如燒灼般要爆裂開來一樣、、抽完血清之後=還要休息一整天,~~~才完成療程。
   
   小白菜=恨死這個鬼地方了,~~~每次都要全身麻醉=才肯進來,~~~不然=就大哭大叫、、所以她幾乎=不記得了。
   
   銀色的不鏽鋼牆壁,、、三個人+小P都進去實驗室、、。
   
   「舅舅要幹麻啦=我討厭這個爛地方,、、所以才要搬走啊=還來幹麻,是你答應…一下下=就走喔、、!」
   
   「呵呵=妳啊,~~~稍微忍耐一下吧,、、寧靜同學=你也靠近一些吧、、。」
   
   「喔、、舅舅想抽血嗎!?」
   
   「不用啊、、你們兩個=都記得十二歲的事了嗎!?、、最後一次來這裡啊、、。」
   
   「有嗎!?我不記得了啊,、、不過=我記得是在舅舅的洋房裡啊=還有寧靜同學,、、是不是我不小心劃傷他的手=所以下來治療呢!?」
   
   「、、傷口縫了七八針吧、、疤痕好像一條小蜈蚣呢,、、是在這裡治療啊!」
   
   「那你們都知道,…吸血鬼疫苗的事了吧、、!」
   
   「嗯、、舅舅到底想幹麻啦、、你不是說=我病好了嗎!?、、十二歲以後=就不用來了啊!」
   
   「對啊,、、可是~~~還有一個關卡啊,、、妳快十七歲了啊、、過了十七歲=舅舅才會放心、、!」
   
   「??舅舅是想…我+余翡=住在實驗室、、渡過余翡的十七歲生日嗎!?」
   
   「哈=寧靜同學=果然比較聰明、、只要一個晚上啊,、、忍耐一下吧、、。」
   
   就好像小白菜十二歲生日那晚一樣、、。
   
   「??我是今天生日嗎!?農曆、、七月十五、、!?」
   
   「呵呵=對啊,…妳只記得陽曆生日吧,妳忍耐一下、、寧靜同學陪妳唱唱歌=就一晚啊、、!」
   
   「、、啊…舅舅、、你好壞喔、、好吧!」
   
   「喔、、好吧!」
   
   @@@
   
   晚安+下次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nie11091&aid=4402246